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惊心动魄

 0
手机看帖 23 743
智能跟随高度没有设置好,回头看飞行器的时候,飞行器和电线在打架,终于体验大疆御的效果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踏雪寻梅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11-1 2#
飞控系统不错嘛。
金神鹰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8-11-1 3#
这种镜头难得,得珍藏。
edgu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11-1 4#
看男科博仕好,
空中回旋的屁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8-11-1 5#
这场pk玉兔依靠自身机动优势不断进攻,天线君只能为死防策略,4个回合后天线君被掠得瑟瑟发抖,正所谓狭路相逢运势定胜负,玉兔众望所归
jackangel14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8-11-1 6#
我去,这都行,厉害了!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11-1 7#
空中回旋的屁11-1 13:30
这场pk玉兔依靠自身机动优势不断进攻,天线君只能为死防策略,4个回合后天线君被掠得瑟瑟发抖,正所谓狭路相逢运势定胜负,玉兔众望所归
总结的很到位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11-1 8#
jackangel14Phantom 3 Standard11-1 13:59
我去,这都行,厉害了!
我自己都吓一跳
sunzizi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11-1 9#
哈哈,大疆不死鸟!
唯美主义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11-1 10#
炸机,十有89问题出在高度设置上
旅行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8-11-1 11#
别说了,没啥代表性,只能说应了老话了,生死有命。这都没炸,应该有一波哭晕在各个角落了。
夏清  超级版主 2018-11-1 12#
楼主您好,高度设置确实很重要,一定要注意飞行安全哦。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bluetrace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11-1 13#
牛气啊
Inspire2017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11-1 14#
好危险啊
一揽胜境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18-11-1 15#
这都没炸?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大疆的飞控好!我服了!
成天冒汗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11-1 16#
逆光效果真不错啊
阳光海岸线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11-1 17#
大疆无人机牛
CODY CUI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8-11-2 18#
出现这种情况,可爱的楼主怎么不及时干预呢,还一直缠斗几个回合,真是醉了~
有知的人生,就是,有个Hobby,好好活着!My hobby is flying a drone.
fans90c5e8e1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11-2 19#
多灾多难,多子多福;找到原因没?全靠旁边的男科助力,博仕好啊!
骨子里的骄傲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11-2 20#
现在很难看到这种情况了,收藏了,哈哈哈。
山东远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11-2 21#
遇到裸线,直接死机。
夏天里的冰夜   2018-11-2 22#
哈哈。飞机跟电线干上了。
好名字都叫人取了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11-3 23#
踏雪寻梅Mavic Pro11-1 12:40
飞控系统不错嘛。
好毛线,碰巧罢了,不信你让他再这么飞一次看看
Little Fox   2018-11-5 24#
哈哈,不错不错
已累计飞行102749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