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md这里……

 0
手机看帖 11 3422
禁飞😂
嗯,我要吐槽了。。。
杭州湾跨海大桥,一没机场二没军区,就是个破景区罢了罢了罢了,说什么全是大海,海上飞不安全??我信你个鬼,景区的大疆飞就OK个人就不让玩,出了事也就是掉海里我伤谁去,大不了签免责声明啊,现在的景区,真是,,,唉,好不容易到一个地方没雨,结果不能飞,我咋就这背呢?(沙湖这个做的就很人性化,声明出安全问题飞手负责,还提示飞手一些注意事项,不要打扰骆驼群之类的,然后就让飞)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15 2#
是个景区,买票进去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平台,简直爽飞胜地嘛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15 3#
还有各位,去南麂岛的朋友注意啦,岛上是军事管理区,大沙岙一带严禁飞行(海陆空三军入驻了),非要飞可以去司令部尝试申请,就在镇政府旁边,但是在我们住的地方(在三盘尾一带,景色很好,那附近的住宿也很好,看景角度好,重点是有平台,炒鸡适合飞飞机),是可以起飞的,这个是和老板以及部门确认的,但只能往海上飞或者小景点周围拍拍,不能飞到军事设施附近。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15 4#
还有就是出门要看黄历?!,不对,是禁飞区!我们去舟山,定酒店没看禁飞区,偏偏在普陀区住,还就偏是禁飞区,,不远就是120限高区和爽飞区,唉
stone169   2019-7-16 5#
小薄荷Mavic 2 Zoom7-15 23:58
还有就是出门要看黄历?!,不对,是禁飞区!我们去舟山,定酒店没看禁飞区,偏偏在普陀区住,还就偏是禁飞区,,不远就是120限高区和爽飞区,唉
普陀山附近就有机场
stone169   2019-7-16 6#
小薄荷Mavic 2 Zoom7-15 23:54
还有各位,去南麂岛的朋友注意啦,岛上是军事管理区,大沙岙一带严禁飞行(海陆空三军入驻了),非要飞可以去司令部尝试申请,就在镇政府旁边,但是在我们住的地方(在三盘尾一带,景色很好,那附近的住宿也很好,看景角度好,重点是有平台,炒鸡适合飞飞机),是可以起飞的,这个是和老板以及部门确认的,但只能往海上飞或者小景点周围拍拍,不能飞到军事设施附近。
还有那个岛不让飞的吗?最近还说去周边转转
stone169   2019-7-16 7#
就着能见度,让飞也不想飞
VI LI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9-7-16 8#
杭州湾:你都航拍视频传出去了,看了你的视频谁还再来。
沙湖:我这风景好,看了你的视频都想来看看。
--------走在自己的时区里--------
Walk in your own time zone.
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你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非常准时。

本人所有发言纯属意淫,切勿当真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16 9#
stone1697-16 00:04
还有那个岛不让飞的吗?最近还说去周边转转
有地方能飞,有地方不让飞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16 10#
stone1697-16 00:05
就着能见度,让飞也不想飞
能见度还好啦,没办法,赶上这天,手机太渣
凌空捕影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9-7-16 11#
小薄荷Mavic 2 Zoom7-15 23:50
是个景区,买票进去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平台,简直爽飞胜地嘛
甘肃平山湖大峡谷了解一下? 从峡谷爬上来后也有很大的一块平台,也是个爽飞圣地! 上次正痛苦地往顶部走的时候,在峡谷半山腰的休息平台就有位女飞手在放飞御Air。但,这种地方竟然也禁飞,只要被保安发现就不行。
秋日神话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9-7-16 12#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飞,也行还等几年禁飞地方更多!
已累计飞行1169853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