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P3新固件试飞视频(有DJI工作人员指导)

 0
手机看帖 70 6732
   小弟我前一阵入手一台P3a,平常用的不多,因为飞的不太好。这次升级了新固件后看了论坛上有关固件的一堆问题也没太在意,还是飞了次,发现还真是出现了论坛上说的一些问题。刚好25.26号有点空闲,就仔细研究了一下飞机,也多次打电话与客服沟通,询问一些问题。可能是我问得多,后来客服提议把我的P3a寄给他们检测。我不太想寄,觉得麻烦。后来发现我住的地方和大疆公司离得挺近的,恰好他们想找飞机飞行出现黑屏的样本进行分析,然后客服妹子就问我约不约?。我那个兴奋啊。约 !!!
下面我就详细说说这次约的情况:地点:深圳大沙河公园,时间:27 周六 1:00PM,天气:阳光明媚过头了,那叫一个热。。。。
        我吃完中午饭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公园,心里想在客服妹子的指导下飞……炸鸡也认了。在公园等了10多分钟,结果看到过来了一帮大疆的人,大约56个,且并没有客服妹子,我直接吓尿了。他们不是要抢我飞机然后灭口吧。幸好我也带了兄弟,哼哼。。。大家相互认识了以后,发现大疆的客服工程师还是挺nice的哈。在飞之前,他们教了我许多有关机子的知识,一些飞行的注意事项什么的,果然比自个看视频看说明书要容易懂。(他们可能把我当小白了,不过说实话跟小白也差不多)。在他们的指导下,我的这次飞行飞了大概有300多米高,2.5公里远。途中有出现黑屏及信号中断的情况,但是没有卡顿。后来在大疆的人指导下调整天线的位置和角度就恢复了,而且中间有失联的情况(失联时飞机启动了自动返航),可能也是同样的信号问题,调整之后也恢复了。后来私下问了问他们这次固件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问题,他们回答说现在的APP版本功能过于强,功耗比较高,手机运行过热时就可能会出现一堆问题。就跟超频打游戏cpu散热不好,会蓝屏、死机一样。不过那个技术小哥说手机应该不会真的死机,但是会自动降低性能。
下面是这次飞行大疆的人拍的视频。因为在拍我,所以我还是千辛万苦找他们要来了。本来他们都不想给的哈。

        最后,结论:1. 飞的时候会有黑屏,但可能并不完全是固件问题,我这次大疆解释的是信号的问题,反正调整天线之后就恢复了;
                             2. 卡顿的现象我自己玩的时候出现过一次,当时手机确实非常烫。不过现在深圳这种大热天的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散热,总不能一边飞一边用最嘴吹手机吧。大疆的工程师说最好飞之前把其他应用都关了,可能会好点,貌似有点道理。因为视频中那次飞行就是这么操作的,而且当时有手机套,不过没有出现过卡顿的现象。不知道跟我app不是最新版是不是有关。或者飞行时间过短。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wangjinglei   2015-6-30 2#
占个沙发慢慢欣赏
song8561   2015-6-30 3#
牛逼,工作人员陪同…………高端大气啊
xingshao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5-6-30 4#
APP怎么是英文版的?
duanji46   2015-6-30 5#
那么好!还有客服工程师陪着飞!!
si545234   2015-6-30 6#
xingshao 发表于 2015-6-30 16:12
APP怎么是英文版的?
不是有语言调整的么?英文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ghost   2015-6-30 7#
你没问既然大家说以前的没事 为啥不出降级的固件?
si545234   2015-6-30 8#
估计没看到客服MM给气忘了
muzierji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6-30 9#
ghost 发表于 2015-6-30 16:25
你没问既然大家说以前的没事 为啥不出降级的固件?
应该让你去,楼主一兴奋正经事给忘了,确实应该问这个问题
hguoli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6-30 10#
不错啊!
bi514507   2015-6-30 11#
客服MM来了估计楼主就圆满了
luzhongl   2015-6-30 12#
一切都很好都很不错,就是客服MM没有来
AK47   2015-6-30 13#
这是在告诉我们APP都得弄成英文吗??
fuguanla   2015-6-30 14#
AK47 发表于 2015-6-30 17:35
这是在告诉我们APP都得弄成英文吗??
23333有可能
AK47   2015-6-30 15#
那就是逼我 做外国人。

