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评选你心目中的三月最棒精华帖!送悟2电池啦!获奖公布

 8
手机看帖 58 5040
1200-402-改.jpg


获奖名单公布:
排名ID票数
1小六六59
2iPotter30
3大蒙的救赎28
4HeyDrones27
5唐及科得23

阳光普照奖:
djiuser_BR7ZCRmqWhDZ
思想不正確
djiuser_SmLd6XWXUBFr
---------------------------

机友们,好消息来也:

从今天开始,原创精华帖的用户将获得更多福利。我们将在每月月初统计出上个月的所有精华帖,并根据公式:浏览数*0.7+回复*0.3=最终比分(浏览和回复数截止于月末最后一天的24:00),筛选出参与投票的30个精华帖。接下来,由火眼金睛的你们选出你最喜欢的作品,并投上你宝贵的2票

投票时间:4月1号 - 4月15号

活动方式:
1. 每月3号之前(如遇节假日顺延)展示上月评分为Top31的精华帖
2. 用户给下方精华帖投票
3. 每人限投2票
4. 四月十六日公布结果

注意事项:如票数一样,则发帖时间早的为最终获奖用户;请登录后投票。

奖励方式:
A.票数第1名:可获得价值999元的“悟” Inspire 2 TB50 智能飞行电池 (4280mAh)或Phantom 4 系列智能飞行电池一块,并免费加入Selecet会员
GTScreenshot_20180402_185840.png
B.票数第2-5名:可获得DJI 纪念周边一套,并免费加入Selecet会员
C . 阳光普照奖:将从Top1的所有投票用户中,选出第3位/第5位/第10位投票用户,赠送DJI定制帽子+折叠卡一份!

先来围观下本次参与投票的精华帖,因为是第一期,我们多争取了一个名额,总共为31位:
标题
链接
作者
浏览
回复
评分
我的无人机怎么闯进了马拉松的禁飞区?
大蒙的救赎
15160
41
10624.3
ICELAND冰岛-BE  WITH ME(冰岛旅行短片内附自驾路线)
zl 7
10412
52
7304
手把手教你设置航拍参数,拍照秘诀大公开
HeyDrones
9274
21
6498.1
南宁航拍联盟(大疆家族)
梦幻中穿梭的灵魂
7927
90
5575.9
无人机离奇坠海,背后的真相竟然是……?
HeyDrones
7740
45
5431.5
初心之旅泸沽湖
唐及科得
7494
66
5265.6
开往春天的小火车--带上Mavic  Air探寻现存唯一的载运蒸汽火车
梦想家方小轩
6998
109
4931.3
“Air”上飞——老麦客2018冰岛追光之旅
laomaike
6849
82
4818.9
D.X_^的泰国旅拍---内含泰国NBTC无人机注册攻略
等闲
6797
79
4781.6
小凉山深处撩春风  ——MINI F60探险家 自驾雷波马湖
特立独行的猪
6663
56
4680.9
解决了这些问题,你就是老司机
约飞吗
6625
51
4652.8
Amazing  Scenery Of Qing Hai-大美青海
终点
6219
52
4368.9
【航拍一下】小白第一次怎么飞
小六六
6159
49
4326
最美恩施航拍延时摄影《Enshi  in My Eyes》
美特斯匡葳
6031
117
4256.8
船上航拍巴厘岛,没想到可以这样拍。
EVAN哥、
5426
33
3808.1
2018年上海的平流雾
Eric leeeee
5365
67
3775.6
必学的炫酷神技,航拍爱好者只需3步就能搞定
HeyDrones
5344
20
3746.8
喀纳斯、芬兰、澳洲,一份走遍地球东南西北的Mavic  Air评测
龙少
5156
58
3626.6
东京与富士山2018。纯大范围延时
杨俊贤
5111
89
3604.4
初春婺源行—航拍镜头下的花海梯田(附超清大图与360全景)
七月_
5010
76
3529.8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非著名摄影师
4725
68
3327.9
Mavic Air  暴力测评番外篇之载重
HeyDrones
4627
23
3245.8
环球旅行300天,用mavic飞过的路线汇成人生轨迹
杆爹
4530
152
3216.6
Osmo Mobile  2使用体验对比,大范围移动延时解决方案
起飞的猪
4433
68
3123.5
沉浸式飞行体验—DJI  GOGGLES RACING EDITION体验分享
机械BOY
4406
45
3097.7
都市骑手-《之行摄记工作室》
之行摄记工作室
4258
82
3005.2
爱在土耳其  |自驾土耳其最美D400公路,穿越地中海,探秘沿途美景
二砚和马桶哥
4257
57
2997
带着Mavic Air旅行  - 追马儿与参加婚礼喜宴室内飞
Diazko1990
4195
47
2950.6
【Mavic拍魔都,Air新玩法】Mavic  Air一周拍摄成果动图版
iPotter
3993
53
2811
中国风的喀纳斯有种静谧之美
Mr.崔
3839
71
2708.6
『航拍大武汉』《This  is Wuhan》V2.0这就是武汉第二版来啦
Fun_。
3810
85
2692.5

