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回帖奖励 964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
抢楼 查看抢中楼层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截止楼层:1001  奖励楼层: 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00,1000 
好的,你也早点休息
好吧,900楼的时候我再来
刘小静  Inspire 2 L认证用户 2017-10-24 803#

回帖奖励 +2 金钱

DJI-大师兄管理员2017-9-27 17:36
幸运楼层: 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00,1000
必须参加比赛
Fantacyli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7-10-24 804#
岑溪市海鸥摄影馆精灵4 Pro2017-10-24 01:04
嘿嘿,不客气,多学习学习
又被别人抢走了
凌云浪子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0-24 805#
想爽飞就用大疆
Ikevi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0-24 806#
顶一个个
航模/摄影/高山徒步爱好者
个人微信:521137562  请注明来意
飞出个虎虎生风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0-24 807#

回帖奖励 +2 金钱

到此一游
Ikevi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0-25 808#
顶一个个
航模/摄影/高山徒步爱好者
个人微信:521137562  请注明来意
凌云浪子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0-25 809#
大疆每天都有创新吗?
Ikevi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0-25 810#
好活动顶起来
航模/摄影/高山徒步爱好者
个人微信:521137562  请注明来意
Ikevi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0-25 811#
没时间剪片子啊
航模/摄影/高山徒步爱好者
个人微信:521137562  请注明来意
Mr.Ball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0-25 812#

回帖奖励 +2 金钱

已经参加~~
djiuser_8IyvVav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0-25 813#

回帖奖励 +2 金钱

不知道能不能赶上,目前还在旅途中!
河结冰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0-26 814#

回帖奖励 +2 金钱

牛贴 上墙
凌云浪子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0-26 815#
重在参与
djiuser_BXPLla0   2017-10-26 816#

回帖奖励 +2 金钱

我就抢楼层吧
丸妮娣   2017-10-26 817#

回帖奖励 +2 金钱

请问,这样算参赛成功了吗?
链接:http://bbs.dji.com/thread-156932-1-1.html
楼主  管理员 2017-10-26 818#
丸妮娣2017-10-26 18:20
请问,这样算参赛成功了吗?
链接:http://bbs.dji.com/thread-156932-1-1.html
是的~
凌云浪子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0-27 819#
用大疆精灵狂览我央央中华!
Ikevi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0-27 820#
顶顶上900
航模/摄影/高山徒步爱好者
个人微信:521137562  请注明来意
Homsheng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10-27 821#
日常顶贴。
只缘感君一回顾 使我思君朝与暮.
fans0ec34bad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0-27 822#

回帖奖励 +2 金钱

幸运楼层是啥奖品?
海鹰摄影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10-27 823#

回帖奖励 +2 金钱

希望能有所收获哈哈
阿金金金d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0-27 824#

回帖奖励 +2 金钱

先回复拿一下奖励
chong168  Mavic Pro铂金版认证用户 2017-10-28 825#

回帖奖励 +2 金钱

支持支持....
凌云浪子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0-28 826#
我的精灵4
凌云浪子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0-28 827#
玩就玩个痛快
fans7537252f   2017-10-28 828#

回帖奖励 +2 金钱

厉害。。。。。。。
djiuser_cETrIu2   2017-10-28 829#

回帖奖励 +2 金钱

12月才出去会不会太晚啦
摄隐私Maer   认证飞友 2017-10-29 830#

回帖奖励 +2 金钱

我想知道我来晚了没?
凌云浪子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0-29 831#
无人机好是好,麻烦事也不少。
红豆饼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7-10-30 832#

回帖奖励 +2 金钱

必须支持好活动
wwwwwwwww  Spark认证用户 2017-10-30 833#

回帖奖励 +2 金钱

好活动呀
wwwwwwwww  Spark认证用户 2017-10-30 834#
好活动呀
wwwwwwwww  Spark认证用户 2017-10-30 835#
好活动呀
wwwwwwwww  Spark认证用户 2017-10-30 836#
好活动呀
wwwwwwwww  Spark认证用户 2017-10-30 837#
好活动呀
wwwwwwwww  Spark认证用户 2017-10-30 838#
好活动呀
wwwwwwwww  Spark认证用户 2017-10-30 839#
好活动呀
wwwwwwwww  Spark认证用户 2017-10-30 840#
好活动呀
已累计飞行889762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