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只会飞,不会后期是万万不行的!

 0
手机看帖 19 1210
昨天飞完回来后看着拍的视频各种不满意,无奈不会后期处理,只能dji app自己傻瓜式的处理。求论坛大神推荐一款MacBook Pro上的视频制作软件。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扶摇九万里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4 2#
苹果上的就Final Cut,不过要难一点。还是建议应用最广泛的PR,简单一点
李家村王铁匠  Mavic Mini 2认证用户 2017-11-14 3#
FCP... 难度高些。。不行就IMOVIE。。。
热那亚船长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11-14 4#
简单转场 imovie足矣
CAHI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11-14 5#
一直用的IMOVIE,简单好用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4 6#
热那亚船长悟22017-11-14 15:09
简单转场 imovie足矣
多谢!已经开始研究,学习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4 7#
李家村王铁匠悟12017-11-14 14:59
FCP... 难度高些。。不行就IMOVIE。。。
多谢,已开始学习研究!
louqinian1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4 8#
原汁原味多好啊!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4 9#
louqinian1Mavic Pro2017-11-14 16:46
原汁原味多好啊!
发上来的视频是处理过的!色啥的都调整过
7L8L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4 10#
既然有MacBook Pro 肯定用Final Cut比较好,PR也可以用,不过我觉得视频剪辑还是Final Cut好用些
fansccab9c0d  Spark认证用户 2017-11-14 11#
我就用dji go
鱼在水中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4 12#
哈哈~~我是只想拍摄看看而已。。。。后期还真不会
安迪kot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1-14 13#
请问楼主飞那个景点的时候,人站在什么位置,最高点吗? 为什么你们心理素质都这么好,不怕飞机信号遮挡,没图传吗?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5 14#
安迪kotMavic Pro2017-11-14 21:39
请问楼主飞那个景点的时候,人站在什么位置,最高点吗? 为什么你们心理素质都这么好,不怕飞机信号遮挡,没图传吗?
没在最高点,在最低点,之所以敢拍是因为所拍摄的地方视距范围内没有遮挡,但凡有遮挡肯定不敢飞的啦…
zhangxuewen   2017-11-15 15#
我是天保Mavic Pro2017-11-14 17:16
发上来的视频是处理过的!色啥的都调整过
楼主你好!你视频调色是用的哪个软件。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5 16#
zhangxuewen2017-11-15 09:28
楼主你好!你视频调色是用的哪个软件。
dji go4自带的视屏编辑里边的调色
djiuser_zWHTyAm  Spark认证用户 2017-11-15 17#
看着像丰裕口啊
sloth  Phantom 3 SE认证用户 2017-11-15 18#
性能够吗?mbp来剪4k?
LLLLLan   2017-11-15 19#
同推荐FCP 三套装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7 20#
丰裕口里的三面佛
已累计飞行356685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