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记精灵4维修那些事儿

 0
手机看帖 7 1155
提笔不知道该如何诉说今年这段糟心事儿。我的小飞机精灵4.
2017.3.21的时候发现飞机拍摄的视频出现了花纹以及条纹,然后拨打400-700-0303 ,接待我的客服非常有礼貌,给我各种疑难解答。然后我发了一段视频过去。最后答复是镜头可能有问题。
第一次维修
当我把飞机寄回去的时候,检测结果是飞机超声波传感器有问题,然后我说不是传感器的问题,维修人员说是呢,我只好说好吧,然后付款79换了一个传感器。
第一次维修报价
第一次维修完之后我满心欢喜的等待着我的飞机,然后终于2017.4.3我的飞机发货啦,隔了几天我的飞机收到啦。我开心的继续玩耍,偶尔出去接个小活儿。但是高兴了还不到一个月,飞机镜头又出现了问题,还是同样的毛病,镜头拍摄的视频出现条纹。
第二次维修收货。
然后我和热情的客服继续聊天,我说上次我就说了不是传感器有问题,而是飞机镜头有问题,客服说检测结果是那样。我也只好相信科学。等待着第二次的维修报价以及定损。最后等了几天终于出来结果啦。
第二次维修报价
看到报价单子,我也没说别的,只希望飞机能够快点儿寄回来。因为那几天有个活儿比较着急。
第二次维修发货
看到飞机发货很高兴,终于又可以玩耍啦。千等万等飞机终于回来啦。毕竟刚维修回来嘛,认为肯定飞机没有问题,但是不幸的是飞机再一次出现问题前后差别又是一个月。
第三次和客服沟通飞机拍摄的视频问题
差不多隔一个月出现一次问题,内心真的很难受,但是没办法,生活还得继续啊,再一次寄飞机到大疆。
第三次发货
又是隔了几天飞机飞去了大疆,维修报价单子以及定损出来了 。
第三次维修报价单子
看到维修报价单子出来,很开心,毕竟维修这么多次第一次免费嘛!于是和客服沟通说赶紧安排发货吧。
第三次次收到货(2017.6.5)
开心的收到货了,飞机回来又继续出去飞行,但是可悲的事情又发生了,飞机镜头又有事没事儿焉了,我真的很无语,毕竟刚维修回来可是全新的云台啊,就出现这问题。然后继续打电话发货。
第三次维修发货以及大疆收到货(2017.6.23)
再焦急中继续等待维修定损以及报价单子
第三次维修定损单子以及报价单子
看到飞机又是免费维修我为大疆的服务点个赞。
第三次维修发货(2017.6.28)
终于隔了几天我又收到我的飞机啦,又继续玩耍干活儿。但是悲剧又发生了,出现了第5次维修!!!!!!!!!!!!!!!!!!!!!!!!!!!!!
第四次维修报价单(2017.7.15)
当我认为我这个倒霉蛋彻底断绝了维修时,其实我错啦,因为飞机又出现条纹啦,并且还是拍摄当天。
第5次拍摄现场出现条纹(2017.8.3)
这是我第五次出现问题了,并且飞机已经寄回来大疆啦。
第5次寄出去(2017.8.7)
前前后后糟心了这么久,几乎是今年就没有消停过,该花钱我也花啦,你们该免费也免费维修啦,但是飞机一直出现这样的毛病,我真的很闹心,并且是同一个毛病,如果是飞机炸鸡了,我也认了但是我没有啊,我一直规规矩矩的玩飞机。我希望大疆售后这一次可以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7-8-9 2#
修过这么多次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7-8-9 3#
楼主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这边看了您的案例,已经收到您的飞行器。
您反馈的问题已经帮您备注,并且会反馈给相关同事,后续会有相关同事联系您跟进。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8-9 4#
石榴姐超级版主2017-8-9 14:43
楼主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这边看了您的案例,已经收到您的飞行器。
您反馈的问题已经帮您备注,并且会反馈给相关同事,后续会有相关同事联系您跟进。
谢谢石榴姐,我一直老老实实飞飞机,从未炸过鸡,就是云台老出错,因此还赔偿过客户,希望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na# 些年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9 5#
还真能折腾,哈哈,恭喜你,中奖了,我最怕就是这样,耽误时间!!!!!现在怎么处理?换主板?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8-9 6#
na# 些年Mavic Pro2017-8-9 15:20
还真能折腾,哈哈,恭喜你,中奖了,我最怕就是这样,耽误时间!!!!!现在怎么处理?换主板?
前两天他们的客服打电话说是,检测一下再定,可能只换条排线,但是我不满意,换云台都不顶事儿,换排线更是怕有问题啊,同样一个毛病反反复复了这么多次,实在是累啦!
na# 些年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8-9 7#
丘比特航拍工作室精灵32017-8-9 15:48
前两天他们的客服打电话说是,检测一下再定,可能只换条排线,但是我不满意,换云台都不顶事儿,换排线更是怕有问题啊,同样一个毛病反反复复了这么多次,实在是累啦!
!也是累,还来几次,半年就过去了,
fansd7f7018b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8-9 8#
售后太垃圾了,我机器升级出问题,发去定损为碰撞,需要付费维修,但我检查图片发现不是我的机器,太黑了下次维修前请兄弟们一定记住拍照片
已累计飞行284830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