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云瞳】我de搞机“趣”事

 3
手机看帖 7 1215
这次的帖子,可能跟航拍作品真没啥大关系.....
但是,内容始终离不开航拍。

首先声明,漫画并非我的原创。因为,真没这金刚钻儿......哈哈
但是,闲来无事,力所能及地编了个“我们是谁”航拍版。

相信DJI市场销售部看了应该会很高兴
言归正传

说实话,期待自己的第一次漫画形象,整个过程是既好奇又兴奋。并且,漫画故事又是自己所亲身经历。


我作为“趣”的荣耀一哥,更是翘首企盼。
1哥荣耀
案发现场:案件编号2007001
所以,既然是我的故事。
那么第一期“趣”事,必然围绕航拍拉开序幕......
未完待续
标签:在路上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LeungChiYuen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8-19 2#
楼主的画工强大
sange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8-19 3#
牛人太多
楼主   认证飞友 2017-8-20 4#
LeungChiYuen悟12017-8-19 00:05
楼主的画工强大
真不是我画的,是别人画的我
东风31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7-8-21 5#
真乃高人
楼主   认证飞友 2017-8-22 6#
哈哈,我负责提供素材,画的才是高人
小鸭蛋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7-8-23 7#
楼主多才多艺,欣赏了
思维方式  DJI OM 4认证用户 2017-8-24 8#
好吧  为你点赞
认证飞友
已累计飞行238351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