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航点飞行能否和智能跟随出一个合并版的功能

 0
手机看帖 7 781
一边飞航线,一边锁定目标...想想也很high,求顶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冬瑞  超级版主 2017-6-28 2#
感谢楼主的建议,我已反馈给相关同事。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掏掏是个大笨蛋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28 3#
同意,这个我也觉得很实用,早上另外发了一个帖子,忘了提,给你提了~~~~
Sunic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28 4#
这个功能需求很赞
楼主  DJI RSC 2认证用户 2017-6-28 5#
这个功能可能应用场景比较少
一边飞航点,一边锁定目标. 可能失去避障功能,因为有可能需要侧飞倒飞
跟随目标被遮挡的概率也比较大.
不过想想挺刺激的哈哈
mrzhu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28 6#
这个想法很好,那么问题来了,你让专业的悟怎么卖~ 你让荔枝怎么办.....
娜薇  版主 2017-7-11 7#
啊,小娜也想过这两个功能合在一起会不会方便很多~  因为航点和锁定目标都是常用的功能,确实也能够帮助拍摄出顺滑的画面呢~    现在的困难主要是,1,这样侧面飞的时候就没有避障了··  可能会导致很多用户炸鸡。 2,写功能的小哥哥已经忙到口吐白沫两眼翻白了··   小娜不忍心再给他们甩锅了··    这个需求小娜记下了,等小哥哥们空一些了,就让他们做吧,不过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了···   你们也可以多呼吁一下啦,这样说不定优先级会提高哦!
楼主  DJI RSC 2认证用户 2017-7-13 8#
娜薇管理员2017-7-11 11:28
啊,小娜也想过这两个功能合在一起会不会方便很多~  因为航点和锁定目标都是常用的功能,确实也能够帮助拍摄出顺滑的画面呢~    现在的困难主要是,1,这样侧面飞的时候就没有避障了··  可能会导致很多用户炸鸡。 2,写功能的小哥哥已经忙到口吐白沫两眼翻白了··   小娜不忍心再给他们甩锅了··    这个需求小娜记下了,等小哥哥们空一些了,就让他们做吧,不过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了···   你们也可以多呼吁一下啦,这样说不定优先级会提高哦!
似乎引来了不得了的人物呢
已累计飞行931764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