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高新园立交傍晚延时加全景

 0
手机看帖 19 968
不做介绍了,这个地方拍过几次了,这次是傍晚拍的,一小段延时加全景。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fans0d45e3a4   6-6 06:13 2#
延时摄影牛逼……也是用PR增稳的吗,请问您的定时拍摄设几秒?曝光又是多少呢?
大疆钉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6 08:24 3#
这个老哥也是离我很近
ggyy8607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6 10:17 4#
66666666666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6 13:41 5#
fans0d45e3a46-6 06:13
延时摄影牛逼……也是用PR增稳的吗,请问您的定时拍摄设几秒?曝光又是多少呢?
我是用AE增稳,新下载的PR有增稳功能,但是我只会用AE把图片生成视频。间隔3秒,快门1.3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6 13:42 6#
大疆钉Mavic 2 Zoom6-6 08:24
这个老哥也是离我很近
有空约飞,有好地方可以互相推荐。
fans0d45e3a4   6-6 13:52 7#
月光宝盒Mavic Air 26-6 13:41
我是用AE增稳,新下载的PR有增稳功能,但是我只会用AE把图片生成视频。间隔3秒,快门1.3
AE是啥软件啊?求软件全称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6 14:00 8#
fans0d45e3a46-6 13:52
AE是啥软件啊?求软件全称
Adobe After Effects
我用的AE CC 2018版本,将图片批量导入AE,会自动生成30帧的视频,至于能不能生成60帧的目前我还不会调。同时也有增稳功能。
fans0d45e3a4   6-6 14:07 9#
月光宝盒Mavic Air 26-6 14:00
Adobe After Effects
我用的AE CC 2018版本,将图片批量导入AE,会自动生成30帧的视频,至于能不能生成60帧的目前我还不会调。同时也有增稳功能。
请问是只有电脑才能弄到吗,手机我没找到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6 14:11 10#
fans0d45e3a46-6 14:07
请问是只有电脑才能弄到吗,手机我没找到
是的,这个软件只有电脑版
大疆钉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6 14:28 11#
月光宝盒Mavic Air 26-6 13:42
有空约飞,有好地方可以互相推荐。
深圳好地方都比较远啊。你这个起飞点在哪里。咋不怕给打哦。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6 14:34 12#
大疆钉Mavic 2 Zoom6-6 14:28
深圳好地方都比较远啊。你这个起飞点在哪里。咋不怕给打哦。
高新园起飞的,高新园是开放空域,没人打,不像深圳湾有武警。遇到保安会阻挠,所以躲着保安飞
大疆钉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6-6 14:39 13#
月光宝盒Mavic Air 26-6 14:34
高新园起飞的,高新园是开放空域,没人打,不像深圳湾有武警。遇到保安会阻挠,所以躲着保安飞
挺有风险的。感觉怕怕!
兰一刀  Mavic Mini认证用户 6-6 14:59 14#
fans0d45e3a4   6-6 15:38 15#
月光宝盒Mavic Air 26-6 14:11
是的,这个软件只有电脑版
哎,好吧。
董翀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6-6 21:44 16#
不错不错
风生水起9102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6 22:29 17#
月光宝盒Mavic Air 26-6 14:00
Adobe After Effects
我用的AE CC 2018版本,将图片批量导入AE,会自动生成30帧的视频,至于能不能生成60帧的目前我还不会调。同时也有增稳功能。
在素材窗口,选择导入的素材,右键 选择解释素材,设置帧率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6 23:13 18#
风生水起9102Mavic Air 26-6 22:29
在素材窗口,选择导入的素材,右键 选择解释素材,设置帧率
感谢!我试下看看!再次感谢!
风生水起9102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6-7 11:26 19#
月光宝盒Mavic Air 26-6 23:13
感谢!我试下看看!再次感谢!
抱歉,昨天回复的时候不在电脑前,只是根据记忆,不太准确,完整的应该是在AE的素材窗口,点击导入的素材,鼠标右键选择  解释素材-主要,在弹出的解释素材窗口里,在帧速率-假定此帧速率项里可以自定义帧速率,我的AE版本是CC2020

白百佰  Mavic Air认证用户 6-8 09:46 20#
不错
已累计飞行1777579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