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Crystalsky高亮屏 这可能是osmo pro最完整的状态了

精华 5
手机看帖 33 2648
总算收到crystalsky显示器了,因为主要我是用在osmopro上,5寸尺寸会更协调些,如果是连接飞行器,应该大的更直观。
显示器与osmopro连接还算顺畅,第一次连接会需要设定一些参数。后续再用就不会了。整体反应速度要比手机wifi连接好上几个级别。监控画面有提升,但是跟索尼 佳能单反微那种直接可以看到屏幕的画面来比,清晰度和反应速度还是差一些的,当然了不是一回事。显示屏工作一会发热还是很明显的,不算烫,跟手机玩大型游戏的温度类似,还是有些担心高温户外工作的效率。

之前大批量工作时 手机监控画面 基本就是来搞笑的,合焦,曝光,都看不清楚的。现在有线连接,高亮屏,更好的硬件解码,是我需要crystalsky5的主要原因。

目前的几个小问题
1,开机不久显示器风扇就会工作,噪音比x5的声音还要大,本来视频想录下来的,但是录的时候又不响了。,,,,,,
2,与osmopro连接 依然 没有以前wifi连接时待机的选项,只能关机再起,进入系统速度还算可以,但偶尔也会进不去。或者连接上了,但画面还是灰色状态,有2次屏幕显示osmo是0电量,但其实是有电的。
3,crystalsky显示屏明显主要还是给飞行器配的,没有原厂配件可以直接 接到osmo上,而且下面的螺口是 m5的型号,翻遍淘宝都是1/4的螺丝。头大。。。。我淘宝上定了第三方的固定监视器的套件花了快400元,还不知道能不能固定的好,建议大疆出个转接架什么的给osmo,大疆的那几个螺丝真的很难找第三方配件。
4,,crystalsky显示屏包装里就只有屏幕 电池 充电底座这3样,底座就是底座,需要用osmopro,或者飞行器的充电器进行充电,虽然能理解买这个显示屏的人一定都有充电器,但是一堆设备要充电就不够用了,(底座本身还有个usb,也可以充电)
5,回放的时候有些慢,我用的1920 60p的格式,依然要等待一会,但到也没有那种很烦人的进不去卡死的状况。等待的时间很平均。ps:也可能是我目前的数据线传输速度不够,(索尼fs7回放也卡哈哈哈哈)

五寸显示屏只给了一块电池,7寸的有2快,目前这块电池还是没有单卖的渠道,大疆还是快点把周边跟上吧,电池续航目前还可以,在测试这一小段时间了我反复开机,调参数,升级固件,osmo的电量已经掉了一半了,crystalsky的电量只掉了5%。

