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传图片(0/1)

御首次炸机!五米撞树……然后我修好了~

 0
手机看帖 12 1876
具体看截图~
其实DJI工业设计还是很稳的嘛,一看碰的落地,还以为至少得没个电机臂,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吊了,快夸我!
DJI还要不要人了哈哈哈哈哈!
标签:云台相机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AIXE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25 2#
好厉害!
sange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5-25 3#
厉害了我的哥
黑猫不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26 4#
  小心内伤,最近多测试一下再高飞吧。
su27smk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26 5#
你厉害的
猫叔.Li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26 6#
很好很强大
精彩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5-26 7#
云台线竟然没断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26 8#
精彩Mavic Pro2017-5-26 11:01
云台线竟然没断
是啊,都快脱落了,结果没断
LeagueBBV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26 9#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饼干  DJI Mavic 3认证用户 2017-5-26 10#
我的撞树掉下来基本完好无埙,除了云台脱落下来,卡回去就好了
星火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5-26 11#
非常幸运了!
HY~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26 12#
牛十三了,哥
峰回路转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5-28 13#
mavic那脆弱的云台,只能说明lz幸运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