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校准传感器

 1
手机看帖 7 1132
开机,激活后,提醒需要校准传感器
为啥卡到这个地步无法进行了,谁能告诉我咋回事?
连续两次都卡死无法校准~~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听海!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6-29 2#
你这是正品么???机器发出来传感器都已经是调校好了的呀!激活里面可没有这一道项目
楼主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6-29 3#
听海!2017-6-29 01:07
你这是正品么???机器发出来传感器都已经是调校好了的呀!激活里面可没有这一道项目
官网预定的,昨天早上到货
遥控器竟然没对频
还要校准~在高级里面
是我疏忽了,没按照要求侧放,到放,反过来放,没办法下一步
话说,提示加个文字不更加明显,那图示刚开始都没注意
秋香  超级版主 2017-6-29 4#
楼主,请问现在IMU校准已经完成了吗?
IMU 校准要跟进图示和文字说明操作具体每一步来完成的,您看看。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6-29 5#
秋香超级版主2017-6-29 11:42
楼主,请问现在IMU校准已经完成了吗?
IMU 校准要跟进图示和文字说明操作具体每一步来完成的,您看看。
谢谢秋香
已经按照图示搞定了
建议能加上文字提示(就一句按照图示放置,刚刚一直以为平放地板就行了),图示的显示,手机不仔细看都不知道有改
后面换了IPAD 才看出第一步和第二步放的位置不同(网上有说校准慢,我就没在意,丢哪玩电脑,一块电都快没了,还是卡在2 的图示,嘿嘿嘿)
秋香  超级版主 2017-6-29 6#
疯狂小蜗牛晓SPARK2017-6-29 14:10
谢谢秋香
已经按照图示搞定了
建议能加上文字提示(就一句按照图示放置,刚刚一直以为平放地板就行了),图示的显示,手机不仔细看都不知道有改
后面换了IPAD 才看出第一步和第二步放的位置不同(网上有说校准慢,我就没在意,丢哪玩电脑,一块电都快没了,还是卡在2 的图示,嘿嘿嘿)
手机端显示是没有平板那么明显的,不过解决了就好
听海!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7-1 7#
疯狂小蜗牛晓SPARK2017-6-29 01:32
官网预定的,昨天早上到货
遥控器竟然没对频
还要校准~在高级里面
是我疏忽了,没按照要求侧放,到放,反过来放,没办法下一步
话说,提示加个文字不更加明显,那图示刚开始都没注意
真心不明白  ni9的晓怎么会校准传感器!还什么倒放侧方……   我的开机激活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麻烦!你这是啥情况???????
楼主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7-2 8#
听海!晓SPARK2017-7-1 13:05
真心不明白  ni9的晓怎么会校准传感器!还什么倒放侧方……   我的开机激活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麻烦!你这是啥情况???????
我也不明白
开机后要校准,要重新链接
已累计飞行38981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