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置顶精华 427
手机看帖 1561 934467
微信关注“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楼主   超级版主   2015-10-20 15:19:56   来自 2#


简介:到手即飞高集成高性能轻松实现每个人的飞行梦
主要产品:Phantom 4、Phantom 3 Standard、Phantom 3 Professional、Phantom 3 Advanced、Phantom 2、Phantom 1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楼主   超级版主   2015-10-20 15:19:58   来自 3#


简介:可变形,融合核心技术,其易于操作一体化的飞行平台,将带给您难忘的飞行体验。
主要产品:INSPIRE 1、INSPIRE 1 Pro、禅思系列相机

官方资源:
大疆官方系列: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楼主   超级版主   2015-10-20 15:20:00   来自 4#



简介:三轴手持云台系统提供稳定流畅影像画质支持多款相机拍摄
主要产品:Ronin-M、如影Ronin



官方资源:
大疆官方系列: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楼主   超级版主   2015-10-20 15:20:04   来自 5#



简介:灵感触手可得突破局限随时随地发挥创意
主要产品:灵眸Osmo手持云台相机

官方资源:




灵眸OSMO系列教学视频
大师系列:

osmo电池以及充电器是否损坏的判定方法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楼主   超级版主   2015-10-20 15:20:12   来自 6#


开发者套件系列官方主页》》》
简介:为二次开发而生,全面支持SDK,外部设备灵活接入,实现对飞行器的控制与监控
主要产品:经纬M100、Guidance、妙算Manfold


官方资源
大疆官方系列:



简介:专业级设备
主要产品:筋斗云S1000+、筋斗云S1000、筋斗云S900、筋斗云S800 EVO、筋斗云S800

官方资源
大疆官方系列:



官方资源
大疆官方系列:



简介:静心打造的多旋翼动力系统,包含电机、螺旋桨、电调(ESC)
主要产品:E1200标准版、E1200专业版、E800、E310、E305


官方资源:
大疆官方系列: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楼主   超级版主   2015-10-20 15:20:22   来自 7#



官方出品:

安全飞行视频教程合集     
   

夏清也来拍延时——延时摄影(航拍)后期增稳                                                                                                                                                                                                                           

航拍技巧、后期制作系列: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楼主   超级版主   2015-10-20 15:20:25   来自 8#



hello,2016:武汉的火星人航拍总结

2015 草原之冬 乌兰布统

赶海的精灵——phantom-3-pro在安达曼海的51次起降

不一样的航拍:水墨苏州

青岛夜景【瞰青会】

《爱上飞》杨一尘作品 献给渴望自由的人们

航拍川西正式版视频出炉  
                                                                                                                        
镜像宁波

《我是志愿者》,大疆悟,a7rii,a7s

超现实航拍,延时摄影《天津卫II》大疆悟,a7s

婚礼的全航拍素材快剪,祭出必杀技——室内姿态  作者:kimiturkey

微信关注“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夏清   超级版主   2016-10-10 09:39:33   来自 9#


简介:性能强大挥洒创意高性能简单便捷飞行无忧
主要产品:MAVIC Pro

官方资源: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咕咚影像   悟1认证用户   2015-10-20 15:27:45   10#
占9楼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咕咚影像   悟1认证用户   2015-10-20 15:28:30   11#
10楼也要了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HappyLu     2015-10-20 16:30:05   12#
广告位招租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sau9998   精灵3认证用户   2015-10-20 16:58:32   13#
我好好复习一下。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DJI-地瓜蔓儿     2015-10-20 17:05:52   14#
冬瑞干的漂亮!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铁臂阿童木     2015-10-20 17:06:35   15#
太棒了!这样广大新手寻找教学贴轻松很多啊!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ZDD   悟1认证用户   2015-10-20 17:52:55   16#
太棒了,我还上榜啦,哈哈哈,送积分不
一起装逼一起飞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悟空D   悟2认证用户   2015-10-20 17:57:26   17#
哪里不会点哪里。。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开飞机的贝塔   Osmo认证用户   2015-10-20 18:23:35   18#
广告时间,让你看看帖,顺带技术吐槽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905419967   精灵3认证用户   2015-10-20 18:28:13   19#
不错,非常喜欢,辛苦了!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职业小飞手   精灵3认证用户   2015-10-20 19:15:45   20#
干的漂亮!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878964200   精灵3认证用户   2015-10-20 19:51:35   21#
干得好,帮助很大
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个世界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保佑不炸机   精灵3认证用户   2015-10-20 20:18:41   22#
好好好!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黑龙江飞跃航拍影像   悟pro认证用户   2015-10-20 20:32:35   23#
文件夹归档啊
电视活动直播,VR虚拟全景,影像拍摄方案
TEL/WX   13845907325
微信公众平台:dqfyhpyx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3Dpic     2015-10-20 20:45:54   24#
太好了,查找方便多了,谢谢楼主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1115849646@qq.c   精灵3认证用户   2015-10-20 20:56:10   25#
太棒啦!真是为人民造福啊。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234325219@qq.co     2015-10-20 20:57:23   26#
刚刚入手准备练手的精灵2V+没上榜
放飞自我,放飞心情!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風城忠仔     2015-10-20 21:30:46   27#
辛苦整理了...
風城瘋很大.......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todd   精灵3认证用户   2015-10-21 03:03:06   28#
太需要了,,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钓爷   悟1认证用户   2015-10-21 08:26:55   29#
哪里不会点哪里,航拍?SO EASY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zkk012   精灵4认证用户   2015-10-21 08:56:04   30#
此贴必火啊……
路虽颠簸,但它却能承载我们去想去的地方…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春媚   超级版主   2015-10-21 09:16:53   31#
给冬妹子点赞!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小精灵     2015-10-21 09:18:34   32#
果断收藏,新手福音啊~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超急赛亚人   如影MX认证用户   2015-10-21 09:53:37   33#
哪里不会点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航拍炸鸡啦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luoxiaoguo256   精灵3认证用户   2015-10-21 11:52:39   34#
冬瑞姐用心了,这得整理很久吧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weizhuan     2015-10-21 11:57:45   35#
手动点赞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飞刀     2015-10-21 12:03:44   36#
赶紧收藏
飞呀飞呀,红色蜻蜓,是我儿时的梦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zdyiyo   悟1认证用户   2015-10-21 16:58:41   37#
请教一下,用手机作为监视器时,需不需要调整到飞行模式?
我飞行时也接到过电话,反正不会全屏,只是上面一条提醒,挂掉就好了。
如果把电话4G网络关了,那地图就不会更新了。
所以想问一下,不开飞行模式来电话会影响精灵2.4G的遥控吗?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楼主   超级版主   2015-10-21 17:14:45   38#
zdyiyo 发表于 2015-10-21 16:58
请教一下,用手机作为监视器时,需不需要调整到飞行模式?
我飞行时也接到过电话,反正不会全屏,只是上面 ...
您好,关于地图的事,建议您在飞行前通过放大缩小缓存好所需地方即可,另外,开启飞行模式也是可以的
微信关注“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会唱歌的树     2015-10-21 17:17:56   39#
不得不赞啊!真是个有心人!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开飞机的贝塔   Osmo认证用户   2015-10-21 17:43:38   40#
我擦,呕心沥血啊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最动听的旋律_     2015-10-21 17:43:43   41#
真心赞啊

【新手必看】DJI 官方教程、网友经验分享合集(11.24更新)

LordHarrison   悟2认证用户   2015-10-21 17:44:28   42#
一万个赞,太棒了!!!!这下不用去官网一个个看了
取消 取消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微信关注 "大疆服务"

获取全面的产品教学视频

飞行指引和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