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站长求助A3 Pro飞控跟最新E2000动力系统不兼容的问题

 0
手机看帖 10 837
最近装了一套A3pro  飞控加E2000动力系统的飞机,,但是装好了以后起飞会有弹射起飞的效果,轻轻推油门,会突然串高到两米的样子,

A3飞控为最新的, E2000电调的固件也是最新的1.3
标签:A3 bug  电调 bu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屌炸天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6-19 2#
重量没匹配好吧   绑2块板砖你再试试还弹不弹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6-19 3#
屌炸天如影MX2017-6-19 12:40
重量没匹配好吧   绑2块板砖你再试试还弹不弹
这个肯定不是啦,如果我推油门等电机有一定速度以后,然后把油门降低在推油门就能正常起飞了,这样不会弹射,但是如果我缺少这个步骤的话,就是弹射起飞了。
走,飞灰机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6-19 4#
你是否自己校准了E2000油门行程?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6-19 5#
走,飞灰机精灵32017-6-19 17:06
你是否自己校准了E2000油门行程?
第一个我校准过好几次,第二个DJI的是不需要有这个过程的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6-19 6#
走,飞灰机精灵32017-6-19 17:06
你是否自己校准了E2000油门行程?
真不是这个的问题,我的天,搞的很头疼, 同样的配置 ,另外一台是正常的。。。他们两个之间的差别只是电调的固件不一样而已。但是电调的固件又是不能降的
走,飞灰机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6-19 7#
fans9f8971c7精灵42017-6-19 17:17
第一个我校准过好几次,第二个DJI的是不需要有这个过程的
嗯嗯 我的意思就是这个,E2000是不需要校准的,如果强行校准的话,可能校准出新的油门行程呢。。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6-19 8#
走,飞灰机精灵32017-6-19 17:30
嗯嗯 我的意思就是这个,E2000是不需要校准的,如果强行校准的话,可能校准出新的油门行程呢。。
朋友 ,你QQ多少呢,能加一下讨论一下吗
走,飞灰机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6-19 9#
fans9f8971c7精灵42017-6-19 17:35
朋友 ,你QQ多少呢,能加一下讨论一下吗
你给我下微信,我加你。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6-20 10#
最后是@走,飞灰机  这位大哥帮我解决了,,真正的原因是因为用了A3飞控调参软件进行了油门行程校准。让电调记录了一个错误的PWM区间,导致的这些原因,当然DJI的东西还是很牛逼, 在一个错误的配置下面。除了起飞不正常以外,其它的东西都很正常!!
weiyiwolf   5-28 17:15 11#
走,飞灰机Phantom 3 Advanced2017-6-19 17:40
你给我下微信,我加你。
大佬,我用N3装机有些问题能咨询下吗?
四轴,悬停时会有两个电机突然提速或降速,表现的就是在原地刷锅。感觉就是飞控输出的油门曲线和电调的油门曲线差别太大。
方便加个微信吗?18530800385
已累计飞行77980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