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拿什么来相信你们----大疆的服务人员!!!

 0
手机看帖 9 523
飞机炸鸡(炸鸡问题已经12315,实在没法和赖皮再继续沟通,等第三方评判吧)维修回来,就发现没修好,指南针一直异常,无法校准。连换了两个经常起飞的地方,均一样的问题,为了避免应为太久没飞,周围环境发生很大变化,特意叫来朋友飞了一遍。同款机型,朋友的没问题。

找客服客服始终不承认是飞机的问题,说是起飞点的问题,和飞机无关!
找客服工号249号员工,飞行状态,视频,情况说明两个地方的均提供给,并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寄回重新检测,飞机寄回,第一个给我回电的员工连我发的视频邮件都没看完,就给我回电话告知:我是在楼顶起飞,钢筋水泥回干扰指南针,所以异常。我很生气但我忍着怒火,继续投诉,过一个礼拜还是给我这个结论。
第二个客服很不幸,听她那么一说我就测底火啦,就把回电客服骂了,骂人是我不对,但你们这么不走心我只能说你们活该。骂完紧接着我迎来这封邮件,告诉我检测没问题。收我60块,结果很大气的给我免了。我找249号员工要了,我飞机试飞的视频,同意寄回。
再次在同样的地方试飞,奇迹出现了,问题没有啦!而且这次我还没有像上次那么复杂的刷版本,IMU校准,对完频,指南针都不用校准,一次成功。
顿时我对贵公司客服睁眼说瞎话的水平佩服的五体投地!
如果真像你们说的那样,你们能告诉我:
为什么你们说没问题的飞行器和同款飞行器在同一地点起飞,一个有问题一个没问题?
为什么这个飞机没寄回去前两个起飞场地一个楼顶,一个无遮挡无干扰的公园飞行都是一样问题,寄回你们检测状态良好发回来后两个地方都没问题啦?
你们都是把你们的客户当傻子忽悠吗???
我虽然不算你们的大客户,从p3,p4,p4p这一路走来也算是个忠实疆粉,可从我每次跟你们客服打交道的情况来看,一次比一次体验差。
答复客户的客服不懂技术,除了交代的话问任何问题都是那些话。
负责投诉的客服更NB,你提的问题都态度很好的记录,但对不起我不回复。当质询是否我的问题你们已经不回复啦,我只想知道是或不是的明确答复,对不起,绝对不给。
你们确实可以,敢问你们的太极功夫师出何门啊?
楼顶试飞异常视频
公园试飞异常视频
朋友同地方同款机型试飞无异常视频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风悠扬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5-1 2#
言而无信也不相信他们的话了。
Time   2018-5-1 3#
哇 没有大标题和文字 看不出重点
djiuser_TiAwBvB  Spark认证用户 2018-5-1 4#
哈哈哈 前几天跟他们沟通了下 真的是一群癞皮狗
冬瑞  超级版主 2018-5-1 5#
楼主,您好,抱歉给您带来困扰,您的案例号冬瑞已帮您核实哦,我们收到后定损是电机转动正常无异响,云台相机拍摄照片清晰无噪点.客户描述指南针异常,检测指南针数据正常。飞行检测指南针未见异常。
此案例我们按照您的要求飞行测试,未发现指南针异常,这一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已联系您沟通并将测试视频发送给您,案例4.23号发出的。
您收到后现在是否仍然有指南针异常报错信息呢?
您帖子反馈的客服问题我已转告相关工作人员,我们会联系您继续沟通。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冬瑞  超级版主 2018-5-1 6#
djiuser_TiAwBvBSpark2018-5-1 10:48
哈哈哈 前几天跟他们沟通了下 真的是一群癞皮狗
您好,请问您遇到了什么问题呢?烦请详细描述您的问题并提供相关的案例号给我,我帮您看看您的情况哦。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8-5-1 7#
冬瑞超级版主2018-5-1 11:47
楼主,您好,抱歉给您带来困扰,您的案例号冬瑞已帮您核实哦,我们收到后定损是电机转动正常无异响,云台相机拍摄照片清晰无噪点.客户描述指南针异常,检测指南针数据正常。飞行检测指南针未见异常。
此案例我们按照您的要求飞行测试,未发现指南针异常,这一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已联系您沟通并将测试视频发送给您,案例4.23号发出的。
您收到后现在是否仍然有指南针异常报错信息呢?
您帖子反馈的客服问题我已转告相关工作人员,我们会联系您继续沟通。
我第一次试飞两次,在不同的地方,均出现指南针异常的视频放在那里,你还能睁眼说瞎话,我飞机寄回飞行记录你们也读取了难道我是没有飞在这里空口白牙的污蔑你们吗??
或者那版主你的意思是顺丰快递修好了的啦?
你们不是说我起飞的地方有问题吗?为什么朋友的4P可以正常飞行?寄给你们折腾一圈寄回的飞机为什么又在之前有异常的地方可以无异常的正常飞行?
在我的飞机起飞和飞行异常,各种校准都始终是指南针异常,的地方,拿朋友的4P在同一地点起飞,飞行无异常,你又怎么给我解释?
麻烦你们耍赖也要会自圆其说好吗!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8-5-1 8#
冬瑞超级版主2018-5-1 11:47
楼主,您好,抱歉给您带来困扰,您的案例号冬瑞已帮您核实哦,我们收到后定损是电机转动正常无异响,云台相机拍摄照片清晰无噪点.客户描述指南针异常,检测指南针数据正常。飞行检测指南针未见异常。
此案例我们按照您的要求飞行测试,未发现指南针异常,这一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已联系您沟通并将测试视频发送给您,案例4.23号发出的。
您收到后现在是否仍然有指南针异常报错信息呢?
您帖子反馈的客服问题我已转告相关工作人员,我们会联系您继续沟通。
另外,飞机目前试飞是正常的,我并没有说现在还有指南针异常问题。
而是说你们的服务乱!瞎话连篇,不知道具体情况就瞎答复。
冬瑞  超级版主 2018-5-1 9#
夏来东往Phantom 4 Pro2018-5-1 15:09
另外,飞机目前试飞是正常的,我并没有说现在还有指南针异常问题。
而是说你们的服务乱!瞎话连篇,不知道具体情况就瞎答复。
您好,楼主不要生气哦,您发给我们的视频我们是帮您看了,我们收到产品后进行了定损检测,发现无异常后,我们也进行了测试,确定设备是正常的后并且提供了视频的,并没有说的您的提供的视频有问题,楼主不要误会哦。您的案例我已反馈给相关工作人员,已有专人今天(5.1号)联系您沟通了哦
楼主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8-5-2 10#
冬瑞超级版主2018-5-1 18:02
您好,楼主不要生气哦,您发给我们的视频我们是帮您看了,我们收到产品后进行了定损检测,发现无异常后,我们也进行了测试,确定设备是正常的后并且提供了视频的,并没有说的您的提供的视频有问题,楼主不要误会哦。您的案例我已反馈给相关工作人员,已有专人今天(5.1号)联系您沟通了哦
可以呀,那你回答我那几个问题啊!
别避重就轻!检测有问题修好就是修好,还给我来一句检测无异常?你当我第一天玩儿你们的机器?
为什么同款机器,同一地点就没问题?编瞎话也有点逻辑好吧!
不就是想掩盖第一次飞机没修好的问题吗!
已累计飞行405769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