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你们想不想躺在床上戴着googles看视频玩游戏?

 0
手机看帖 13 1839
先声明不是下面贴的什么盒子手柄。
现在天热,也不想飞。坐着戴googles很快头就会累,怎么能躺在沙发上或者床上看片玩游戏呢?
众所周知,DJI配的线很短,大概一米五。一端是D-TYPE HDMI,一端是标准HDMI。
但是一般游戏机PS4啦,XBOX啦都是放在电视那里,即使放在电脑桌上,一米五也实在太短了。
在淘宝上搜了一下,这种线基本没有长的。最长的只有三米。还比较贵。
但是标准的HDMI长线很多,也很便宜。我买的8米4k线才30块。
那么如何把标准的HDMI长线用在googles呢?
我想了两个方法。
第一,关键词:微型Micro HDMI转HDMI标准 转接头。把这个转接头一头插在googles上,另一头插上标准的HDMI长线即可。
第二,关键词:HDMI母对母 HDMI延长器。把DJI的线插在googles上,然后一头连在这个延长器上,另一头插上标准的HDMI长线即可。
最后评测来了。第一种不推荐。因为googles的插口很小很脆弱,这个转接头插上去后,另一头直接插标准的HDMI头。第一运动后容易脱落,第二容易把插口和转接头弄坏。因为HDMI头和线比较重。
推荐的是第二种,DJI的线质量还是很好的,也很轻,连接googles很牢固,然后把延长器放在茶几上或者地上,再连上很重的HDMI线也没问题。
最后价格,第一个9.9包邮,第二个十块。
不用谢,我叫雷锋。
标签:Goggles眼镜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BG7TAB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7-21 2#
这个还用介绍?早就配齐了。
陈家坝飞机王  Spark认证用户 2017-7-21 3#
雷锋享年23岁
老顽童退休生活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7-21 4#
时间长了,眼睛受不了。
子墨  Osmo+认证用户 2017-7-22 5#
直接怼设备上就能看hdmi?设备不用啥设置?
BG7TAB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7-22 6#
子墨精灵42017-7-22 19:03
直接怼设备上就能看hdmi?设备不用啥设置?
直接就能看,不用设置。
狂怒Dron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7-22 7#
点一个软的枕头,惬意
BG7TAB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7-23 8#
看视频玩游戏,还是这个轻便一点的好。
baozhou513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8-17 9#
关键买了HDMI线,但玩王者荣耀根本不切实际,眼镜一戴上根本看不见操作按钮,瞎玩啊?打游戏体验特别差劲,也就连连手机看看电影啥的,哎,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大疆产品入手最后悔的一款产品!!!
上帝助自助者
哪吒七岁卒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8-19 10#
baozhou513Mavic Pro2017-8-17 09:35
关键买了HDMI线,但玩王者荣耀根本不切实际,眼镜一戴上根本看不见操作按钮,瞎玩啊?打游戏体验特别差劲,也就连连手机看看电影啥的,哎,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大疆产品入手最后悔的一款产品!!!
兄台没买osmo+吧
baozhou513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8-19 11#
osmo买了,还是可以用的,平时拿来拍摄用都可以,就是这个眼镜,真心没多大用,买了就后悔!
哪吒七岁卒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8-19 12#
baozhou513Mavic Pro2017-8-19 11:43
osmo买了,还是可以用的,平时拿来拍摄用都可以,就是这个眼镜,真心没多大用,买了就后悔!
眼镜平时带女朋友出去 你在飞 就给她戴头盔嘛  妹子可以不那么无聊 哈哈 。osmo+真心蛋疼,糊到怀疑人生,能换回一代我都想换,
baozhou513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8-21 13#
哪吒七岁卒Mavic Pro2017-8-19 11:51
眼镜平时带女朋友出去 你在飞 就给她戴头盔嘛  妹子可以不那么无聊 哈哈 。osmo+真心蛋疼,糊到怀疑人生,能换回一代我都想换,
二代的我没用过所以不发表言论,但是一代的osmo不接外置麦克风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录得音频压根就不能用。 goggles不管怎么说感觉还是买亏了,主要是不便携,太大了
童心0720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10 14#
感觉绿联的转换头种类最多 也比较好用 我的转换头全是绿联的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