csliaw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5-6-30 16#
客服MM没来,一个失望啊 !!!
baoleshun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6-30 17#
720P30帧。
airymok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6-30 18#
求客服MM露脸
洪江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6-30 19#
确实很耗电。
洪江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6-30 20#
把技术人员给你讲的内容整理一下,同大家分享下。
920396295@qq.co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30 21#
不错,超视距 牛!
beau  Inspire 1 RAW认证用户 2015-6-30 22#
720P30帧。
qeujjsc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6-30 23#
为什么不测1080P!720肯定效果好些,我自己测过4K!2公里。
HowieMandel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6-30 24#
感谢分享~
zhusonghua@hotm   认证飞友 2015-6-30 25#
天线角度建议呢?
古山石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7-1 26#
感谢分享~~~
405154248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7-1 27#
后来在大疆的人指导下调整天线的位置和角度就恢复了。这句很重要,位置具体要向哪里调?角度怎么调?
Snow dragon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5-7-1 28#
跟楼上一样关注天线角度问题,期待楼主分享
389927014@qq.co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7-1 29#
天线角度问题,请告诉
273563120@qq.co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7-1 30#
我就没有升级,好使
Back to One   2015-7-1 31#
对啊,很多时候其实真是这些原因。之前碰到一个非说图传不好,后来也是醉了,把图传信道一打开,里面全是一片红。把其他的后台APP关了,调节下天线,选一下自动信道,打开硬件解码,确实是有改善的。

对于天线的角度:如果飞的又高又远,建议把天线垂直于地面摆放。如果只是单纯的在头顶拉高,请把天线水平于地面摆放。另外两根天线不要相互接触
Niudefu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7-1 32#
原因找到了?期望大家都来测试下
持有设备 inspire 1 双控版
PHANTOM 3 ADVANCED
happywangtao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5-7-1 33#
天线的角度怎么调的很关键啊,没说呢?楼主简单说一下…………
362820065   2015-7-1 34#
不错的帖子,在这个风口浪尖还是起到了一点作用
beincity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7-1 35#
楼主这是啥手机?
laosafu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7-1 36#
我前几天在芜湖小九华用iPhone6 Plus飞,高度不到50米,距离不超过两三百米,黑屏三次。
Only洋葱  Osmo认证用户 2015-7-1 37#
把棒棒拆了换个平板+自跟踪得了。
楼主   2015-7-1 38#
昨天喝酒去了,到现在都头疼。  其实那天他们一堆人围着我,而且有人在拍摄,弄的我很紧张,飞的时候也不敢问什么。我大约记得两点,一个是我本来遥控器是放在肚子的位置一直在控制,后来他们直接把我的手扶到大约脖子正前方的位置,让我那么举着。中间我觉得很累,就放下来过,后来又让我举起来,貌似举着信号确实会好一点,不知道是不是人体本身会对信号有影响。第二个,他们大疆的一个小哥,在信号不好的时候会去拨弄我遥控器上的天线。后来我问他,他说要尽量让遥控器的天线和飞机上的天线平行。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飞机上的天线在哪里,怎么才叫平行。不过根据我观察,从遥控器的平面来说,那个天线既不是水平于遥控器的也不是垂直于遥控器的。是在那90度范围内要调节。
楼主   2015-7-1 39#
Back to One 发表于 2015-7-1 08:16
对啊,很多时候其实真是这些原因。之前碰到一个非说图传不好,后来也是醉了,把图传信道一打开,里面全是一 ...
好像跟地面是无关的,说遥控器天线要平行于飞机上的天线,那样的时候信号最好。
楼主   2015-7-1 40#
beincity 发表于 2015-7-1 10:50
楼主这是啥手机?
是iPhone 6.
12下一页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