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DJI FPV助力 GOPRO8记录不同的飞场,2020年北 京第一场雪后飞行

 0
手机看帖 2 523
2020年 北京第一场雪,也是许多年未见的大雪了,当天晚上玩雪玩到一点多,看着这满眼的雪景,第二天果然没忍住还是翘班去了下飞场
不得不说,雪中飞还是很提心吊胆的,生怕一个失误 掉到学里面就万劫不复了.
飞行前的安全保障还是要做足的,比如保鲜膜缠绕,手纸塞缝,然后胶带裹身等等.
下午跑到飞场本以为是个无人仙境,结果发现比平时还多的越野车在里面吃撑,内心不禁感叹:这么多人都tmd不用上班的嘛,这人生差距太大了吧!!

到了飞场,看着这满湖的雪白,心中还是很激动的,同时也不禁幻想要是炸鸡 想寻回的艰辛....
到了飞场,看着这满湖的雪白,心中还是很激动的,同时也不禁幻想要是炸鸡 想寻回的艰辛....
这就是主角登场,各种缠绕包裹,小心翼翼的飞他..哈哈哈哈
几张家对面公园的随拍,自从学会了穿越机,每次逛公园的时候都会感叹,这要是能飞该多好,每颗大树我都要盘他千百遍,可惜身在北京,,你懂的....哎~
几张家对面公园的随拍,自从学会了穿越机,每次逛公园的时候都会感叹,这要是能飞该多好,每颗大树我都要盘他千百遍,可惜身在北京,,你懂的....哎~
几张家对面公园的随拍,自从学会了穿越机,每次逛公园的时候都会感叹,这要是能飞该多好,每颗大树我都要盘他千百遍,可惜身在北京,,你懂的....哎~
几张家对面公园的随拍,自从学会了穿越机,每次逛公园的时候都会感叹,这要是能飞该多好,每颗大树我都要盘他千百遍,可惜身在北京,,你懂的....哎~
下面是主题啦..视频登场..仔细看呦,最后..............嘿嘿....
是不是发现一点惊喜都没有!!哈哈必须全身而退!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悲伤的飞鸟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20-1-8 2#
楼主  FPV System认证用户 2020-1-9 3#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