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你们想要的“续命”真的能续上吗?置换次数到底是多少次?

 0
手机看帖 5 573
各位飞友,很难得大疆给大家带来福利,随心续享,在随心换的基础上再延续置换1次,原本随心换的是可以两次换新,现在随心续享,又能接上一次,总共是三次换新?三次,三次,三次,重要的要说三遍!
置换三次不敢打包票,但是,但是,但是,随心续享是有三个条件
1.你得购买过随心换
2.你的随心换需要没过期(这个时间需要把握好了,不能过了有效期限)
3.随心换的置换次数剩余1次及以上(总共随心换也就才两次)
以上三个条件是你购买随心续享的必要条件。
那么针对第三个条件来说,是不是无形之中置换的次数还是两次,这两次置换的时效从一年变为了两年,可以这样理解吗?

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特别还是在摸索中的飞友,你的随心换激活日期不等同于设备激活日期,随心续的激活日期不等同于设备激活日期,这里就不重复三遍了。我就范了这个错,我误以为随心换的日期等同于设备激活日期,去年双十一剁手购买,随心换于2017年11月12日就激活生效了,有效期365天,我的设备激活日期是2017年11月15日,也就是收货当天(还能回忆当时收到货的那种激动的心情,但是现在的心情很糟糕),今年我想在买个随心续享(保障嘛,虽然飞的比较谨慎,也没能用得上换新,但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多个保障多个心嘛),客服跟我说我已经错过了,不支持,再会了,心碎了……
请大家务必要记好你的随心换时间,不要过期了再想去续享,晚了,不支持了……
还想吐槽的DJI Select 会员计划,这个会员计划是需要你购买的,但是,但是不是随便就能购买到了,你之前无论购买多少DJI的产品,不行,不行,就是不行,唉,你得在大疆商城购买消费级设备,才能获取资格。
弄个福利还设这个设那个门槛……
再次体验了大疆的客户,唉,一言难尽呐……

真诚的希望大疆能在服务上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也希望大疆能够推出更多设备保障计划,推出灵活性的机险,让您的用户来选择……(汽车还分为强制保险,商业保险和三者险呢)
随心续享的三个至关重要的条件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我是嘟嘟好  Spark认证用户 2018-11-16 2#
而且,续享不是叠加的,djicare期间内还是只有两次,care失效后续享才生效,所以各个时间段是分开的。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8-11-16 3#
楼主您好,购买DJI CARE 随心换的条件您请参考:
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产品可以绑定DJI Care随心换服务:
-全新未激活的产品;
-激活未超过48小时的产品;
-通过大疆官方维修的产品。( 维修完毕后,在收到可购买通知信息的72小时内 )
DJI CARE 随心换详情可以参考:https://www.dji.com/cn/service/djicare-refresh/info#s5
您的飞行器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直接购买DJI Care随心续享:
1. 已购买过DJI Care随心换;
2. 原DJI Care随心换未过期;
3. 原DJI Care随心换的置换次数剩余1次及以上;
DJI Care随心续享详情可以参考:https://www.dji.com/cn/service/djicare-refresh-plus/info#s2
DJI Select的购买资质您可以参考:

DJI Select详情可以参考:https://store.dji.com/cn/select?from=store-pc-nav
同时也感谢您的反馈,我会转达给相关工作人员。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8-11-16 4#
我是嘟嘟好Spark11-16 10:29
而且,续享不是叠加的,djicare期间内还是只有两次,care失效后续享才生效,所以各个时间段是分开的。[图片][图片]
您好,关于您的疑问,在官网有详细说明哦,您可以看看:
我是嘟嘟好  Spark认证用户 2018-11-17 5#
石榴姐超级版主11-16 11:00
您好,关于您的疑问,在官网有详细说明哦,您可以看看:
[图片]
谢谢,我没有疑问,之前已经跟客服小姐姐咨询明白了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8-11-17 6#
我是嘟嘟好Spark11-17 00:08
谢谢,我没有疑问,之前已经跟客服小姐姐咨询明白了
好的,祝您飞行愉快。
已累计飞行40668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