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调查一下,论坛里有自始至终都“视距内”飞行的人吗?

 1
手机看帖 63 3187
视距内飞行就是说空中的飞机永远可以用肉眼看到,随时抬头就可以找到无人机的位置,不用看图传就可以遥控飞机回起飞点。

(超过500米距离的肯定是超视距了,此处超视距以个人体验为准,100-500米不等)

“我从来都是视距内飞行的”请回复1
“我有过超视距飞行”请回复2

我想看看回复1的人有多少?

目前比例仅3:38。
标签:遥控器  图传  视觉系统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飞行中的温州人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9-6 2#
你一定没有飞过无人机,超过120米就看不见了
fans2761cf46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9-6 3#
如果在家附近玩,除了拉距,就没啥好玩的,所以就随便来个几公里呗,如果出去旅游的话基本都是拍东西,视距内比较多
zhangxuewen   2017-9-6 4#
飞行中的温州人精灵32017-9-6 06:48
你一定没有飞过无人机,超过120米就看不见了
是否在视距内,一看天气,二看眼神。
天气很好的情况下,200~300米基本都能看见,但非得一直盯着看,不能眨眼,否则就不见了。
500米确实看不见了。
pwchengdu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9-6 5#
1,因为飞远了图传就不稳定了
腐烂的土豆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6#
飞行中的温州人精灵32017-9-6 06:48
你一定没有飞过无人机,超过120米就看不见了
说的对!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7#
pwchengdu精灵32017-9-6 07:15
1,因为飞远了图传就不稳定了
哎呀,你是第一个。看来视距内也是因为硬件限制啊。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8#
飞行中的温州人精灵32017-9-6 06:48
你一定没有飞过无人机,超过120米就看不见了
一个足球场长度天气好是能看到的。我说500米指的是眼神再好也看不见了。我要说120米外就超视距,那一堆人会蹦出来说200米我也能看见呀!
有容乃大  Spark认证用户 2017-9-6 9#
一般不管拉高或者拉距基本到二三百米就是人视力的极限了,超过这个基本都看不到了!
飞行中的温州人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9-6 10#
超视距可以看姿态球
玩无人机的哪个不超市聚呢?除非玩的是遥控玩具飞机不带摄像头的,不然眼睛不盯着飞就没有方向感了,无人机的摄像头就如同你的眼睛一样,可以在空中自由翱翔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12#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Mavic Pro2017-9-6 07:49
玩无人机的哪个不超市聚呢?除非玩的是遥控玩具飞机不带摄像头的,不然眼睛不盯着飞就没有方向感了,无人机的摄像头就如同你的眼睛一样,可以在空中自由翱翔
视距内飞行在很多国家就是规定啊,比如澳洲。“Be able to see the aircraft with your own eyes (rather than through first-person-view [FPV, binoculars, telescopes]) at all times”。“玩无人机的哪个不超视距呢”这是中国的特有情况。
乐山乐水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9-6 13#
飞行中的温州人精灵32017-9-6 06:48
你一定没有飞过无人机,超过120米就看不见了
看得见。我飞两百米还看得见
乐山乐水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9-6 14#
2,我百分之八十还是1。特别空旷的地方,会2
国王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15#
我有过超视距飞行
fans136cd4e5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9-6 16#
一般都会超视距飞行!除非图传和信号报警,返回看姿态球!
月海网星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17#
zhangxuewen2017-9-6 06:57
是否在视距内,一看天气,二看眼神。
天气很好的情况下,200~300米基本都能看见,但非得一直盯着看,不能眨眼,否则就不见了。
500米确实看不见了。
对的,必须始终盯着。有几次都是六七十米高,最远飞五六百米。
月海网星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18#
有容乃大晓SPARK2017-9-6 07:36
一般不管拉高或者拉距基本到二三百米就是人视力的极限了,超过这个基本都看不到了!
不是的,天好的话,我的极限在五六百,高度在六七十米,试过几次都可以看见,但一旦脱离视线就不容易找到了。
有容乃大  Spark认证用户 2017-9-6 19#
月海网星Mavic Pro2017-9-6 08:39
不是的,天好的话,我的极限在五六百,高度在六七十米,试过几次都可以看见,但一旦脱离视线就不容易找到了。
凭这一点,我敢肯定你没有戴眼镜!视力太好了
黑猫不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20#
超视距很常见,
hyire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21#
fans2761cf46Mavic Pro2017-9-6 06:52
如果在家附近玩,除了拉距,就没啥好玩的,所以就随便来个几公里呗,如果出去旅游的话基本都是拍东西,视距内比较多
对滴
爱玩这飞机的如果一般都有一颗爱新奇爱挑战的心
在家附近,就爱天空飚飞机,安全高度运动模式无目的乱飞,偶尔拉锯,
在陌生地方干活航拍什么的,真都是在视距内飞行。
djiuser_YbH6ESS  Spark认证用户 2017-9-6 22#
每到一个地方先挑战下头顶500米,这算吗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23#
djiuser_YbH6ESS晓SPARK2017-9-6 09:05
每到一个地方先挑战下头顶500米,这算吗
肯定算超视距啊,头顶200米可比水平200米更难看到。
sz0571.163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7-9-6 24#
1,飞机太大,飞500m照样看得见
sange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9-6 25#
我近视眼,必须超视距啊。
magic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26#
最远飞过1KM距离,大部分时间都是升空到300M左右,飞机也看不到了,算不算超视距?
子羽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27#
很少做视距内飞行。
prolqfx   认证飞友 2017-9-6 28#
500米?御100米就看不到了,除非一直不眨眼盯着看。。。
飞轩号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29#
刚接触时天不怕地不怕,经常飞大概两三公里超视距飞行,后来懂的稍多点,反而越玩越怕,几乎都在视距内飞行了
尔东炜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30#
很少做视距内飞行。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31#
sz0571.163精灵42017-9-6 09:29
1,飞机太大,飞500m照样看得见
哈哈,你是第二个,精灵4那么显眼?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32#
magicMavic Pro2017-9-6 09:35
最远飞过1KM距离,大部分时间都是升空到300M左右,飞机也看不到了,算不算超视距?
1km肯定看不到了吧。只要裸眼找不到飞机就属于超视距了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33#
sangeMavic Pro2017-9-6 09:30
我近视眼,必须超视距啊。
这个比较悲催,但是可以假装看得见
吃蛋糕的小河马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6 34#
第一次飞就超过了500米,不过新手有点怕怕

