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御2zoom 每次从车上拿出来,80%的都要校准指南针

 0
手机看帖 40 1174
御2zoom 每次从车上拿出来,80%的都要校准指南针,而且校准的过程特别费时间还费电,

这个能后期优化吗?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smartk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6-2 05:53 2#
指南针可能有问题了!
吴雨辰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6-2 06:59 3#
很正常!汽车都是钢铁,如果再靠近电磁部件(音箱等等)那就必然要影响指南针。
指南针受干扰只能说明它很灵敏。如果校正无效一直报错,那就是问题了。
GZ飞狐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2 08:36 4#
我也有这样的烦恼,自从升级后就常出现这种情况。也曾在社区里求助过,没用,只好不停的校准指南针!
文武终结者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2 08:44 5#
怪地球吧,谁叫它南北地磁场那么弱。
我要吃5碗饭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2 09:43 6#
你说的从车上拿下来,证明飞机肯定是经过大范围的移动,飞机移动过,周围的磁场肯定也随之变化了,所以需要校准按理说是正常现象,只要能正常完成校准就没问题。如果要优化,那建议楼主去找找地球母亲。
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上火 。
石榴姐  超级版主 6-2 09:46 7#
楼主您好,飞行器指南针在以下情况需要重新校准:
1、指南针数据异常,飞行器状态指示灯红黄灯交替闪烁。
2、飞行场地与上一次指南针校准的场地相距较远。
3、飞行器的机械结构有变化。
4、飞行器飞行时漂移严重,或不能直线飞行。
若能正常完成校准是没有问题的哦。
若您认为有异常,也可以寄回来进行检测。
自助寄修网址:http://www.dji.com/cn/service/repair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深圳萌新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2 10:43 8#
我用了一年多,暂时还没碰到过这个问题
再检查一下?
风云舞啊舞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11:26 9#
假如开了FCC模式,起飞时先用遥控器起飞,后接手机。这样就不能指南针检测了?会有风险吗?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12:20 10#
深圳萌新Mavic 2 Zoom6-2 10:43
我用了一年多,暂时还没碰到过这个问题
再检查一下?
你开车把飞机放车里面,拿出来从没遇到过指南针校准问题嘛?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12:21 11#
风云舞啊舞Mavic Mini6-2 11:26
假如开了FCC模式,起飞时先用遥控器起飞,后接手机。这样就不能指南针检测了?会有风险吗?
可以这样玩?
钟爱一生  Mavic Pro铂金版认证用户 6-2 12:33 12#
车内开机,出现指南针干扰,不用管,拿到外面打火就恢复了,试试吧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12:35 13#
钟爱一生Mavic 2 Pro6-2 12:33
车内开机,出现指南针干扰,不用管,拿到外面打火就恢复了,试试吧
打火?啥意思?
启动车的发动机还是开启飞机电源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12:35 14#
钟爱一生Mavic 2 Pro6-2 12:33
车内开机,出现指南针干扰,不用管,拿到外面打火就恢复了,试试吧
我几乎不在车里面开机,都是拿出来开机,多数时候是从我的车顶起飞
zxc12531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6-2 13:05 15#
车顶起飞正常 飞起来就好了 另外M2只有单指南针 很正常 说明书里也写了起飞距离超过50公里就应该校准指南针
风云舞啊舞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13:47 16#
goldstepMavic Air 26-2 12:21
可以这样玩?
开启FCC就这么操作的,但是我怕跳过指南针校对,担心有风险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14:35 17#
zxc12531Mavic 2 Pro6-2 13:05
车顶起飞正常 飞起来就好了 另外M2只有单指南针 很正常 说明书里也写了起飞距离超过50公里就应该校准指南针
zoom 在起飞前不做指南针校准, 能正常起飞? 我看到有红色的警报提示,就不敢起飞了,
系统是不是也强制做了起飞限制呢
深圳萌新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2 15:01 18#
goldstepMavic Air 26-2 12:20
你开车把飞机放车里面,拿出来从没遇到过指南针校准问题嘛?
开车出去飞了几十次没有遇到过一次啊,应该是你飞机的问题或者手机不兼容?
深圳萌新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2 15:03 19#
goldstepMavic Air 26-2 12:35
我几乎不在车里面开机,都是拿出来开机,多数时候是从我的车顶起飞
如果你飞机是放车顶起飞的话,是很有可能干扰指南针,因为车是个大金属块。下次你远离车起飞试试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2 17:33 20#
。。。。。。。。。。不看说明书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2 17:34 21#
zxc12531Mavic 2 Pro6-2 13:05
车顶起飞正常 飞起来就好了 另外M2只有单指南针 很正常 说明书里也写了起飞距离超过50公里就应该校准指南针
终于有看说明书的了
ggyy8607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6-2 18:00 22#
上车关机 下车再开机 一般就不提示了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18:52 23#
CCS-PROMavic 2 Zoom6-2 17:34
终于有看说明书的了
我起飞的地方多在公司附近空旷的区域,完后每天飞机跟我开车一起回到13公里的家里,第二天上班后再去公司的相近的位置起飞

