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空中奋战2年的悟2

 1
手机看帖 27 1093
2018年12月买了悟2的乞丐套装,单电,x4s
2019年5月更换x5s,4电,双控
2019年6月增加prores授权&240G SSD&奥林巴斯45头
2019年8月增加cinema dng授权
2019年9月增加老蛙7.5
2019年12月更换x7&原厂16mm&50mm 并为机身续保
2020年2月增加x7 35mm&老蛙9&480G SSD
2020年4月扩增至6电(组)
从乞丐套装一路走来,认识了很多大佬,学到了很多知识
使用以下图片时,需标明出处“松饼鼠”,违者必究,谢谢!
现在的悟2
现在的悟2
细节特写01
细节特写02
细节特写03
细节特写04
x4s时期
x4s时期
x5s时期
x5s时期
x7拍摄的北盘江大桥
x7拍摄的南京长江大桥
x7拍摄的南京长江大桥
x7拍摄
x7拍摄的南京河西夜景
x5s拍摄的农田
x5s拍摄的江苏大剧院
x5s拍摄的美龄宫
x4s拍摄的改造后 通车前的南京长江大桥
x4s拍摄的南京阅江楼
x4s拍摄的南京长江三桥
x4s拍摄的南京广播电视塔
以上所有图片,若需要转载需标明作者“松饼鼠”,谢谢!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放飞机的阿浩  Inspire 2认证用户 4-12 00:18 2#
大佬好厉害
以前炸过鸡,但以后不会炸鸡的浩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2 00:26 3#
苏州大佬请带我
大头弥勒   认证飞友 4-12 07:07 4#
胡适说过: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怕什么大疆产品眼花,买一件有一件的收获。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2 11:08 5#
大头弥勒Mavic 2 Enterprise4-12 07:07
胡适说过: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怕什么大疆产品眼花,买一件有一件的收获。
是的
镐子   4-12 19:18 6#
哈哈我也是南京的,幸会
放飞机的阿浩  Inspire 2认证用户 4-12 21:03 7#
松饼鼠Mavic 2 Pro4-12 00:26
苏州大佬请带我
鑫总太客气了哈哈哈
董翀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4-12 21:35 8#
悟2是个好机器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2 22:14 9#
镐子4-12 19:18
哈哈我也是南京的,幸会
可以的哈哈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2 22:18 10#
董翀Inspire 2 L4-12 21:35
悟2是个好机器
就是尼玛太贵
luojian  Inspire 2认证用户 4-13 09:02 11#
顶LZ,电池仓脱胶竟然不寄回去?LZ这真是入坑,越入越深,壕无人性。666+666
我的18年4月乞丐版,X4S+了1组电,一年后卖掉2组近70循环的电,18年保内处理了电池仓脱胶,又配两组电使用至今,差不多也70循环,19年续享内更换了电池仓和一个开裂的脚架,20年3月再次处理了电池仓脱胶,更换了电机底座、减震球。这个月彻底出保。起落架什么的目前还没出过问题。
悟2是个好机器,无论用什么镜头,绝对值,16年的技术照样碾压现在的很多,但缺点也不少。我2年有2300里程,近300次起落,70-80H。除了旧固件会指南针挂GPS灰色变姿态、新固件强制指南针校准,有风下飞不直不爽外,其他的都能接受,穿大雾全身湿过6次,突遇小雨2-3次、到过5次3.0V以下落地,5级风以下不再担心,顺风去干到5KM再回、保持120-130飞个2-3分钟都干过,都没事,检测过几次都无进水。以前3A到700多KM已经机身开裂了。

SolarZ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4-13 09:59 12#
咨询下楼主,换X7后续航降了多少,操控感觉如何,动力冗余够吗?一直在观望要不要换X7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3 12:28 13#
luojianInspire 2 L4-13 09:02
顶LZ,电池仓脱胶竟然不寄回去?LZ这真是入坑,越入越深,壕无人性。666+666
我的18年4月乞丐版,X4S+了1组电,一年后卖掉2组近70循环的电,18年保内处理了电池仓脱胶,又配两组电使用至今,差不多也70循环,19年续享内更换了电池仓和一个开裂的脚架,20年3月再次处理了电池仓脱胶,更换了电机底座、减震球。这个月彻底出保。起落架什么的目前还没出过问题。
悟2是个好机器,无论用什么镜头,绝对值,16年的技术照样碾压现在的很多,但缺点也不少。我2年有2300里程,近300次起落,70-80H。除了旧固件会指南针挂GPS灰色变姿态、新固件强制指南针校准,有风下飞不直不爽外,其他的都能接受,穿大雾全身湿过6次,突遇小雨2-3次、到过5次3.0V以下落地,5级风以下不再担心,顺风去干到5KM再回、保持120-130飞个2-3分钟都干过,都没事,检测过几次都无进水。以前3A到700多KM已经机身开裂了。
[图片]
[图片]
