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2小时售后服务政策,深圳站启动,预约电话正式上线...

 0
手机看帖 100 17594
     快速更换维修服务,首站来到深圳啦!于6月8日,大疆创新深圳市售后服务中心正式启动2-4计划!也就是2小时快速更换(翻新机)和4小时快速维修的售后服务政策,维修超时还会赠送桨叶或DJI纪念品或折扣券哦!只要您携带机器到我们的深圳市售后服务站点,即可享受快速维修或快速更换翻新机的服务。目前支持的产品:Inspire 1,Phantom 3,Phantom2V+,Phantom vision, Phantom 2及H3-3D,H4-3D云台2小时,以最快的效率缩短客户的等待的时间。  

      为了保障服务质量,深圳站2小时售后服务的预约电话正式上线啦!只要您拨打以下电话,并携带您的机器到我们的深圳市售后服务站点,即可享受快速维修或快速更换翻新机的服务。拨打电话预约,更能享受优先服务哦!

     深圳及周边地区快修快换预约专线:4007000303转3键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9:30-12:30;14:00-18:30 (周日及节假日正常放假)


    深圳市售后服务点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高新区南区 粤兴一道9号香港科技大学产学研大楼6楼

1.jpg

2.jpg

3.jpg
标签:有限公司  南山区  广东省  phantom  深圳市  有限公司  南山区  广东省  phantom  深圳市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delchi999@yahoo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2#
太好了
很有用呢
秋香  超级版主 2015-6-5 3#
为DJI售后点赞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wei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5-6-5 4#
怎么不来 上海
小一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5#
6666,太牛了。点赞!有机会去体验一把,
ZQGAN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6#
能这样做真的要赞!
aiyo56@qq.com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6-5 7#
这个可以点赞了! 我的XA飞控出问题,他们公司就在我上班地方的隔壁,联系XA客服,对方称不好意思不接待用户,请快递过来。
尼玛,我走过去就10分钟。
街头卖艺小骚年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5-6-5 8#
希望每个省会有一个。。点赞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japphell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6-5 9#
广州几时有,广州几时有:'(
wangchen.cn@163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5-6-5 10#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fdji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11#
这才是售后
diao001388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12#
广州啥时侯也搞个
v0572@qq.com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6-5 13#
我晕不早说。我今天还寄到那边的一级代理商那里去了。
zdmxin   2015-6-5 14#
太好了,大疆给力!上海什么时候考虑啊?
fandcshj   2015-6-5 15#
这个服务政策好。真正的为用户着想。点个赞!希望每个点都能这样。
DJI-Star   2015-6-5 16#
真棒!!!
不止产品越来越好,DJI的服务也将越来越好!
dingchaowu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5-6-5 17#
怎么不来韶关开店?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18#
啥时候北京也有啊:'(
wei2000   2015-6-5 19#
哈,今天俺人品大爆发,撞上大彊新政策第一个换新机,兴奋啊。。。事情是这样的,前5天买了P3新机,天天飞着过瘾,前天碰树炸机了,打了十多个客服电话,总算有个沈小姐接了电话,并回复可以到深圳科技园办公室找赵先生,见到小赵得知大疆创新昨晚10点决定推出重磅售后服务措施,炸机等返修可以定损后立刻换机,这是谁想出的好点子?太棒了!経过十几分钟定损,我就拿到一台全新的p3机了,爽!他们的快修部负责人特别重视顾客感受,放了矿泉水和洽谈台,还有沙发,简直就是买房售楼处的待遇,大彊有这样一群重视售后服务得人,俺买大彊产品心里踏实,给100个赞[强][强][强]。         另外看到几篇批评售后的文章,我想说,可能因为你们,大疆更加重视售后了,大彊在改善!呵呵[呲牙][呲牙][呲牙]
我还没买机器呢
wei2000   2015-6-5 21#
赞,这样的售后多花几个钱也值
gallardor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5 22#
wei2000 发表于 2015-6-5 22:02
哈,今天俺人品大爆发,撞上大彊新政策第一个换新机,兴奋啊。。。事情是这样的,前5天买了P3新机,天天飞 ...
写得一手好软文
Only洋葱  Osmo认证用户 2015-6-5 23#
求普及。。
话说我换个电源适配器折腾一个星期了。。
太好了太好了,以后急的话可以直接拿过去了!!赞
mindon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6-5 25#
必须赞!祝服务越来越完善!
Manction  机甲大师 RoboMaster S1认证用户 2015-6-5 26#

2小时快修,支持一个!
设备: Mavic Pro | Osmo Mobile
月光海岸,用心创造快乐!
chaohululu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5-6-6 27#
产品越普及,售后越要跟上,哪个主流电器商没在一线二线城市设立售后维修点站呢,期待dji尽早实现主流城市售后维修网点覆盖
abc369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6 28#
这个真心说,不错的,这就是做事业
yklee@21cn.com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6-6 29#
希望我永远没有机会享受这种优质服务

也希望大家都不用享受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ningzuoxiong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6 30#
小一 发表于 2015-6-5 17:58
6666,太牛了。点赞!有机会去体验一把,
亲,维修服务,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体验最好。
270741049@qq.co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6-6 31#
亲,这个要求是什么,我现在返厂的机器能拿回来,去深圳换机器吗?
小一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6 32#
ningzuoxiong 发表于 2015-6-6 08:55
亲,维修服务,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体验最好。
是的!最好还是别体验,跟医院一样哈哈
179150057@qq.co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6-6 33#
广州啥时候有啊?
1191867983@qq.c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6-6 34#
为DJI售后点赞为DJI售后点赞为DJI售后点赞为DJI售后点赞为DJI售后点赞

期盼上海有这个
kavinnick   2015-6-6 35#
好样的,今时今日既服务态度就应该咁样!
武汉的火星人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5-6-6 36#
太好了,要赞!!!
欢迎交流航拍
QQ:56349347
微博@武汉的火星人
119540973@qq.co   2015-6-6 37#
那边有电话吗?我想咨询一下
42279475   2015-6-6 38#
什么时候来上海?
小王狗子EF   2015-6-6 39#
希望大疆越来越强大!!!
arbling@gmail.c   2015-6-6 40#
你好我是在香港的我有一部P2V想修理請問用速遞到以上地址可以嗎?
123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131755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