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如影s发货了。。。

 0
手机看帖 14 441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夏清  超级版主 6-13 15:44 2#
恭喜楼主,祝您早日收到来社区和我们分享开箱哦。
微信关注“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OPEN小酱  Mavic Air认证用户 6-13 17:30 3#
我的也发货啦
fans3addd996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6-13 19:36 4#
我是29日晚上买的还没发货
玻璃虫  Ronin S认证用户 6-13 19:58 5#
fans3addd996Phantom 3 Advanced2018-6-13 19:36
我是29日晚上买的还没发货
我的也在途中了s
mengyu  Ronin S认证用户 6-13 22:06 6#
不急不急,迟早要发。最好是能把索尼跟焦也更新一起到手。大家说是不是
OPEN小酱  Mavic Air认证用户 6-13 22:50 7#
mengyuInspire 22018-6-13 22:06
不急不急,迟早要发。最好是能把索尼跟焦也更新一起到手。大家说是不是
是的是的,都是索尼大法用户  哈哈
fans3addd996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6-14 00:34 8#
虽然我是佳能尼康索尼都有,但是索尼基本用来拍视频所以还是很希望能尽快支持索尼跟焦
mengyu  Ronin S认证用户 6-14 09:42 9#
OPEN小酱Mavic Air2018-6-13 22:50
是的是的,都是索尼大法用户  哈哈
同等,是不是索尼要给大疆开放个啥的才能实现跟角啊?
mengyu  Ronin S认证用户 6-14 09:42 10#
fans3addd996Phantom 3 Advanced2018-6-14 00:34
虽然我是佳能尼康索尼都有,但是索尼基本用来拍视频所以还是很希望能尽快支持索尼跟焦
松下机子是不是对光要求高?
fans3addd996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6-14 10:17 11#
mengyuInspire 22018-6-14 09:42
松下机子是不是对光要求高?
低照度条件下松下的4/3系统没有优势
风华苍老  Ronin S认证用户 6-14 10:43 12#
fans3addd996Phantom 3 Advanced2018-6-14 10:17
低照度条件下松下的4/3系统没有优势
GH5S改善了吗?
楼主  Ronin S认证用户 6-14 11:03 13#
gh5s高感有提高,我的gh5至今iso最高只开1600
骨子里的骄傲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6-14 15:39 14#
恭喜恭喜。
djiuser_1jfjwjY   6-26 11:42 15#
我就想问下29号下的单,啥时候发货?
已累计飞行2450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