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新的精灵3套餐出来了,无比怀念纯粹实惠的老套餐

 0
手机看帖 28 2039
1.jpg 如果想要硬壳包的还可以考虑,即使除去了硬壳包899元,额外电池相当于要600块,涨价了
夏季白天高温不适合玩,不着急的同学可以坐等双十一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linda   2015-6-5 2#
捆绑销售!!!
AK47   2015-6-5 3#
不想要那个包
linda   2015-6-5 4#
我要单卖的包!
AK47   2015-6-5 5#
那就合买
aiyo56@qq.com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6-5 6#
我要单买包!谁出?
fdji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7#
的确有些人就只想要双电 包可有可无
fdji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8#
DJI真的是  唉
悟都送箱子了
就别再那么抠门了 再送个硬壳背包得了!非得卖钱
其实老早就是4K有包送的  可惜透露得太早了 DJI反而不送了
楼主   2015-6-5 9#
fdji 发表于 2015-6-5 22:25
DJI真的是  唉
悟都送箱子了
就别再那么抠门了 再送个硬壳背包得了!非得卖钱
其实不求大疆送包,既然要捆绑就便宜点好了,搞的比老套餐还贵
楼主   2015-6-5 10#
单电肯定不够用,要额外买电池的,老套餐确实很好优惠幅度也大,新套餐捆了个899的背包进来再涨价,现在市场上没有达到精灵3性价比的航拍机,就是单电版涨价也得买
楼主   2015-6-5 11#
899的包和淘宝100块的包功能一样,就外观拉风一点,不是谁都愿意为这点拉风多花800块
楼主   2015-6-5 12#
linda 发表于 2015-6-5 22:11
我要单卖的包!
代理有单卖的硬壳包,要多少有多少哦
楼主   2015-6-5 13#
aiyo56@qq.com 发表于 2015-6-5 22:21
我要单买包!谁出?
代理有单卖的硬壳包,要多少有多少哦
912925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5-6-5 14#
早买早享受,早买早吃亏,当时双电套餐还要等,看到京东单电的有货就买了,唉,买早了,京东现在搞活动还可以减300,就算原价买个电池也只比双电套餐贵了几十块。想想都是泪啊。
AK47   2015-6-5 15#
912925 发表于 2015-6-5 23:34
早买早享受,早买早吃亏,当时双电套餐还要等,看到京东单电的有货就买了,唉,买早了,京东现在搞活动还可 ...
现在么有了。
结束了。
楼主   2015-6-6 16#
AK47 发表于 2015-6-5 23:49
现在么有了。
结束了。
离双十一特惠还有5个月,不着急的先把钱进到股市里,说不定出来的钱就是3个精灵了
wings of dream   2015-6-6 17#
我觉得现在其实买单电的也划算  先买单电的飞机 收到货后在买块电池 反正买双电版的也要等电池 时间上都差不多  原来双电板的电池是多500块  现在用返利的300块左右  贴个500多几十  这么算的话  基本上没啥太大的变化  我说的是现在的返利点  不是以前的
小怪兽   2015-6-6 18#
变着方法涨价啊
楼主   2015-6-6 19#
wings of dream 发表于 2015-6-6 00:29
我觉得现在其实买单电的也划算  先买单电的飞机 收到货后在买块电池 反正买双电版的也要等电池 时间上都差 ...
其实和以前比贵了很多,以前双电套餐加返利8%,约等于第二块电池500块钱,第三块电池300块钱,不细算了,差不多这个意思
zhaoboweibo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5-6-6 20#
坑啊,没有双电套餐了
zhaoboweibo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5-6-6 21#
谁愿意买那个包啊,只想要个电池
Indulge   2015-6-6 22#
瞬间想买一只草泥马送到大疆总部去、太几把坑了
www.mysterious_   2015-6-6 23#
大疆是不是现在很缺钱啊?箱子没现货 电池要等 现在还推什么背包电池套餐 无语!!
happywangtao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5-6-6 24#
现在这国内的饥饿营销做的不错啊
uav007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6-6 25#
我已说过双电套餐一去不复返啦,没想到又搞了个仨套餐。手快有,手慢就四套餐了。
楼主   2015-6-6 26#
uav007 发表于 2015-6-6 13:47
我已说过双电套餐一去不复返啦,没想到又搞了个仨套餐。手快有,手慢就四套餐了。 ...
再手慢的不着急,肯定等双十一了
lianbingquan   2015-6-6 27#
linda 发表于 2015-6-5 22:11
我要单卖的包!
http://store.dji.com/cn/phantom-accessories/for-phantom-3,已经有了
jamesj1985@yaho   2015-6-7 28#
912925 发表于 2015-6-5 23:34
早买早享受,早买早吃亏,当时双电套餐还要等,看到京东单电的有货就买了,唉,买早了,京东现在搞活动还可 ...
电子产品买进就贬值的,我是当初第一批V+用户,老电机老价格,按现在的价格买4KP3加电都OK
slox   2015-6-7 29#
大家坐等2周 我测绘精灵3外形吧  CNC加工一个外壳包  直接挂背带!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