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Tello到啦,遇到几个问题。

 0
手机看帖 12 326
Tello到手后一看,还真是小巧,做工也可以,马上装电试飞,在办公室飞的很稳,悬停几乎不动,简单测试了弹跳和360度模式等等,总之室内就是很稳,今天下雨,就不出去飞了,坐等天晴。

使用中也发现了几个小问题,请砖家们帮我解答一下:
1,为什么每次连接都需要激活?
2,在设置的时候,经常出现205错误是什么意思?
3,画质默认是低画质,我手动调到高画质以后,就又会变成低画质了,为什么不保存?
4,用官方电池管家充电的时候,有时会有兹兹的声音,很明显,一阵一阵的,正常吗?
5,我买之前看买家秀时,看到有人发照片是垂直向下拍的,但我感觉不太可能,难道有隐藏功能?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ZHOU002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7-1 12:10 2#
没有Tello,不是很清楚。
4、充电器也相当于一个小型变压器吧,有轻微滋滋声应该是正常的;
5、不可能的,摄像头角度已经固定了,除非把它头朝下放置
衣带渐宽终不悔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7-1 12:26 3#
ZHOU002Phantom 4 Pro2018-7-1 12:10
没有Tello,不是很清楚。
4、充电器也相当于一个小型变压器吧,有轻微滋滋声应该是正常的;
5、不可能的,摄像头角度已经固定了,除非把它头朝下放置
我也觉得不可能,可能是遇到照骗了~
andersxy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7-1 12:37 4#
好运丹尼Phantom 3 Advanced2018-7-1 12:26
我也觉得不可能,可能是遇到照骗了~
镜头前粘个微型三棱镜可以上帝视角拍地面了吧
  Mavic Air认证用户 7-1 13:01 5#
特洛唯一一点不好就是高度飞的太低, 10米够干啥。要是二三十米还差不多。
djiuser_WjIOwfm   7-1 16:58 6#
205是温度过高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7-1 22:00 7#
是不是开着电源不起飞就容易温度过高?
djiuser_WjIOwfm   7-2 11:40 8#
好运丹尼Phantom 3 Advanced2018-7-1 22:00
是不是开着电源不起飞就容易温度过高?
嗯,里面的定位芯片负荷大
最后的天蝎  Mavic Air认证用户 7-2 15:08 9#
1.应该不用每次都激活的,可以尝试升级下最新系统试试
2.205是过热,特洛这个散热不太行哎,散热区域在底部
3.画质这个貌似真的不保存,而且高质量低质量基本没啥区别
4.充电电流声正常,我大疆都有电流声,变压器的声音
5.垂直向下的话,自己手动做个向下的镜头,我自己从淘宝上9块9有买那种手机广角镜头,用3m胶粘到特洛上面,有一点点广角的效果,估计那种向下拍的也是类似这种,只能靠自己动手了
RYZE  超级版主 7-3 14:53 10#
楼主您好
1.麻烦将APP及固件版本升级至最新,如果还出现重复激活的问题,烦请您提供一下移动设备型号,APP版本以及固件版本号。
2.205是飞行器过温的提示,飞行器的散热口在正下方,如长时间未起飞,飞行器无法正常散热温度过高就会出现205的提示。
3.由于每次飞行环境不同,为了使用户达到最好的拍摄体验,每次重启APP会默认调回普通质量。
4.电池管家充电会有电流声是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5.Tello的摄像头是只能拍摄平视的,垂直向下拍摄是通过第三方配件实现的。
高木易  Mavic Pro认证用户 7-10 15:02 11#
RYZE2018-7-3 14:53
楼主您好
1.麻烦将APP及固件版本升级至最新,如果还出现重复激活的问题,烦请您提供一下移动设备型号,APP版本以及固件版本号。
2.205是飞行器过温的提示,飞行器的散热口在正下方,如长时间未起飞,飞行器无法正常散热温度过高就会出现205的提示。
3.由于每次飞行环境不同,为了使用户达到最好的拍摄体验,每次重启APP会默认调回普通质量。
4.电池管家充电会有电流声是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5.Tello的摄像头是只能拍摄平视的,垂直向下拍摄是通过第三方配件实现的。
第三方配件没找到,能给推荐一个么
RYZE  超级版主 7-10 15:12 12#
高木易Spark2018-7-10 15:02
第三方配件没找到,能给推荐一个么
您好,非常抱歉无第相关第三方配件资讯。 Tello因无云台只能平视拍摄哦,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djiuser_1wwwDLY   7-18 14:18 13#
我买的TELLO今天刚到,试了下,容易上手,也炸过几次,木问题,问下楼主,每次断开后都要手动连接机子WIFI吗?另外,怎么改TELLO的WIFI密码?谢谢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