我的经历和大佬你差不多,就唯独脚架没出过问题。电池仓卡扣问题、脱胶问题、x5s云台歪斜都遇到过,我电池仓脱胶1月份返厂过,回来以后是挺好,然后过了俩月又这样,实在不想折腾哈哈。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3 12:40 14#
SolarZ4-13 09:59
咨询下楼主,换X7后续航降了多少,操控感觉如何,动力冗余够吗?一直在观望要不要换X7
操控差不多,续航明显降低,每架次实际飞行15分钟左右(30%返航的情况下),所以现在备了六组电。不过画质还是很牛逼的,如果要求不高,画面基本都不需要调的哈哈,无非就是拍的时候为了保留天空,回来得拉一下地面。然后,动力冗余你不需要担心,我放一个惊险视频你就知道了。
luojian  Inspire 2认证用户 4-13 15:22 15#
松饼鼠Mavic 2 Pro4-13 12:28
我的经历和大佬你差不多,就唯独脚架没出过问题。电池仓卡扣问题、脱胶问题、x5s云台歪斜都遇到过,我电池仓脱胶1月份返厂过,回来以后是挺好,然后过了俩月又这样,实在不想折腾哈哈。
脚架这个我那时还没真注意,每次飞前检查也没发现,是某次返厂检测出现的,电池仓这个就和你一样了,2次。其他的就没,有时飞得浪,最担心起落架哪天自己脱胶、开裂、升降出问题,或者电机、螺旋桨底座出问题,其他的不担心,在我手里基本不会炸。
luojian  Inspire 2认证用户 4-13 15:23 16#
松饼鼠Mavic 2 Pro4-13 12:40
操控差不多,续航明显降低,每架次实际飞行15分钟左右(30%返航的情况下),所以现在备了六组电。不过画质还是很牛逼的,如果要求不高,画面基本都不需要调的哈哈,无非就是拍的时候为了保留天空,回来得拉一下地面。然后,动力冗余你不需要担心,我放一个惊险视频你就知道了。https://www.djivideos.com/video_play/bc981ab6-bf92-426f-85f5-cc53ed19fd87?autoplay=false
这波避障666.....平时用不到,真遇上了还有效、正确执行的时候,才真的值得。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3 16:20 17#
luojianInspire 2 L4-13 15:23
这波避障666.....平时用不到,真遇上了还有效、正确执行的时候,才真的值得。
是的,不能完全依赖,但是在关键时候能够起作用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3 16:22 18#
luojianInspire 2 L4-13 15:22
脚架这个我那时还没真注意,每次飞前检查也没发现,是某次返厂检测出现的,电池仓这个就和你一样了,2次。其他的就没,有时飞得浪,最担心起落架哪天自己脱胶、开裂、升降出问题,或者电机、螺旋桨底座出问题,其他的不担心,在我手里基本不会炸。
我那悟2的俩膀子退出运输模式后,用手掂一掂,似乎有点松,不知道正常不正常
SolarZ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4-13 17:14 19#
松饼鼠Mavic 2 Pro4-13 12:40
操控差不多,续航明显降低,每架次实际飞行15分钟左右(30%返航的情况下),所以现在备了六组电。不过画质还是很牛逼的,如果要求不高,画面基本都不需要调的哈哈,无非就是拍的时候为了保留天空,回来得拉一下地面。然后,动力冗余你不需要担心,我放一个惊险视频你就知道了。https://www.djivideos.com/video_play/bc981ab6-bf92-426f-85f5-cc53ed19fd87?autoplay=false
这个应该是刷锅被塔遮住了信号了吧,有惊无险啊!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13 17:21 20#
SolarZ4-13 17:14
这个应该是刷锅被塔遮住了信号了吧,有惊无险啊!
是的 后怕
董翀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4-13 21:28 21#
挣钱的工具,贵有贵的道理。
fbirui007  Goggles RE认证用户 4-14 19:51 22#
屌爆了,屌飞了
阳光海岸线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4-15 15:47 23#
大佬
摄影坤  Inspire 2认证用户 4-23 07:24 24#
经研究,是个土豪
北湖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4-23 11:42 25#
松饼鼠Mavic 2 Pro4-13 12:28
我的经历和大佬你差不多,就唯独脚架没出过问题。电池仓卡扣问题、脱胶问题、x5s云台歪斜都遇到过,我电池仓脱胶1月份返厂过,回来以后是挺好,然后过了俩月又这样,实在不想折腾哈哈。
炸了几次机统计过没有?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4-23 12:58 26#
北湖Phantom 4 Pro4-23 11:42
炸了几次机统计过没有?
only one哈哈哈
Pi_314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4-29 01:42 27#
X7可以的
廖云  Inspire 2认证用户 5-21 10:28 28#
怎么说呢,有些解毒
已累计飞行697827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