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换个角度看香港,这个城市并非只是高楼大厦

精华 11
手机看帖 51 4469
旅居香港四年多,喜欢到处爬山,寻找不一样的地方
自从有了MAVIC PRO,到处走动更加频繁
上传一些随拍,喜欢各位喜欢
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玩出名堂 (ID:playcool2015)
有机会大家一起去探索去发现 ··· ···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Manction  机甲大师 RoboMaster S1认证用户 2017-9-18 2#
赞,么么哒~
设备: Mavic Pro | Osmo Mobile
月光海岸,用心创造快乐!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3#
谢谢
小鸭蛋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7-9-18 4#
有创意,只是不知道是啥子。谢谢分享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5#
小鸭蛋精灵32017-9-18 15:19
有创意,只是不知道是啥子。谢谢分享
哈哈哈,上面几个是香港沙田的污水处理厂,下面几个图是香港西贡万宜水库东坝
百谷虎胡哥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6#
那个是赛车道吗?喜欢
LeungChiYuen  DJI Mavic 3认证用户 2017-9-18 7#
拍得不错,环境很漂亮
山村老师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9-18 8#
污水处理厂也能拍出境界
JJJ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9-18 9#
不错
JJJ
海岩之星  Phantom 3 SE认证用户 2017-9-18 10#
真好!!!赞
飞来VS飞趣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17-9-18 11#
楼主躺着的是什么东西啊,那个大块头的人工石头。
覃鹏好友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12#
lz我也在香港,有时间可以一起爬山约拍啊。
Landt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9-18 13#
太有趣了!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14#
百谷虎胡哥2017-9-18 17:03
那个是赛车道吗?喜欢
不是哦,就是香港普通高速啦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15#
LeungChiYuen悟12017-9-18 17:56
拍得不错,环境很漂亮
谢谢,有机会一起来玩呀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16#
飞来VS飞趣精灵32017-9-18 21:18
楼主躺着的是什么东西啊,那个大块头的人工石头。
就是东坝那里用来防汛用的人工大石头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17#
覃鹏好友2017-9-18 21:46
lz我也在香港,有时间可以一起爬山约拍啊。
嗯,好呀,有机会一起爬山,约拍吧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8 18#
是呀,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小鸭蛋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7-9-19 19#
大头范范Mavic Pro2017-9-18 15:31
哈哈哈,上面几个是香港沙田的污水处理厂,下面几个图是香港西贡万宜水库东坝
污水处理都折磨美丽,没想到
HorryYoung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9-19 20#
下面几张这一坨一坨的是啥?
风行天下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9-19 21#
很漂亮            
百谷虎胡哥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19 22#
大头范范Mavic Pro2017-9-18 23:55
不是哦,就是香港普通高速啦
我说第7张的
djiuser_pIUKQOQ   2017-9-19 23#
不站在高空,怎知错过了这么多美景
思维方式  DJI OM 4认证用户 2017-9-19 24#
构图有意思    不错
Seven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9-19 25#
高手!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26#
哈哈哈,我看错了,第七张是香港沙田区的赛马场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27#
谢谢哦~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28#
djiuser_pIUKQOQ2017-9-19 14:19
不站在高空,怎知错过了这么多美景
嗯,换个角度,发现不一样的香港嘛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29#
思维方式精灵42017-9-19 17:37
构图有意思    不错
嘿嘿,多多尝试,城市建筑还是蛮有意思的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30#
HorryYoung2017-9-19 11:38
下面几张这一坨一坨的是啥?
那个是防汛用的大石块呀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31#
小鸭蛋精灵32017-9-19 09:21
污水处理都折磨美丽,没想到
有机会你也可以去拍拍,试试的
fans9ce974c0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7-9-20 32#
漂亮
大雷子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9-20 33#
好创意好创意
X可东   2017-9-20 34#
请教一下,香港哪里可以飞,严不严,有没有什么好机位,准备去香港进行创作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35#
谢谢哦~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36#
有机会去试试哦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0 37#
X可东2017-9-20 15:53
请教一下,香港哪里可以飞,严不严,有没有什么好机位,准备去香港进行创作
你好,香港有些区域比较严格,会命令禁止飞,有些地方则没有太严格说明。因为这个涉及法律问题,还是请你自己查询一下香港无人机管制这一块吧
Hitman灬泡沫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9-21 38#
你好,問一下可以帶飛機通過關口嗎?有什麼限制嗎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1 39#
Hitman灬泡沫悟22017-9-21 10:31
你好,問一下可以帶飛機通過關口嗎?有什麼限制嗎
带飞机通过关口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djiuser_jpu06d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9-23 40#
楼主香港有禁飞吗?
12下一页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