应该不符合这个条件吧!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2 19:11 24#
goldstepMavic Air 26-2 18:52
我起飞的地方多在公司附近空旷的区域,完后每天飞机跟我开车一起回到13公里的家里,第二天上班后再去公司的相近的位置起飞

应该不符合这个条件吧!
10公里,不是50,那位大佬说错了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2 22:40 25#
CCS-PROMavic 2 Zoom6-2 19:11
10公里,不是50,那位大佬说错了
说明书上写的是50km
zxc12531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6-3 00:01 26#
goldstepMavic Air 26-2 14:35
zoom 在起飞前不做指南针校准, 能正常起飞? 我看到有红色的警报提示,就不敢起飞了,
系统是不是也强制做了起飞限制呢
是可以起飞的 但是没有完全掌握四轴的飞行技巧还是怂一点 平地 状态栏绿色再起飞 我个人反正已经习惯了天窗起降了
四川-老朋友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6-3 10:17 27#
自升级后,几乎每天飞行前都提示指南针不正常,每天都要校指南针,原来不这样。
四川-老朋友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6-3 10:21 28#
石榴姐超级版主6-2 09:46
楼主您好,飞行器指南针在以下情况需要重新校准:
1、指南针数据异常,飞行器状态指示灯红黄灯交替闪烁。
2、飞行场地与上一次指南针校准的场地相距较远。
3、飞行器的机械结构有变化。
4、飞行器飞行时漂移严重,或不能直线飞行。
若能正常完成校准是没有问题的哦。
若您认为有异常,也可以寄回来进行检测。
自助寄修网址:http://www.dji.com/cn/service/repair
自升级后,几乎每天飞行前都提示指南针不正常,每天都要校指南针,原来不这样。是软件有问题吗?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3 10:35 29#
zxc12531Mavic 2 Pro6-3 00:01
是可以起飞的 但是没有完全掌握四轴的飞行技巧还是怂一点 平地 状态栏绿色再起飞 我个人反正已经习惯了天窗起降了
你是从家里天窗 还是从车内天窗?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3 12:18 30#
zxc12531Mavic 2 Pro6-3 00:01
是可以起飞的 但是没有完全掌握四轴的飞行技巧还是怂一点 平地 状态栏绿色再起飞 我个人反正已经习惯了天窗起降了
和我一样。。。。。。。。。。。。。。。。。。。。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3 12:18 31#
goldstepMavic Air 26-2 22:40
说明书上写的是50km
实操是10KM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3 12:32 32#
石榴姐超级版主6-2 09:46
楼主您好,飞行器指南针在以下情况需要重新校准:
1、指南针数据异常,飞行器状态指示灯红黄灯交替闪烁。
2、飞行场地与上一次指南针校准的场地相距较远。
3、飞行器的机械结构有变化。
4、飞行器飞行时漂移严重,或不能直线飞行。
若能正常完成校准是没有问题的哦。
若您认为有异常,也可以寄回来进行检测。
自助寄修网址:http://www.dji.com/cn/service/repair
石榴姐,你好,有人实操过程:飞行场地距离上一次指南针校准场地10km就需要重新做指南针校验,和手册上写的50km相差很大,
劳烦您跟技术团队确认一下是否有误,感谢
djiuser_kcIZ6aj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4 05:05 33#
goldstepMavic Air 26-2 12:20
你开车把飞机放车里面,拿出来从没遇到过指南针校准问题嘛?
飞机在车里开机,提示指南针错误,但一拿出车在开机就正常,在一个50公里范围内飞行不用校准
dxcz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4 06:31 34#
靠近磁场,校准最好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4 12:23 35#
dxcz6-4 06:31
靠近磁场,校准最好
磁场?怎么找周围哪儿有磁场呢?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4 12:23 36#
dxcz6-4 06:31
靠近磁场,校准最好
地球本身就是一个大磁场
楼主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4 12:27 37#
djiuser_kcIZ6ajMavic 2 Zoom6-4 05:05
飞机在车里开机,提示指南针错误,但一拿出车在开机就正常,在一个50公里范围内飞行不用校准
超出50公里,你试过没,我从家里到公司,直线距离15公里,

并且我经常在公司飞,偶尔回家飞一下,

昨天晚上在公司附近车顶起飞前指南针完成校准,飞行顺利,飞完以后,拿进车里换了一块儿电池,再拿出来就又提示指南针校准。

zxc12531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6-4 15:44 38#
实操1000公里该飞飞 没影响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4 16:47 39#
zxc12531Mavic 2 Pro6-4 15:44
实操1000公里该飞飞 没影响
。。。。。。。。。。。。。。。。。。。。不理就飞呗
zxc12531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6-5 20:02 40#
CCS-PROMavic 2 Zoom6-4 16:47
。。。。。。。。。。。。。。。。。。。。不理就飞呗
如果指南针异常就整机失控那还要IMU干什么吃 还要下视觉定位干什么吃 而且就10公里指南针就得校准一次? 那我拉16公里岂不是我还得长个翅膀半路10公里在空中拿着飞机转两圈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113596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