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大疆解释一下为什么今天都没放出悟的app~

 0
手机看帖 12 1851
如题~!什么时候放出????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4-12-25 2#
不带这么盯着人家官网看的啊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楼主   2014-12-25 3#
panzerelite 发表于 2014-12-25 11:50
不带这么盯着人家官网看的啊
难道盯着你看吗?
aerohobby   2014-12-25 4#
要有耐心……
梦想成就未来
asalmon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2-25 5#
就是嘛,咱都是出了钱的,那不成就看看都不行?
asalmon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2-25 6#
这么多买的人,这家伙拿着钱去开发降落伞了吧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4-12-25 7#
害羞害羞。。。楼主是坏人。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4-12-25 8#
asalmon 发表于 2014-12-25 13:00
就是嘛,咱都是出了钱的,那不成就看看都不行?
哎,莫非大疆也搞饥饿营销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wulinguang@jiay   2014-12-25 9#
同问,坐等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4-12-25 10#
看来买的人不多啊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well7@126.com   2014-12-26 11#
订购的飘过~~反正也不急!玩着精灵2
風城忠仔   2014-12-26 12#
急不得
風城瘋很大.......
sugarfree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5-1-14 13#
悟的 APPLE - APPS 可以通过官网下载的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