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新人DJI放飞自我第一飞

 0
手机看帖 9 2331
一切准备就绪后于今日一早驾着我的小白熊一路京开奔向京南大兴航模活动基地,没想到刚飞起来有管理人员告知这里不能飞!最近要开会。以后这里也不让玩儿了哥们儿,我也正在找地方呢!!!我一盆凉水啊!然后出来顺着永定河大堤驱车向南找了片空地飞了一会儿,其实就是想试试!毕竟买了也要飞一下把!的确很费电,起飞到声控几十米电池显示就从100%降到92%!合着起飞就要用这么多电。最远一次飞出视野还挺紧张,赶紧拉回来了!哈哈。一块电池刚刚要用完,警用巡查车来了!下来一个美女警察带着4个外地保安,还挺牛逼!说:嘿,你干嘛呢!这里不让飞无人机,我说这里不是禁飞区,保安说现在开会不可行,赶紧收了走吧!要玩儿就去河北那里没事儿。其实我挺想问的,你们称呼别人都叫黑么?禁飞区外我为什么不能飞?开会还要限制老百姓自由?我飞的还没风筝高。但是出于势单力薄,算了!惹不起土匪。开车走人,回民村吃涮肉去啦!
图四,特别推荐一下特别好!增高飞行器,对于地面不整齐还是很好的!几乎无重量,灯可以不带。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航拍自由  Mavic Pro铂金版认证用户 2019-4-22 2#
你放飞要在无人烟地方速起飞才可避免人为骚扰.
另外这个增高架不方便,放入单肩包要拆下,另一款可折不用拆可放入单肩包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9-4-22 3#
航拍自由Mavic 2 Pro4-22 05:42
你放飞要在无人烟地方速起飞才可避免人为骚扰.
另外这个增高架不方便,放入单肩包要拆下,另一款可折不用拆可放入单肩包
有图吗
小灰机小谷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9-4-22 4#
最高起飞海拔,让人震惊,负数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9-4-23 5#
小灰机小谷Mavic Air4-22 18:29
最高起飞海拔,让人震惊,负数
哈哈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9-4-23 6#
北京地势北高南低,我在南边大兴能试飞就不错了!从市中心开到这里1个多小时,飞了1块半电池就叫巡逻车给轰走不叫飞了!北京不在禁区碰上警察也不行。
小灰机小谷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9-4-23 7#
DJI-放飛自我Mavic 2 Pro4-23 18:16
北京地势北高南低,我在南边大兴能试飞就不错了!从市中心开到这里1个多小时,飞了1块半电池就叫巡逻车给轰走不叫飞了!北京不在禁区碰上警察也不行。
我在重庆,四川盆地,最高海拔还有300多,也可能是重庆山多,我都在山上飞,呵呵呵。
重庆警察管限飞的少,几乎没有,难道没满14岁飞飞机不管?
laoxiang   2019-4-24 8#
刚入手,还没有飞,这里是禁飞区,得找时间到乡下去飞……
月光宝盒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9-4-27 9#
说实在的蜀黍只是口头驱赶已经不错了,在深圳很多大型活动现场,警方压根不口头警告,直接一枪打下来。
djiuser_O9nVKkD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9-5-5 10#
DJI-放飛自我Mavic 2 Pro4-23 18:16
北京地势北高南低,我在南边大兴能试飞就不错了!从市中心开到这里1个多小时,飞了1块半电池就叫巡逻车给轰走不叫飞了!北京不在禁区碰上警察也不行。
同感...
已累计飞行3609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