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注意!TB48电池有可能带不上飞机!!

 0
手机看帖 22 4379
民航规定电池超过100wh低于160wh必须要要航空公司开放行条才能带上飞机。TB48是在这个范围内。我飞过内航班的时候只要提前报批都没问题可以拿上飞机。但是昨晚出国坐亚航的飞机,出现了航空公司不愿意开放行条,安检也不让你过的情况。在此提醒各飞友。可能还有其它航空公司也是这种情况。昨晚我在柜台直接吵到来警察调节,最后我拿着1块TB47上飞机。警察帮我保管3块TB48让我找人来取(晚上寄存处下班了),还差点没赶上飞机。最主要还是太扫兴
image.jp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拉燈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8-21 2#
兄弟,某宝上有TB47贴纸卖的
bnuy1y2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2015-8-21 3#
想问问LZ,你是用悟去旅行还是?
如果去旅行,带着悟会不会太辛苦了,估摸比其他行李加起来都重。
还是说楼主的交通不是问题?
AerialAwesome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5-8-21 4#
x宝有标贴,可以伪装容量,100wh以下
837688449   2015-8-21 5#
晚点也是坐亚航,精灵3带2个电池可以过吗?其实我想带3个。。但是好像容量过100wh了···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8-21 6#
bnuy1y2 发表于 2015-8-21 11:50
想问问LZ,你是用悟去旅行还是?
如果去旅行,带着悟会不会太辛苦了,估摸比其他行李加起来都重。
还是说楼 ...
都在酒店附近活动 还好啦 不过确实没有精灵方便 如果有高性能便携版的悟我一定买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8-21 7#
837688449 发表于 2015-8-21 12:07
晚点也是坐亚航,精灵3带2个电池可以过吗?其实我想带3个。。但是好像容量过100wh了··· ...
我是广州出发去沙巴 感觉亚航和机场安检都在踢皮球
bnuy1y2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2015-8-21 8#
yanghaot9 发表于 2015-8-21 12:07
都在酒店附近活动 还好啦 不过确实没有精灵方便 如果有高性能便携版的悟我一定买 ...
我还是倾向一个背包把水、微单、精灵都带上
qa689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8-21 9#
全部放电到最低容许值,都已经没什么电力了,应该要放行吧?
fxb624.sina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8-21 10#
T47最多能带几块?
linda   2015-8-21 11#
如果不是商拍不建议带悟
另外记得电邀放到20%左右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8-21 12#
可以叫给机长或者乘务长代为保管,落地给你。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hongminghong888   2015-8-21 13#
拉燈 发表于 2015-8-21 11:49
兄弟,某宝上有TB47贴纸卖的
好像卖的都是保温贴纸吧
Andy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8-21 14#
那个保温贴纸还是挺好的。
645600374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8-21 15#
坐汉莎完全不管的。。我去问他们说不用申请直接上。。安检也直接让我过了。。
daiwenx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5-8-21 16#
qa689 发表于 2015-8-21 13:14
全部放电到最低容许值,都已经没什么电力了,应该要放行吧?
锂电和危险性和冲电量没关系
cslrjerry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5-8-21 17#
yanghaot9 发表于 2015-8-21 12:08
我是广州出发去沙巴 感觉亚航和机场安检都在踢皮球
貌似不久前有人飞意大利出过事情,悟电池烧了,把整个箱子烧掉一半
拉燈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8-22 18#
hongminghong888 发表于 2015-8-21 15:53
好像卖的都是保温贴纸吧
有不是保温贴的,普通贴纸。仔细找,呵呵
wto987456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8-22 19#
我知道啦
mzn19850809@126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8-22 20#
837688449 发表于 2015-8-21 12:07
晚点也是坐亚航,精灵3带2个电池可以过吗?其实我想带3个。。但是好像容量过100wh了··· ...
当然可以,不是一共100wh 是单个不超过100wh 精灵三的花最多可以带四块
sugarfree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5-8-23 21#
我带过4块悟电池,2个TB47,2个48,全都放行。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9-1 22#
sugarfree 发表于 2015-8-23 16:22
我带过4块悟电池,2个TB47,2个48,全都放行。
亚航?广州出发?
sugarfree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5-9-4 23#
yanghaot9 发表于 2015-9-1 16:45
亚航?广州出发?
东航,杭州萧山出发
已累计飞行615482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