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啥时候CrystalSky新建有HDMI输入接口?

 0
手机看帖 22 2128
啥时候CrystalSky新建有HDMI输入接口?时下的CrystalSky很可惜没有HDMI输入接口!这是大疆无人机一大败笔!不知道工程师是怎么想的?怎么搞的?希望大疆尽快推出CrystalSky输入、输出接口!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热那亚船长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8-7-17 2#
本来就是专门飞飞机的屏幕 败笔谈不上吧
PeYTO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7-17 3#
减轻重量更实际
高木易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18 4#
又不是pad要那个接口干嘛?看av?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7-18 5#
高木易Spark2018-7-18 07:38
又不是pad要那个接口干嘛?看av?
一机多用!可以当摄像机、照相机等显示器使用。
春媚  超级版主 2018-7-18 6#
楼主您好,非常抱歉,CrystalSky的HDMI接口只能输出信号。此接口可支持4K输出,可用于连接FPV眼镜和其他显示设备。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7-18 7#
春媚超级版主2018-7-18 15:13
楼主您好,非常抱歉,CrystalSky的HDMI接口只能输出信号。此接口可支持4K输出,可用于连接FPV眼镜和其他显示设备。
希望版主尽快反映一下:CrystalSky啥时候有HDMI输入接口?我等着买呢!
骨子里的骄傲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7-18 8#
HDMI只能输出图传,没有其他的作用。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7-18 9#
骨子里的骄傲2018-7-18 16:00
HDMI只能输出图传,没有其他的作用。
HDMI可以高清无损输入输出信号,你说作用大不大?
懒得跟你比懒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7-18 10#
暂时只能输出,产品会慢慢改善的,莫着急
Courage is like a muscle, we strengthen it with use.
高木易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19 11#
作用不大,不会改的,放心吧
骨子里的骄傲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7-28 12#
股海茫茫Phantom 4 Pro2018-7-18 17:19
HDMI可以高清无损输入输出信号,你说作用大不大?
不能输入,只能输出。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7-28 13#
如果能输出也能输入的话。那既可以当大疆无人机的显示屏,也可当照相机、摄像机的显示器使用。这样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山东远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8-10 14#
绝对支持楼主的建议,我就是看到没输入,才一直没上高亮屏。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8-11 15#
山东远Mavic Pro2018-8-10 20:25
绝对支持楼主的建议,我就是看到没输入,才一直没上高亮屏。
谢谢支持!我们大家一起呐喊吧!!
fans9b611f0a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2018-8-11 16#
加个HDMI输入接口,对于DJI来说没有任何技术问题,但就是不加!原因你懂的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8-12 17#
fans9b611f0aPhantom 4 Pro V2.02018-8-11 16:10
加个HDMI输入接口,对于DJI来说没有任何技术问题,但就是不加!原因你懂的
还烦请细细说明一下,好让大家看到更好!大疆不加,大家不买!飞友们共同努力呼喊吧!
Diaz Ko   认证飞友 2018-9-21 18#
股海茫茫Phantom 4 Pro2018-8-11 15:01
谢谢支持!我们大家一起呐喊吧!!
絕對支持樓主!可以當其他設備的監看屏幕!馬上買!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9-21 19#
Diaz KoMavic 2 Pro2018-9-21 15:14
絕對支持樓主!可以當其他設備的監看屏幕!馬上買!
谢谢支持!让我们大家一起再一声呐喊吧!!
Sea007   2018-12-19 20#
有输入可以接电脑打游戏,比如生化危机/古墓丽影
djiuser_x5IuWt4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9-2-15 21#
同意楼主意见,比较DJI也生产了稳定器类的东西!
hpenny.song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9-3-10 22#
顶楼主,这样一块屏还可以做相机的监视器用。
楚留香dg  Goggles认证用户 2019-5-3 23#
股海茫茫Phantom 4 Pro2018-8-12 07:24
还烦请细细说明一下,好让大家看到更好!大疆不加,大家不买!飞友们共同努力呼喊吧!
是,他要是有HDMI输入口,我早买了,我感觉是大疆的某个人,脑袋少根筋。
已累计飞行30596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