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春行,帮爱摄影的人减轻“负担”(来自资深器材控的...

 1
手机看帖 8 1968
​​​



4月份开始陆陆续续有不少假期,5月小长假也即将到来,相信躁动的你早已按耐不住出去浪的心情。

而作为资深器材控,不管是市区的短途游玩,抑或长途工作外拍,Jamin都会相对应的准备好不同类型针对性的器材,避免现场出现缺少器材抑或电池没电的情况。

为了更加有参考性,此次推荐Jamin准备了三种方案供大家参考,区别主要使用的轻度程度不同,相对应的准备了不同类型的配置方案,实际情况也可以按需灵活搭配。

旅行离不开器材,器材帮你记录旅途。


轻便级套装

非工作状况下,个人出行喜欢在装备上面极度轻便, 而Mavic Pro自然成为了我的心头好。而跟着这个设定,我们整理推荐了下面这些产品给有同样需求的你。


“御” Mavic Pro


极度轻便紧凑且性能强大的设定,让Mavic Pro成为新一代旅行达人标配。

售价:RMB 6499起




iPhone 7


这一代的iPhone增加了IP67级别的防护,在户外或者泳池边都可以拍的更放心。

售价:RMB 5388起


BENRO微行者150


跟Mavic Pro可以完美搭配的摄影包,外观摆脱了传统摄影包的影子,时尚轻便功能丰富,既可以当普通摄影包,同样可以完美装下Mavic Pro全能套装的所有设备,可谓全能。

售价:RMB 398

Anker 便携口红随身电源


“口红充”是它的外号,足见其大小,单节18650锂电池提供了3350毫安的电量。

售价:RMB 128


灵眸 Osmo 手机云台


搭配iPhone,在户外也可以拍摄效果不错的动态视频,轻松简便,比传统摄影器材更容易实现创意效果,对了现在还有银色的版本。

售价:RMB 1999


性能级套装

“我好不容易特意跑来一趟,我要实现拍摄的最佳效果”,这或许是不少人心声,毕竟器材控的心里我也懂,所以下面这套配置的性能提升了不少,且都是比较容易接受的类型。


Phantom 4 Pro


1英寸2000万像素Exmor R CMOS传感器,让Phantom 4 Pro有会飞的微单美誉,当做工作机也不为过;使用上面的建议,如果当做工作机的话,最好多购买一台备机,其它的话还有电池多备用。

售价:RMB 9999起



Anker PowerCore Fusion超极充


这个“移动电源”也算是小神器了,既是充电宝也是充电器,最高支持3A输出为笔记本电脑充电,且体积小巧。

售价:RMB 128

Dell M5510移动工作站


传统移动工作站给人的印象就是傻大重,而Dell这台M5510完全摆脱了这种印象,超窄边框甚至给这台移动工作站带来了便携本的错觉。

售价:RMB 10499


B&O A1 音箱


好看、好听,这大概是对于B&O A1最直接的评价;小巧绝妙的外观设计掩盖不住的是那悦耳的声音。

售价:RMB 1898起


创见StoreJet 25M3 USB3.0 移动硬盘


户外拍摄党就知道防震设计的存储设备有多重要,创见这块防震硬盘最为难得的莫过于售价比起普通移动硬盘没贵上多少。

售价:RMB 439起


马自达CX-4


这辆去年全球发布的紧凑型SUV,一经上市就获得良好的口碑度;延续了马自达KOERU越的概念设计,价格方面卻颇为平易近人。

售价:RMB 14.08万起

专家级套装

“我来,我见,我征服!“面对各种复杂环境既要有这样的豪情,也要有充分的准备,而下面的套装配件我们也做了充分的筛选。

"悟" Inspire 2 专业套装加备机


专家的拍摄团队跟玩家有什么区别?未必是器材更加强大,更多可能是充分的准备,所以除了Inspire 2 专业套装以外,个人建议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多带一套备机,不管是一样的Inspire 2抑或Phantom 4 Pro都会你带来多一层保险。

售价:RMB 40998起

索尼A7RII 或 尼康D810A


不管是索尼的A7RII抑或尼康的D810系列机型,基本代表了135画幅的最佳画质,而尼康D810A更在一代神器D810的星空魔改版。

售价:RMB 22668起



信达大星野赤道仪


爱好拍摄星空?那么赤道仪必然少不了,助你拍摄完美的银河。

售价:RMB 2600起



西普大精灵Syrp Genie延时缩时摄影云台



移动延时摄影几乎跟航拍一样,成为风光摄像的标配了,而西普大精灵独特的设计,让你在不同情况下都可以实现一样的移动拍摄效果,不再受限滑轨。

售价:RMB 5799起


丰田普拉多3.5L


在普拉多身上或者你看不到科技感抑或多少的舒适性,但它带来你的那种靠谱程度可能是其他品牌车系难以带来的,当然钱多的还可以考虑兰德酷路泽。

售价:RMB 47.98万起


介绍了这么多,你是不是怀疑这些都交了广告费,于是接下来要介绍共享单车以示清白。


共享交通


出行有车固然比较方便,但除非你是往国外或是深山丛林僻巷深湾,不然有使用共享单车的机会还是可以充分利用的,因为之所以介绍了这么多轻便的配置,当然是为了让你徒手或背包都可以轻松搞定,青黄紫绿的共享单车种类就不一一分辨了,唯一的提示就是器材不要放在单车篮子里。

以上产品均均来自资深器材控的热心推荐。

更多出行装备和无人机航拍攻略,尽在《焦点》四月刊。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上微店订购,享更多优惠!还有不时的抽奖活动和惊喜礼品赠送!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飞去来器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4-14 2#
我来也天天来
行同漠上de  Osmo+认证用户 2017-4-15 3#
哈哈  

tony2961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4-15 4#
分析的很到位
luzhong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4-16 5#
感觉玩不起了
Sniper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4-18 6#
看到汽车我就肯定觉得LZ在打广告了(#滑稽)
Ikevi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4-20 7#
看到第二张图真的是忍不住吐槽,这是哪个实习生P的?
航模/摄影/高山徒步爱好者
个人微信:521137562  请注明来意
fans04298275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9 8#
便携装里面的充电宝画蛇添足了。御电池加配件可以当充电宝用。
俯瞰世界。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6-6 9#
哈哈哈   太全面了   66666666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