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精华 225
手机看帖 298 28643
片尾的微信号人数已满,技术交流请搜索微信号:yangyichen2v。
      这是《航拍之路》第一季的收官之作,同时,这一集也是《爱上飞2》。前段时间上传的《爱上飞2前奏篇》是本集的前面部分,因为天空之城视频大赛对参赛作品有时间要求,所以裁剪了一个5分钟版本用于参赛。不过,12分钟的才是完整版,后面部分是航拍之路全集的集锦,也是对这一趟行程的回顾。
      再次特别感谢我的助手阿坤,他永远都是我的好基友,也是《爱上飞》系列作品的幕后英雄!
      借用吴晓波的一句话,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就像一部好的电影,过一段时间就想从头再看一遍;就像一段美好的时光,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再渡过一次。
      我想,我已经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种美好。每当听到螺旋桨的声音渐渐离我远去,每当驾驭着无人机穿梭在草木与山石之间,每当飞翔在最美高度按下快门的一瞬间……是我在飞,我真的可以飞!
     所以,不管发生了什么,也不管即将经历什么,我确信,航拍之路,才刚刚开始……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图行孙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8:04:37   来自 9#


本帖最后由 图行孙 于 2017-8-16 22:49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图行孙 于 2017-8-16 22:48 编辑

2017年8月16日更新:
感谢大师兄被我的图置顶,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有什么用处,作用是看地理环境,对于航拍来讲,比如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查看我们遥控信号在那些地方会被遮挡,这个就可以在软件上进行分析模拟。文笔不行,我不懂怎么阐述我的想法,我截了8幅图,抛砖引玉,也许有更多的高人有更多的用法。
---------------------------
哇,终于出来了,棒。我也把第一季前24集看完了,跟着这24集描出了轨迹和提到路点,可以说准确度八九不离十吧。唯一不敢100%肯定的是千年古碉,只能在出现老杨用ipad看奥维地图的那短暂1、2秒钟里,慢放看,然后估计出来的大概位置。
这一集是第一季的大结局。今晚好好看,把轨迹路点描玩。
老杨大神同意的话,我把轨迹路点放出来,给大伙看的时候跟着地图看你的行程,沉浸在影片之中。









雷达分析(可以设定我们站立遥控的位置,查看往外遥控信号那些地方是被遮挡的):

这个就是站在五色海,周边红色的就表示被信号遮挡了。现在截图只能看平面,软件里是能够720°无死角查看。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DJI-大师兄   管理员   2017-8-14 18:41:51   来自 12#
第一季:航拍摄影师杨一尘的西行日记(2016.4.28全部更新完毕)
http://bbs.dji.com/thread-52802-1-1.html

第二季:航拍摄影师杨一尘 - 航拍之路全程直播(2017.7.9全部更新完毕)
http://bbs.dji.com/thread-91049-1-1.html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一飞一世界   精灵3 SE认证用户   2017-8-15 13:07:57   来自 62#
看得我激动,浑身鸡皮疙瘩起来。 景,制作,曲,编排,到位,前面谁说可以上航拍中国,那是必须的。不过估计他们付不起你工资:)
跟着大师的所有视频学习成长,最后没想到还是用自己唱得,也是我最爱听的也空中最亮的星做背景,当年听到逃跑计划的这首歌,然后在云南大理,看着洱海,抬头遥望星空,大声高歌,之后每次ktv,这首歌都必点,在车里,每次响起这首歌,都会热情澎湃,尤其是唱到每当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一尘兄唱到这个时候会风云突变,没想到画面节奏还是一样。可能跟一尘兄把这首歌唱得另外一番滋味有关系。

总之,很棒!!阿坤也辛苦,郑州车辆也辛苦,无人机们辛苦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图行孙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15 15:48:08   来自 70#
yunfeng精灵32017-8-14 22:31
冒昧的问一句,画这个是干啥用的
作用是辅助观看大片《航拍之旅》,让自己在影片中收获除航拍之外的更多知识,深入挖掘影片的内涵和作用。跟着影片,自己在卫星图上描画出来,标注出来,让自己对影片中描述的拍摄的地点景物更深的认识。他们之间地理位置,相对关系等等。
总而言之,就是加深影片里的地理知识的了解,如果你只看影片的故事或拍摄技巧等,那这个就没用处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飞手大兵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4 17:22:19   2#
老杨牛逼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CymileWang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4 17:39:54   3#
厉害了啊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屡飞不炸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7:44:38   4#
一共有多少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色彩吸引眼球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4 17:47:40   5#
老杨 牛,景色美,歌曲好听!!!!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楼主   悟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7:48:58   6#
这一集是第一季的大结局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享受蓝天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7:53:17   7#
好看,支持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楼主   悟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8:00:37   8#
谢谢沙发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楼主   悟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8:06:16   10#
图行孙Mavic Pro2017-8-14 18:04
哇,终于出来了,棒。我也把第一季前24集看完了,跟着24集描出了轨迹和提到路点,准确度基本八九不离十。唯一不敢肯定的是千年古碉,只能在老杨用红色外壳的ipad里看奥维地图的那短暂的1、2秒钟里,慢放估计出来的大概位置。
这一集是第一季的大结局。今晚好好看,把轨迹路点描玩。
老杨大神同意的话,我把轨迹路点放出来,给大伙看的时候跟着地图看你的行程,会更直观。

