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多情第一次用大疆灵眸2的拍照功能拍全景,失败了

 0
手机看帖 6 333
【多情絮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今天开始学着用大疆灵眸2手持云台的拍照功能。上午是因为关闭了手机的移动网络和wiwf而失败;用灵眸2拍视频,不需要流量的!拍照,需要流量,切记勿忘。
       刚才,跑到街头,分别用“超广角”和“全景”与“180度”分别拍了三个图片,还有其他拍照模式,未尝试。看到这三幅成像不再是窄溜溜,但是有点诡异的图片,对于手持云台的拍照功,包括其特性,以及用手持云台的拍照功能,适合拍啥和不适合拍啥,算是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会越拍越好的!来日方长

标签:Osmo Mobile 2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邱会宁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7-12 05:54 2#
楼主   7-12 08:07 3#
首先感谢回复。
【多情絮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家还记得昨天傍晚,多情第一次用手持云台的180度拍照功能,拍的那个有点诡异的图片吗?呵呵!多情对文字及美图,还有视频的创作,包括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可不是不负责任的只会按快门,是追求精益求精的摄影师之一。今天清早5点多起来开始捯饬,先是去掉多余的人物,修复被遮掩的街景,大家再看看现在这个效果图,效果咋样!呵呵,互相学习,一起开心,来日方长
楼主   7-12 19:25 4#
【多情絮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今天的学习过程中,发现,手持云台拍照功能下,单是“全景”模式下,还分“超广角”和“180度”、“全景”等拍照功能。昨天拍的应该是属于“超广角”和“180度”全景模式;今天特意分别用三种功能进行拍照学习。天道酬勤,实践出真知。原来,手持云台真正的全景模式拍照,出来的图片也是“窄溜溜”那种。感觉“超广角”和“180度”全景模式会用的较频繁!拍出一个较满意的全景,美好分享
楼主   7-12 20:21 5#
今天下午,用手持云台的全景模式拍照,得到一个较满意图片。
通过裁剪和抠图换背景,得到一效果图,现在一并分享给大家。
美好分享,来日方长

质数2   7-16 02:39 6#
合成不能是有移动的物体吧,尤其是近景。
楼主   7-16 07:42 7#
质数27-16 02:39
合成不能是有移动的物体吧,尤其是近景。
大疆手持云台灵眸2的全景拍照,比如“超广角”和“全景”,也许是我没有学会设置间隔和时长等参数,拍照时出现了状况;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也许灵眸2的全景拍照功能,根本就没有相机所拥有的一些参数设置方面的基础。
在此情况上,想用灵眸2拍全景,怎么办?我目前采取的举措是“扬长避短”,也就是多拍不会突然移动的山山水水,尽量不拍有人来车往的街景。
一己之见,难免偏颇;特告祝好,互相学习,来日方长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