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精灵3A被强制升级 结果把图传升没了,售后说超过保修期付费维修,这是套路嘛?!!

 0
手机看帖 21 1146
升级了N次,每次都是常响升级失败,
还有P4一帮人升级后各种毛病,我TMD都怀疑这是故意的还是诚心的!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老李^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7-12 2#
大疆可能被逼的不想玩了,用户跟着倒霉了
多情王子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7-12 3#
我一直担心这事,如果是真的就……
洪三寿   2017-7-12 4#
诚心的吧。
真腊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7-12 5#
我3A升级,一切顺利。
冬瑞  超级版主 2017-7-12 6#
楼主,您好,您的案例号是多少呢?我帮您看看您的案例情况。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fans140b4475   2017-7-12 7#
冬瑞超级版主2017-7-12 15:30
楼主,您好,您的案例号是多少呢?我帮您看看您的案例情况。
能帮我也看看行不,我受够了你们的客服了,升级固件前一切飞行正常,飞完半天后升级了固件,确实没注意到要升级遥控器,APP,结果勉强飞了一下,一个电机再也不转了,返厂后定损主控板坏了,云台电机松动,各种轴松动,排线磨损。一下报价近1200。我想说不升级你们要锁电机,升级后这样多问题,你们升级固件那个页面也没说要升遥控器APP,现在全是我的问题。还说有炸鸡痕迹,几个小时前还在飞你们是可以查出来的,完好的机身怎么能叫炸鸡,大彊想过自己该负什么责任吗,要做好的企业,就不讲良心吗?
一文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7-12 8#
太可怕了,套路这么深,任人宰割了还是抓紧时间脱坑吧,买个单反也不用这样受罪呀
EV3max  Osmo认证用户 2017-7-12 9#
太可怕了,套路这么深
SinCoder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7-7-12 10#
哈哈 老飞机完全没必要升级 新固件是大疆为了加强对飞行器的控制 升级后受限更多
超人懒得飞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7-13 11#
同样问题 ·升级不了  ,现在还没解决~~~~~~~~~~
fans140b4475   2017-7-13 12#
冬瑞超级版主2017-7-12 15:30
楼主,您好,您的案例号是多少呢?我帮您看看您的案例情况。
请冬美女帮我!
fans140b4475   2017-7-13 13#
SinCoderMavic Pro2017-7-12 23:48
哈哈 老飞机完全没必要升级 新固件是大疆为了加强对飞行器的控制 升级后受限更多
不升级19号锁电机,霸王啊
SinCoder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7-7-13 14#
fans140b44752017-7-13 09:09
不升级19号锁电机,霸王啊
重装低版本APP 断网飞行
fans140b4475   2017-7-13 15#
冬瑞超级版主2017-7-12 15:30
楼主,您好,您的案例号是多少呢?我帮您看看您的案例情况。
把我的案例号删了,是在帮我协调吗
fans140b4475   2017-7-13 16#
冬瑞超级版主2017-7-12 15:30
楼主,您好,您的案例号是多少呢?我帮您看看您的案例情况。
一天又过去了,没毛进展
fans140b4475   2017-7-13 17#
冬瑞超级版主2017-7-12 15:30
楼主,您好,您的案例号是多少呢?我帮您看看您的案例情况。
不好意思看错了,在另外帖子没删,谢谢
Matf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7-7-13 18#
大疆是要楼主放弃精灵3A吧,人人都像楼主那样当古董一直留着不舍得扔掉,新机器咋卖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7-13 19#
Matf精灵4 Pro2017-7-13 18:12
大疆是要楼主放弃精灵3A吧,人人都像楼主那样当古董一直留着不舍得扔掉,新机器咋卖
自己买配件修好了 换了个图传板 主机升级失败还是老版本 想套我没门
大疆正定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7-13 20#
大疆这么做,我早就认为是故意在创收了
冬瑞  超级版主 2017-7-14 21#
fans140b44752017-7-12 21:12
能帮我也看看行不,我受够了你们的客服了,升级固件前一切飞行正常,飞完半天后升级了固件,确实没注意到要升级遥控器,APP,结果勉强飞了一下,一个电机再也不转了,返厂后定损主控板坏了,云台电机松动,各种轴松动,排线磨损。一下报价近1200。我想说不升级你们要锁电机,升级后这样多问题,你们升级固件那个页面也没说要升遥控器APP,现在全是我的问题。还说有炸鸡痕迹,几个小时前还在飞你们是可以查出来的,完好的机身怎么能叫炸鸡,大彊想过自己该负什么责任吗,要做好的企业,就不讲良心吗?
您的案例号是多少呢?请回复我案例号,我帮您看看。
冬瑞  超级版主 2017-7-14 22#
fans140b44752017-7-13 09:08
请冬美女帮我!
您好,我看到您在另一个帖子回复我们案例号了,您的案例定损结果如下:
飞机部分:客户自行维修过,。主控板损坏开机报警。云台部分:Y/R/P电机松动,R支架变形,P后盖变形,P电调变形,排线磨损。
遥控器改装过。

我看到您是选择性维修的,目前最新进度我们已给您报价。
已累计飞行2192387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