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还是这个鸟样,登记个鬼

 2
手机看帖 31 1799
确定这个网站正式上线了???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topc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2#
用IE浏览器。。嘿嘿嘿
ThankX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3#
检查你的浏览器吧,我的很正常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4#
topcMavic Pro2017-6-4 21:33
用IE浏览器。。嘿嘿嘿
。。。。购物网站都做得比它好- -  而且正式上线之前测试了这么多天了,还是这个鸟样,根本就是没当回事情
qhy   2017-6-4 5#
不要登记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6#
ThankX2017-6-4 21:34
检查你的浏览器吧,我的很正常
[图片]
。。。。。还真的是- - 蛋疼。。。就不能做得好一点么,别的网站怎么就没这个问题。。。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7#
qhy2017-6-4 21:35
不要登记
蛋疼。。。不是我不支持登记,这系统也真的是个鸡肋,和公安又不联网,航模还不用登记,简直了
无邪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6-4 8#
LeagueBBVAMavic Pro2017-6-4 21:37
蛋疼。。。不是我不支持登记,这系统也真的是个鸡肋,和公安又不联网,航模还不用登记,简直了
但......最起码他们可以说,他们已经做事了.....
关键是有反应,开始做,至于说后面.....还在协调中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9#
无邪悟12017-6-4 21:52
但......最起码他们可以说,他们已经做事了.....
关键是有反应,开始做,至于说后面.....还在协调中
话说我发现一个问题,飞机登记和身份信息是不同的页面,那我身份信息那里不填全其实也没事,只要姓名电话准确就可以了不是
ThankX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10#
LeagueBBVAMavic Pro2017-6-4 21:36
。。。。。还真的是- - 蛋疼。。。就不能做得好一点么,别的网站怎么就没这个问题。。。
ZF官方网站做的好的就没几个嘛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11#
二维码扫描出来没有个人注册信息什么呀,只有姓名电话邮箱,那担心信息泄露个毛啊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12#
ThankX2017-6-4 22:04
ZF官方网站做的好的就没几个嘛
哈哈哈~~~确实~~~~
su27smk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13#
这应该是你的浏览器问题,不是网站问题了,这种情况很常见,往往是浏览器的设置,或者什么控件出问题,或者有啥软件对浏览器做了什么手脚
cdgoli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14#
就这样的系统,真是。。。。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15#
su27smkMavic Pro2017-6-4 22:13
这应该是你的浏览器问题,不是网站问题了,这种情况很常见,往往是浏览器的设置,或者什么控件出问题,或者有啥软件对浏览器做了什么手脚
360的浏览器。我倒不是说一定哪个浏览器好或者不好,但是为何别的网站就可以,一个ZF的相关网站就不能做得好一点。。。
su27smk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16#
LeagueBBVAMavic Pro2017-6-4 22:16
360的浏览器。我倒不是说一定哪个浏览器好或者不好,但是为何别的网站就可以,一个ZF的相关网站就不能做得好一点。。。
说实话,类似情况也遇到过,网站设计用的什么编程语言可能有点啥说到吧,我也遇到过,你可以在别的电脑上试试看,如果都不行,那是网站问题吧
Nighton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4 17#
没登记也没发现会咋样……
大号生煎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18#
LeagueBBVAMavic Pro2017-6-4 21:37
蛋疼。。。不是我不支持登记,这系统也真的是个鸡肋,和公安又不联网,航模还不用登记,简直了
如果跟公安不联网,那还注册个JB呀
赤土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19#
官方的你必须按它的规定办,经商的才会按你的意思走。
伊尔的番茄  Osmo认证用户 2017-6-5 20#
苹果系统下的Safari表示正常
番茄的优酷子频道:http://i.youku.com/chrisforce
          微信公众号:TomatoVision
                    微博:http://weibo.com/greatbun
centurio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21#
任何一个网站,没可能也没有必要兼容所有的浏览器(杂七杂八的太多了),换个试试啦,多大个事
darkmoo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22#
你不知道政府的网站都是初中生用软件自动生成的么?
凌晨雪竹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6-5 23#
换个浏览器     我用搜狗浏览器正常登记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24#
赤土Mavic Pro2017-6-5 08:44
官方的你必须按它的规定办,经商的才会按你的意思走。
有点道理。。。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25#
darkmoonMavic Pro2017-6-5 12:22
你不知道政府的网站都是初中生用软件自动生成的么?
这么高级的,全自动呢~~~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26#
su27smkMavic Pro2017-6-4 22:30
说实话,类似情况也遇到过,网站设计用的什么编程语言可能有点啥说到吧,我也遇到过,你可以在别的电脑上试试看,如果都不行,那是网站问题吧
用百度浏览器可以了,然而页面反应很慢- - 二维码下载也下不了,去邮箱提取正常0 0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27#
centurionMavic Pro2017-6-5 11:42
任何一个网站,没可能也没有必要兼容所有的浏览器(杂七杂八的太多了),换个试试啦,多大个事
体验不好~~~这也是形象的一部分嘛~~~换了浏览器倒是真的可以了,然而网页反应有点慢。。。搞不好还是浏览器的问题  - -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5 28#
NightoneMavic Pro2017-6-4 23:07
没登记也没发现会咋样……
早点登记号码靠前一点,以后和QQ号一样,短的可以卖个好价钱~~啊哈哈哈
fans8bffada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6 29#
LeagueBBVAMavic Pro2017-6-5 19:32
早点登记号码靠前一点,以后和QQ号一样,短的可以卖个好价钱~~啊哈哈哈
这个可以卖钱?和身份信息绑定的卖钱? 服了楼主了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6 30#
fans8bffadaaMavic Pro2017-6-6 09:16
这个可以卖钱?和身份信息绑定的卖钱? 服了楼主了
娱乐一下~~不要当真哈哈~~~
LoveJ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6-7 31#
12306刚上线的时候大家也是各种吐槽,现在不也习惯了嘛 :-)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7 32#
LoveJ精灵32017-6-7 14:32
12306刚上线的时候大家也是各种吐槽,现在不也习惯了嘛 :-)
现在还是可以的~~~因为有些东西改了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