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我的P4P2.0到货了~发帖纪念

 1
手机看帖 55 10186
我终于有P4P啦!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表达了哈哈哈
夜景视频终于不是不可及的东西了!
我的御2单机飞行里程估计是论坛数一数二的吧!
截至目前已经飞了4100公里拉
即将要退休的小御
目前P4P还没激活,下周吧,等管家和ND到了就激活~


附上最近的台山小旅行,这也大概是御二的最后一次旅行了
因为便携对我来说完全不是事(上学的书包重N倍早习惯了)
所以它对于我来说优点太多
续航优势,大家看看中号硬核玩家的帖子,4P的续航比M2多了两分钟(14电降落),御2的主要续航能力在最后阶段爆发,0点可以飞2分钟。。。。。。。。。。。。。。。。P4P激活后我自己也试试看

动力优势就完全不用说了。。。ATTI顺风破百几率超大,我的M2S档在山竹飞也不过75左右。。只能赞赏御2的控速能力惊人了吧...................

不说那么多了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P S:本人手控党,啥智能功能是都不用的。。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沫希  Mavic Mini 2认证用户 1-24 14:15 2#
我喜欢这部飞机的飞行声音!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4 14:17 3#
沫希Mavic Mini 21-24 14:15
我喜欢这部飞机的飞行声音!
~~~~~~~~~~~~~~~~~~
你个渣渣   1-24 15:58 4#
买的是情怀
你个渣渣   1-24 15:58 5#
2P不香吗
热那亚船长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1-24 16:20 6#
恭喜         
夏清  超级版主 1-24 16:32 7#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Wifdowdight  DJI OM 4认证用户 1-24 16:40 8#
恭喜楼主喜提新机!~~~
来自帝都的小飞手~~~
fans90c5e8e1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1-24 17:05 9#
退休是神马操作,非机的宿命不是消逝在天空吗?
我,在银川  DJI RS 2认证用户 1-24 21:04 10#
yanran090266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1-24 22:39 11#
体积太大了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4 23:39 12#
高感比不过4P

动力不如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4 23:39 13#
正好是我不在意的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4 23:40 14#
fans90c5e8e11-24 17:05
退休是神马操作,非机的宿命不是消逝在天空吗?
。。。。。。。。。。。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4 23:40 15#
WifdowdightMavic Air 21-24 16:40
恭喜楼主喜提新机!~~~
谢谢~~~~~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4 23:41 16#
你个渣渣1-24 15:58
买的是情怀
不是,本人没有情怀。。。。。。。。。只因为他在我眼里吊打消费级一切。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4 23:42 17#
谢谢啦
沫希  Mavic Mini 2认证用户 1-25 07:33 18#
你个渣渣   1-25 09:53 19#
恭喜恭喜

Daniel W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1-25 10:08 20#
楼主开心就好~喜欢它就有千万个夸它好的理由~
荆棘鸟H  Inspire 2 L认证用户 1-25 11:37 21#
试试悟二的夜景
荆棘鸟H  Inspire 2 L认证用户 1-25 11:38 22#
御二PRO和精灵4PRO夜景有区别吗?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5 12:18 23#
荆棘鸟HMavic 2 Pro1-25 11:38
御二PRO和精灵4PRO夜景有区别吗?
http://www.cpanet.org.cn/detail_news_118417.html

你看看吧,御2哈苏高感水分很大


待会再发给你个贴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5 12:18 24#
Daniel WMavic Air 21-25 10:08
楼主开心就好~喜欢它就有千万个夸它好的理由~
就是这回事~~~~~~~~~~~~~~~~~~~~~~~~~~~~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5 12:19 25#
荆棘鸟HMavic 2 Pro1-25 11:37
试试悟二的夜景
。。。。。。看看就好。。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5 12:22 26#
荆棘鸟HMavic 2 Pro1-25 11:38
御二PRO和精灵4PRO夜景有区别吗?
https://bbs.dji.com/thread-221586-1-1.html

评论区的高手对答
臺灣-Tji-Lu  Mavic Mini认证用户 1-25 13:42 27#
本帖最后由 臺灣-Tji-Lu 于 2021-1-25 13:47 编辑

本帖最后由 臺灣-Tji-Lu 于 2021-1-25 13:45 编辑
CCS-PROMavic 2 Zoom1-25 12:22
https://bbs.dji.com/thread-221586-1-1.html

评论区的高手对答
臺灣-Tji-Lu  Mavic Mini认证用户 1-25 13:50 28#