因为超过了两分钟肉眼没看到飞机,只是看着屏幕,心里有点发慌

拿着遥控器的手都是有规律抖动的,然后就按自动返航了

现在,哈哈

飞出去5000米才会手抖,看着电量差不多了,自己掉头拉回来

慢慢拉到剩下1KM,电量只有20%,手再抖一次,然后就降落了

降落后,电量还有12%,和预测差不多

肯定是越来越大胆的

别跟我说什么到了陌生地方不拉距,该拉还是拉

除了后期,我把文件放到U盘,到大电视上看,我能看几遍的,非常享受这个感觉,就像自己在天上飞一样

电视越大,这个感觉就越明显

要多赚钱,换更大的电视
LyuXiaomin®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9-6 35#
月海网星Mavic Pro2017-9-6 08:39
不是的,天好的话,我的极限在五六百,高度在六七十米,试过几次都可以看见,但一旦脱离视线就不容易找到了。
500米可见?我实在无法想象~
蓝御  Spark认证用户 2017-9-6 36#
我的固定翼f22只在视距内飞。
zhuhongchao  Mavic Mini 2认证用户 2017-9-6 37#
吃蛋糕的小河马Mavic Pro2017-9-6 11:13
第一次飞就超过了500米,不过新手有点怕怕

因为超过了两分钟肉眼没看到飞机,只是看着屏幕,心里有点发慌

拿着遥控器的手都是有规律抖动的,然后就按自动返航了

现在,哈哈

飞出去5000米才会手抖,看着电量差不多了,自己掉头拉回来

慢慢拉到剩下1KM,电量只有20%,手再抖一次,然后就降落了

降落后,电量还有12%,和预测差不多

肯定是越来越大胆的

别跟我说什么到了陌生地方不拉距,该拉还是拉

除了后期,我把文件放到U盘,到大电视上看,我能看几遍的,非常享受这个感觉,就像自己在天上飞一样

电视越大,这个感觉就越明显

要多赚钱,换更大的电视
买大疆眼镜
sloth  Phantom 3 SE认证用户 2017-9-6 38#
100米高100米远就看不到了
SUN14321432   2017-9-6 39#
大多数时候都是视距内飞行!
我还小 多关照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7-9-6 40#
1
1
1
1     
一位来自灵山旧州的DJI学生粉,想买MAVIC 2 ZOOM~没钱......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236089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