这可能是osmopro目前能达到的最完整也最高效的配置了。但是这个过程太漫长了,我最后没有选择bmcc, redone ,索尼,就是在等osmopro这个最理想的状态。
最后还是希望osmopro这个设备来次大更新吧,目前我对osmo的肤色表现和log曲线的暗部噪点都不是很满意,目前没有哪个设备可以做到像osmopro这样的便携性与一体化的设计,但更重要的 还是希望osmo在最本质的画质油润度 log纯净度 色深上有提升。期待早点出x5s的版本,或者完全在出一个。
就2个设备 搞出这么多配件,也是很烦
为了能连接上osmo 真的是耗费了毕生精力
先临时用下,官方配件听说已经在做了,期待
监视器下面的固定螺丝为m5的尺寸,正常的相机螺丝都是1/4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luc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6-25 2#
蛋痛,不嫌重啊?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6-25 3#
luc精灵4 Pro2017-6-25 15:38
蛋痛,不嫌重啊?
分干嘛,平时自己玩当然没必要这样弄,正经拍摄就是另一回事了,找不到再便携的了。
狐狸大仙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25 4#
“壕无人性”的完美诠释。当然,如果是工作机能够赚钱另当别论。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6-25 5#
狐狸大仙Mavic Pro2017-6-25 15:41
“壕无人性”的完美诠释。当然,如果是工作机能够赚钱另当别论。
哈哈哈 说到点子上了,连续拍摄,用手机的弊端 不出30分钟就暴露出来了
狐狸大仙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25 6#
hanxiao12138精灵32017-6-25 15:42
哈哈哈 说到点子上了,连续拍摄,用手机的弊端 不出30分钟就暴露出来了
我没这么壕,就入手了一台Osmo+,平时按需做些视频自娱自乐,反正难当大用。
Osmo+最大的问题还是小底画质受限和焦平面问题(景深太浅加剧了这个问题),吧友们多有吐槽,就不重复了。
看中Osmo+的原因主要就是云台稳定,广角无畸变。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6-25 7#
哈哈哈看个人需求 我完全当主机
春媚  超级版主 2017-6-25 8#
感谢楼主分享!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6-25 9#
春媚超级版主2017-6-25 16:50
感谢楼主分享!
哈哈 客气
LindaFilm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6-26 10#
厉害了,还能淘到转接配件,我可能只会默默等dji更新了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6-26 11#
LindaFilm悟12017-6-26 08:31
厉害了,还能淘到转接配件,我可能只会默默等dji更新了
也想等啊,可是没有消息呢 ,你有什么消息吗
V37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6-26 12#
你这电池~ 20分种不到一块电! 够呛, 我是4S 6500mah 电池改装连接, 连续开机用一天,监视器也需要外接供电,自带电池不省心
OPEN小酱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6-27 13#
LZ豪气!!!
持有大疆设备:Phantom 2 Vision+、DJI Osmo、Phantom 3 Advanced,Phantom 4
摄影设备:SONY a7M2,16-35mm, 55mm, 70-200mm
林庆雄  Osmo+认证用户 2017-6-27 14#
这么大噪音不会录入吗?我买的OSMO+第一台返厂检测确认需换货,第二台当天又返厂了,也是噪音(电流声),视频模糊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6-27 15#
林庆雄Osmo+2017-6-27 15:09
这么大噪音不会录入吗?我买的OSMO+第一台返厂检测确认需换货,第二台当天又返厂了,也是噪音(电流声),视频模糊
噪音确实很大哦,其实大部分专业的视频机器 噪音都不小的,佳能c系列 ,red one都一样的要风扇排热。如果一定要用osmo录音的话,需要外置的收音。我用osmo这台的时候 都是不收音的
DJI-ZT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6-28 16#
重有重的好处,同手臂一起组成一套很好的减震系统,对控制上下步幅有帮助
李家村王铁匠  Mavic Mini 2认证用户 2017-6-28 17#
OSMO PRO 出片还是可以,配上奥巴 12 F2.0 效果很不错。。就是重,加上跟焦器。。话筒。。。
Medivh   认证飞友 2017-6-28 18#
OSMO使用crystalsky的连接支架,是哪个产品?
https://www.skypixel.com/users/feng-jiang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6-28 19#
Medivh精灵42017-6-28 13:04
OSMO使用crystalsky的连接支架,是哪个产品?
自己diy的哈,,,,,,,,,
林庆雄  Osmo+认证用户 2017-6-30 20#
楼主.您用奥巴什么型号镜头跟OSMO兼容?变焦还是定焦的?
fans2f12dfcd   2017-6-30 21#

哈哈哈看个人需求 我完全当主机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7-6-30 22#
楼主 看到你将显示器连接到了手柄上   动手能力真强   
分享一下呗
STAR IMAGE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7-1 23#
OSMO 完全体一般的商业运用完全是单兵神器,应该说目前为止市面找不出同体积同性能同操控第二台了,~只是H264编码实在有点LOW,不利于后期(但也只能用后期弥补了),期待能将X5S模块能整合上来。如果实在等不得,也可以考虑弄个X5 RAW。 需要大量暗部细节或者需要逆光的镜头用RAW格式处理,虽然对后期设备要求高, 但也不失为一种过渡方式。
我还小 多关照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7-7-3 24#
感谢楼主分享!
一位来自灵山旧州的DJI学生粉,想买MAVIC 2 ZOOM~没钱......
    2017-7-3 25#
楼主有钱
V37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7-3 26#
请问楼主,能否拍个秒表计时器测下延时,这货相比安卓手机如何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7-5 27#
悟pro2017-6-30 12:36
楼主 看到你将显示器连接到了手柄上   动手能力真强   
分享一下呗
哈哈 淘到一些配件,当时要用,最近dji官方的要出了可以等下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7-5 28#
V37精灵4 Pro2017-7-3 10:22
请问楼主,能否拍个秒表计时器测下延时,这货相比安卓手机如何
基本差不多的,但开机的体验会比手机好些,因为毕竟是一家公司的,只开osmo的电源 显示屏也会开机的,当然这样需要等待的时间稍长,如果显示屏本身就开机了,那很快。
Dual_shadows  Spark认证用户 2017-7-12 29#
我看到了spark,期待出片
田老四,田野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7-22 30#
请楼主发放OSMO 固定高亮屏的配件及链接,等大疆出组件会等死人的,楼主威武!
hhn1001@qq.com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2 31#
请楼主发放OSMO 固定高亮屏的配件及链接,等大疆出组件会等死人的,楼主威武!
hhn1001@qq.com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2 32#
哥们,沉不沉,长时间拿着累不累,还有配件 链接 或者名称,提供一下呗
fans6582d33a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7-11-1 33#
楼主你是专门拍什么的呀?
御前带妞侍卫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20-10-23 34#
楼主 你的高清转接线那块东西是用双面胶粘在那里的吗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