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请教老司机,去台湾御PRO能带过去飞吗?

 1
手机看帖 15 801
请教老司机,去台湾御PRO能带过去飞吗?
谢谢,准备七月份去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多特蒙德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5-21 2#
私人财产有啥不让带的 啊?
edison1093   2018-5-21 3#
國家公園要申請,機場附近禁飛區要注意
基本上都是可以飛的,大城市有機場,附近有限高
Alexco  Mavic Pro铂金版认证用户 2018-5-21 4#
DJI go在機場周圍都有設電子圍欄,起飛前注意一下,大部分國家公園都要申請,人多不要飛  
花球  Mavic Pro铂金版认证用户 2018-5-21 5#
spark已经带过去飞过 并且回来的飘过。

在象山上,也见过有飞御pro的
楼主  Spark认证用户 2018-5-21 6#
谢谢
彳额LOVE亍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5-21 7#
可以的,放心
Old Old Boy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5-22 8#
可以的,主要是看各机场登机前的安检程序。合肥新桥我带过MP跟6颗电池,再加一个20000mha的充电宝以及一般电子设备,解释后就可以了。出境时台湾也是没问题的,但不可放托运行李哦,要手提。垦丁说要申请,要比较注意,花东一带可以爽飞,小心机场就是了。。。
Old Old Boy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5-22 9#
多特蒙德Mavic Pro2018-5-21 16:22
私人财产有啥不让带的 啊?
这牵涉到民航机飞安规定,不单是私人财产与否的问题而已。照目前的规定,登机电子设备总毫安数不得大于10w,但主要还是得看各机场检查的松紧度,一般无人机是没问题的,不要太夸张的话
贝影1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5-22 10#
可以的
王八瞪绿豆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8-5-22 11#
我也担心,会认为我搞破坏吗,会影响一个中国原则,会破坏九二共识吗
橡皮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5-22 12#
https://www.flyerlee.com/rcrmap.php

台湾禁飞区地图
楼主  Spark认证用户 2018-5-22 13#
橡皮Mavic Pro铂金版2018-5-22 14:51
https://www.flyerlee.com/rcrmap.php

台湾禁飞区地图
多谢多谢
大地啊大地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5-23 14#
王八瞪绿豆Mavic Pro2018-5-22 12:13
我也担心,会认为我搞破坏吗,会影响一个中国原则,会破坏九二共识吗
老哥稳
起床穿云了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5-31 15#
你这个是掉海里了吗
贝影1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8-8 16#
起床穿云了Spark2018-5-31 21:14
你这个是掉海里了吗
哈哈是的掉海里了~上面风太大还是逆风,随风而去了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