接下来,擦亮双眼,投上你宝贵的票数~每人限投2票,4月16日公布结果。
入围的小伙伴,快拉上你的七大姑八大姨男粉丝女粉丝们来投票啦~!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24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ZHOU002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4-2 19:00   2#
先抢个沙发吧,待会好好看。
Barry   认证飞友        4-2 19:05   3#
哇,悟2电池,逼着我再买悟2吗?哈哈
楼主  管理员   4-2 19:10   4#
Barry悟raw2018-4-2 19:05
哇,悟2电池,逼着我再买悟2吗?哈哈
也可以是P4P电池,看Top 1 的需求啦~俩电池价格一样
麻雀爱上航拍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4-2 19:12   5#
沙发   我要电池  我那定了
一起飞,一起炸,一起炸进垃圾堆!
楼主  管理员   4-2 19:13   6#
麻雀爱上航拍悟22018-4-2 19:12
沙发   我要电池  我那定了
这个先得进入候选列表才行啊。。。
远游大疆  Mavic Pro认证用户   4-2 20:22   7#
还没看过来~
镜界-WEI  Mavic Pro认证用户   4-2 20:50   8#
虽然得不到电池,但是可以好好学学了!开心
热那亚船长    4-2 21:11   9#
一块??????
luzhong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4-2 22:37   10#
论坛和天空之城不能合并一起吗?
小蛋糕   认证飞友        4-2 23:40   11#
三月出的两个片子自己觉得都不够精彩。所以都没好意思发论坛。后边再努力吧(关键是好天气啊)
LeungChiYuen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4-3 00:02   12#
这福利,不得了,太赞了
阳光海岸线  Inspire 2认证用户   4-3 01:37   13#
抓紧时间飞
Pi_314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4-3 02:27   14#
直接送飞机岂不是更好
Fantacyli  Mavic Air认证用户   4-3 07:01   15#
南宁航拍联盟(大疆家族)选定了
王八瞪绿豆  Mavic Pro认证用户   4-3 08:21   16#
。。。送点平易近人的不好吗,悟2是什么
远游大疆  Mavic Pro认证用户   4-3 09:17   17#
    有的帖子个人觉得很不怎么样,内容也就是些常识,可是标题叫的高,类似网上流行的"震惊~";“绝密”;“马上删,赶紧看”等,用这些词语来吸引眼球获得浏览量。
     个人观点,路过了~
Hello_子旭  Phantom 3 SE认证用户   4-3 10:27   18#
留个言。。。。。。。。。。。。。。。
夏清  超级版主   4-3 11:18   19#
支持这个活动,夏清也投票了。
微信关注“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吃饭睡觉别打豆豆    4-3 12:01   20#
已投!heydrone的小粉丝
螺旋星云    4-3 12:29   21#
可以好好学学了
思想不正確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4-3 14:06   22#
只有投票者得獎?投票飛友則免費抬轎子?希望 @大師兄 可爭取,例如投票者隨機抽幾位可得dji的記念品,提高大家的參與度。。。
blueice007  Mavic Pro认证用户   4-3 16:43   23#
投上我宝贵的两票
Blue is blue.
ELSALITA  Mavic Pro认证用户   4-3 19:05   24#
好片子要支持。
麦农  Phantom 4认证用户   4-4 02:10   25#
技术贴 优先支持
验证码错误率太高啦 验证码错误率太高啦 验证码错误率太高啦
张斌  Mavic Pro认证用户   4-4 08:00   26#
不错的活动形式
马到成功    4-4 08:58   27#
给投票的我们不来点奖励?
楼主  管理员   4-4 11:19   28#
思想不正確精灵32018-4-3 14:06
只有投票者得獎?投票飛友則免費抬轎子?希望 @大師兄 可爭取,例如投票者隨機抽幾位可得dji的記念品,提高大家的參與度。。。
好主意~~我们补充一个阳光普照奖哈
麻雀爱上航拍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4-4 11:26   29#
DJI-大师兄管理员2018-4-2 19:13
这个先得进入候选列表才行啊。。。
我就是想皮一下啊!姐
S.先生    4-4 12:31   30#
支持起来~  大师兄 设立一个幸运奖给参与投票的用户呗~
极限军事俱乐部 摄影师|如影随行影音工作室
微信:34217508   极限公众号:sacetc
极限军事俱乐部 带你领略狂野非洲!
小疆疆  Mavic Air认证用户   4-4 13:09   31#
吓了我一惊,我以为参与投票有奖品,,,,,,,,,又想多了
djiuser_BgRiSCa  Mavic Pro铂金版认证用户   4-4 13:33   32#
期待
楼主  管理员   4-4 14:13   33#
S.先生悟22018-4-4 12:31
支持起来~  大师兄 设立一个幸运奖给参与投票的用户呗~
好主意,已经增加
楼主  管理员   4-4 14:15   34#
思想不正確精灵32018-4-3 14:06
只有投票者得獎?投票飛友則免費抬轎子?希望 @大師兄 可爭取,例如投票者隨機抽幾位可得dji的記念品,提高大家的參與度。。。
收到~已经新增了阳光普照奖
小鸭蛋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4-4 16:01   35#
投了两票,好活动必须支持
blueice007  Mavic Pro认证用户   4-4 16:08   36#
阳光普照在哪里呀?哈哈
Blue is blue.
思想不正確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4-4 21:24   37#
DJI-大师兄管理员2018-4-4 14:15
收到~已经新增了阳光普照奖
謝謝 @大師兄 從善如流!!希望我能得獎!!
踏雪寻梅  Mavic Pro认证用户   4-5 09:06   38#
我差的是那悟2主机,版主。
踏雪寻梅  Mavic Pro认证用户   4-5 09:08   39#
blueice007精灵42018-4-4 16:08
阳光普照在哪里呀?哈哈
只看到神光普照。哈哈
山的那边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4-5 20:40   40#
哈哈,鼓励出好作品,!
QQ:  95010001
Email:95010001@qq.com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3867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