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请教大佬

 2
手机看帖 11 7888
请问御pro  uv镜起雾我把uv镜砸了有的uv镜碎屑进镜头里面去了,现在变焦没什么作用拍出来也很模糊是怎么回事,修大概什么价位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飞一般的小绵羊②  Mavic Air认证用户 2-19 19:10 2#
模糊可能是镜片被砸后对焦不准    修的价格不好说 建议联系客服

顺便问一下  起雾了你砸它干嘛? 可以买防雾的眼镜布擦一下或有防雾作用的眼镜水

下次别作死了
楼主   2-19 19:51 3#
飞一般的小绵羊②Mavic Air2-19 19:10
模糊可能是镜片被砸后对焦不准    修的价格不好说 建议联系客服

顺便问一下  起雾了你砸它干嘛? 可以买防雾的眼镜布擦一下或有防雾作用的眼镜水

下次别作死了
谢谢
楼主   2-19 19:55 4#
uv镜起雾我就在淘宝买了新的uv镜之后问淘宝客服怎么取下老uv镜那个客服直接发用钥匙砸的教学视频给我,之后就这样了……后面跟他说了这个情况客服直接把我拉黑了
楼主   2-19 19:55 5#
uv镜起雾我就在淘宝买了新的uv镜之后问淘宝客服怎么取下老uv镜那个客服直接发用钥匙砸的教学视频给我,之后就这样了……后面跟他说了这个情况客服直接把我拉黑了
楼主   2-19 19:57 6#
飞一般的小绵羊②Mavic Air2-19 19:10
模糊可能是镜片被砸后对焦不准    修的价格不好说 建议联系客服

顺便问一下  起雾了你砸它干嘛? 可以买防雾的眼镜布擦一下或有防雾作用的眼镜水

下次别作死了
uv镜起雾我就在淘宝买了新的uv镜之后问淘宝客服怎么取下老uv镜那个客服直接发用钥匙砸的教学视频给我,之后就这样了……后面跟他说了这个情况客服直接把我拉黑了
飞一般的小绵羊②  Mavic Air认证用户 2-19 20:17 7#
djiuser_NUUhd812-19 19:57
uv镜起雾我就在淘宝买了新的uv镜之后问淘宝客服怎么取下老uv镜那个客服直接发用钥匙砸的教学视频给我,之后就这样了……后面跟他说了这个情况客服直接把我拉黑了
呃呃呃  人才
还是信DJI吧
飞一般的小绵羊②  Mavic Air认证用户 2-19 20:18 8#
djiuser_NUUhd812-19 19:57
uv镜起雾我就在淘宝买了新的uv镜之后问淘宝客服怎么取下老uv镜那个客服直接发用钥匙砸的教学视频给我,之后就这样了……后面跟他说了这个情况客服直接把我拉黑了
最好投诉
飞一般的小绵羊②  Mavic Air认证用户 2-19 20:19 9#
djiuser_NUUhd812-19 19:57
uv镜起雾我就在淘宝买了新的uv镜之后问淘宝客服怎么取下老uv镜那个客服直接发用钥匙砸的教学视频给我,之后就这样了……后面跟他说了这个情况客服直接把我拉黑了
配件啥的还是在DJI官方商城买比较好
dxcz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20 08:10 10#
遇到人才啦,修镜头看看费用吧
空穀幽居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3-23 09:03 11#
这都敢砸,人才。我的御2专业版没有UV镜。
空穀幽居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3-23 09:07 12#
这敲下去,要一定勇气吧?相机是个精密的东西。
最新主题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