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传图片(0/1)

御air2的一些疑问

 0
手机看帖 15 2484
1.据说最新版的固件,支持fcc模式了,是指遥控器频段里面的5.8G吗?通过频段怎么看自己处于那种模式?
2.3米高度撞树后,云台仰视角度最大24度,但是屏幕显示的进度条还有一点距离,但是升不上去了,校准也不行。开机自检会有卡卡的声音,但是自检正常,使用也正常。
3.悬停云台会莫名其妙的自己上仰,关机后会自己向左偏移一点,开机就是正常的。
4.软件问题,大家都在吐槽,我觉得阉割的太过了,调不了打杆灵敏度,关不了下视避障,没有姿态球,论坛返回网络错误,网络直播等等,希望相关人员帮忙反应一下,用户体验极差。
5.适配问题,高亮屏,带屏遥控器,飞行眼镜,dji go4,最新产品不应该安排一波咩?
6.一键短片怎么分享到第三平台?
7.心血来潮,想到什么说什么,写的有点乱,图片素材没来得及截图,有时间补上,希望大神指点,大家顶起来让大疆看到,希望大家的用户体验越来越好。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精灵4很好吃   2020-7-12 2#
论坛网络错误,gO4有时候也这样。
独佳冀忆  Osmo Pocket 2认证用户 2020-7-13 3#
今天飞行途中打杆不下降,下降速度0,都不是网上说的0.2m/s,第一次遇到,5月份的机器,也没什么提示,吓的赶紧找个草地悬停等炸,悬停后下降又正常,不知道啥情况~下视避障关不了只能找地方等炸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7-13 4#
独佳冀忆Mavic Air 27-13 00:01
今天飞行途中打杆不下降,下降速度0,都不是网上说的0.2m/s,第一次遇到,5月份的机器,也没什么提示,吓的赶紧找个草地悬停等炸,悬停后下降又正常,不知道啥情况~下视避障关不了只能找地方等炸
感觉御的硬件很好,软件bug太多了,大疆也不管管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7-13 5#
精灵4很好吃7-12 22:24
论坛网络错误,gO4有时候也这样。
go4有时,但是fiy百分百
精灵4很好吃   2020-7-13 6#
djiuser_Dtgj6o97-13 08:31
go4有时,但是fiy百分百
奥。。。。。。。好吧,没用过fly。
Leon024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7-13 7#
问题4就是大疆在消费市场一家独大导致的,如果有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它还敢这样吗!
克卜勒的天际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20-7-13 8#
FCC模式并不是改频段,而是改变了发射功率,也就是图传飞控距离~~
djiuser_bSW5QZc   2020-7-13 9#
Leon024Mavic Air 27-13 09:35
问题4就是大疆在消费市场一家独大导致的,如果有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它还敢这样吗!
真希望有一个有力对手跟大疆竞争一下
Leon024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7-13 10#
djiuser_bSW5QZc7-13 12:26
真希望有一个有力对手跟大疆竞争一下
难啊
法国那个无人机厂商都被搞的退出消费级的市场了。
djiuser_SuYLRBf   2020-7-14 11#
你们的电池放在包里会发热吗?
蠢熊  DJI RS 2认证用户 2020-7-14 12#
djiuser_SuYLRBf7-14 00:16
你们的电池放在包里会发热吗?
发热是应为电池开始自放电,dji air2的电池超过24小时未使用就开始放电至60%左右了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7-17 13#
我也觉得,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导致现在一意孤行,不听消费者的建议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7-17 14#
克卜勒的天际Osmo Mobile7-13 09:50
FCC模式并不是改频段,而是改变了发射功率,也就是图传飞控距离~~
可以说详细点吗?能手动调整吗?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7-17 15#
蠢熊Mavic Air 27-14 10:19
发热是应为电池开始自放电,dji air2的电池超过24小时未使用就开始放电至60%左右了
你每天按一下电池,查看电量他就不会进入自放电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7-17 16#
Leon024Mavic Air 27-13 15:02
难啊
法国那个无人机厂商都被搞的退出消费级的市场了。
现在有个无人机好像叫道通evo2吧感觉可以跟御2比一比
已累计飞行90847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