[图片]
果然不愧是图行孙啊,厉害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DJI-大师兄   管理员   2017-8-14 18:31:51   11#
终于盼来了第二季的完整版,“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这句时候的画面。。。我热泪盈眶了

歌声里都是情感,画面里满满都是热爱和坚毅,杨老师赞赞赞!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fansc12938df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8:59:51   13#
牛人牛事!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柯美影像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9:39:06   14#
杨老师,顶你!!!!!!!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liupingcong1234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19:54:29   15#
航拍镜头看到审美疲劳!这才是真正的精华  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作品了!真心点赞!杨大师的声音真好听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andyhewitt     2017-8-14 20:08:21   16#
杨一尘YiChen悟pro2017-8-14 18:06
果然不愧是图行孙啊,厉害了
结束?这才刚刚开始!  这句话实在太霸气了! 顶你!!!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雪.雷.风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20:12:24   17#
道长是我的心灵导师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会飞的相机   悟pro认证用户   2017-8-14 20:23:09   18#
终于追到老师的的第二十五集作品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Homsheng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4 20:23:40   19#
哈哈,有意思。。。顶顶顶。
只缘感君一回顾 使我思君朝与暮.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飞翔的眼睛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20:32:29   20#
牛人,牛片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liuqian945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4 21:18:47   21#
终于更新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fanscb397263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4 21:22:51   22#
一直看杨老的作品,这视频很有感染力,人生,总要做点什么,能完成伟大的事情,在别人眼中,很多都是疯子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梦幻中穿梭的灵魂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8-14 21:26:35   23#
看着热泪盈眶,激情澎湃啊,满满的回忆,一尘老师您真的是太棒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Howie_huang     2017-8-14 21:41:27   24#
一种信仰,一种力量,前行路上,高歌昂扬,谢谢你,杨老师!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老狼VS狼外婆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4 21:44:11   25#
杨老师还是那样的棒~!顶一个!~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BustedBlue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21:48:14   26#
太燃了!!!看得我大热天的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没想到杨老师唱歌也这么好听!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笑对人生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8-14 22:14:37   27#
路上一定很辛苦吧,佩服!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yunfeng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4 22:31:30   28#
图行孙Mavic Pro2017-8-14 18:04
哇,终于出来了,棒。我也把第一季前24集看完了,跟着24集描出了轨迹和提到路点,准确度基本八九不离十。唯一不敢肯定的是千年古碉,只能在老杨用红色外壳的ipad里看奥维地图的那短暂的1、2秒钟里,慢放估计出来的大概位置。
这一集是第一季的大结局。今晚好好看,把轨迹路点描玩。
老杨大神同意的话,我把轨迹路点放出来,给大伙看的时候跟着地图看你的行程,会更直观。

[图片]
冒昧的问一句,画这个是干啥用的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vosky     2017-8-14 22:49:32   29#
很棒,但是···
歌唱的更棒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畅江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8-15 00:12:15   30#
看了后面部份的集锦,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好象回到了去年追着看直播的日子,配着背景音乐,很好,很感动。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畅江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8-15 00:13:04   31#
忘了问一下,前面唱歌的部分,有很多镜头是拍尘哥的,请问那些镜头都是阿坤拍的吗?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zj1993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8-15 00:51:40   32#
哇,,歌也很好听哦
以不一样的视角看世界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屡飞不炸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15 07:05:46   33#
杨一尘YiChen悟pro2017-8-14 17:48
这一集是第一季的大结局
谢谢,知道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阿乐航拍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8-15 08:09:41   34#
终于更新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小六六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8-15 08:28:17   35#
除了膜拜还能干什么呢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936028765     2017-8-15 08:46:34   36#
每集必看中了杨老湿的毒,怎么破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庆贺 JDYHP   悟pro认证用户   2017-8-15 09:29:02   37#
老杨 阿坤 你们这爱上飞 可以直逼央视 航拍中国啊
加油加油加油!!!!
飞前做到细心,飞起来就会放心,飞后才能安心!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施华洛航拍李胜兵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8-15 09:33:00   38#
杨老师,太精彩了,看了尽然感动的我哭了!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宝贝abg     2017-8-15 09:35:13   39#

厉害了啊

一尘爱上飞航拍之路第一季第二十五集 《爱上飞2》完整版

陈家坝飞机王   晓SPARK认证用户   2017-8-15 09:49:33   40#
已累计飞行385491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微信关注 "大疆服务"

获取全面的产品教学视频

飞行指引和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