CCS-PROMavic 2 Zoom1-25 12:18
http://www.cpanet.org.cn/detail_news_118417.html

你看看吧,御2哈苏高感水分很大


待会再发给你个贴
會準嗎 測試說同樣數據

御2專業亮度比較準 亮度線在中間值

御2變焦練度偏暗些 亮度線在中間值

精靈P4P亮度已經過曝 亮度線偏在減亮度

還有你沒親身飛過御二專業版 只飛變焦版當然感受不出

御二專業跟P4P二台機子同一塊一寸大底感光元件 只有一個功能不同就是 錄影格式 一台4K一秒30楨 一台4K一秒60楨

在台灣變焦版沒人要 很多人都買了變焦版到最後都拋售換成專業版 或自行換鏡頭模組

不该买带屏的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5 17:53 30#
我不喜欢手机。。。。。。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5 18:05 31#
本帖最后由 CCS-PRO 于 2021-1-25 18:07 编辑
臺灣-Tji-LuMavic Mini1-25 13:50
會準嗎 測試說同樣數據

御2專業亮度比較準 亮度線在中間值

御2變焦練度偏暗些 亮度線在中間值

精靈P4P亮度已經過曝 亮度線偏在減亮度

還有你沒親身飛過御二專業版 只飛變焦版當然感受不出

御二專業跟P4P二台機子同一塊一寸大底感光元件 只有一個功能不同就是 錄影格式 一台4K一秒30楨 一台4K一秒60楨

在台灣變焦版沒人要 很多人都買了變焦版到最後都拋售換成專業版 或自行換鏡頭模組
https://bbs.dji.com/thread-221586-1-1.html

M2P高感不行也不是我说的,上贴用户体验如何解释?

同参数曝光水平不同足够说明M2P高感标定有水份了吧。。。。。。。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也大概是那么多测试团体少数几个不卖飞机的了

你一个御2P用户。。。。。用过P4P吗,,,,,,,,我本人在实体店也飞过4A和2P,这方面我个人是不专业的鉴定了M2P暗光表现不如4P




夜景视频同参数根本不是一回事,照片还好......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5 18:09 32#
臺灣-Tji-LuMavic Mini1-25 13:50
會準嗎 測試說同樣數據

御2專業亮度比較準 亮度線在中間值

御2變焦練度偏暗些 亮度線在中間值

精靈P4P亮度已經過曝 亮度線偏在減亮度

還有你沒親身飛過御二專業版 只飛變焦版當然感受不出

御二專業跟P4P二台機子同一塊一寸大底感光元件 只有一個功能不同就是 錄影格式 一台4K一秒30楨 一台4K一秒60楨

在台灣變焦版沒人要 很多人都買了變焦版到最後都拋售換成專業版 或自行換鏡頭模組
。。。。。。。。。。。。。。。。。。。。。那个是手动模式。。。不是自动欸,过曝欠曝是人说了算不是机器。。。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5 18:10 33#
臺灣-Tji-LuMavic Mini1-25 13:50
會準嗎 測試說同樣數據

御2專業亮度比較準 亮度線在中間值

御2變焦練度偏暗些 亮度線在中間值

精靈P4P亮度已經過曝 亮度線偏在減亮度

還有你沒親身飛過御二專業版 只飛變焦版當然感受不出

御二專業跟P4P二台機子同一塊一寸大底感光元件 只有一個功能不同就是 錄影格式 一台4K一秒30楨 一台4K一秒60楨

在台灣變焦版沒人要 很多人都買了變焦版到最後都拋售換成專業版 或自行換鏡頭模組


咳咳
臺灣-Tji-Lu  Mavic Mini认证用户 1-26 09:15 34#
CCS-PROMavic 2 Zoom1-25 18:05
https://bbs.dji.com/thread-221586-1-1.html

M2P高感不行也不是我说的,上贴用户体验如何解释?

同参数曝光水平不同足够说明M2P高感标定有水份了吧。。。。。。。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也大概是那么多测试团体少数几个不卖飞机的了

你一个御2P用户。。。。。用过P4P吗,,,,,,,,我本人在实体店也飞过4A和2P,这方面我个人是不专业的鉴定了M2P暗光表现不如4P




夜景视频同参数根本不是一回事,照片还好......
用過 不然我敢回你文嗎

反問回來  你有用過御二PRO嗎 沒用過就說差一大截 你一定會說是是人家的文說的不甘我的事

我就是有御二PRO 跟P4P  我從來不相信人家的文章說什麼就信什麼 我都是親測
臺灣-Tji-Lu  Mavic Mini认证用户 1-26 09:20 35#
就跟你一樣用御二變焦版 沒用過專業版意思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6 10:29 36#
臺灣-Tji-LuMavic Mini1-26 09:15
用過 不然我敢回你文嗎

反問回來  你有用過御二PRO嗎 沒用過就說差一大截 你一定會說是是人家的文說的不甘我的事

我就是有御二PRO 跟P4P  我從來不相信人家的文章說什麼就信什麼 我都是親測
我试过好几次M2P夜拍,P4A也试过,不过很快就可以亲测了

既然那么多人都说P4P优于M2P,我看实际测试也不会差多少

你手动模式试试两架机同参数视频的高感水平不就马上见分晓了吗。。。。。。。。。。。。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6 10:30 37#
臺灣-Tji-LuMavic Mini1-26 09:20
就跟你一樣用御二變焦版 沒用過專業版意思
图中的两个人都有P4PM2P。。。。。。。。。。。。。。。。。。。。。。。。。。。。。。。。。。。。。。。。。。。。。
楼主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1-26 10:32 38#
臺灣-Tji-LuMavic Mini1-26 09:15
用過 不然我敢回你文嗎

反問回來  你有用過御二PRO嗎 沒用過就說差一大截 你一定會說是是人家的文說的不甘我的事

我就是有御二PRO 跟P4P  我從來不相信人家的文章說什麼就信什麼 我都是親測
无图无真相,你发2张同参数曝光图不就马上看出来了?
阿维  Inspire 1 RAW认证用户 1-26 13:50 39#
我正好4p换的御2  御仔还没到 不过4p功能上差的总感觉不香 不过我是暗夜版也不会出手 一直留着了准备
潘多拉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1-26 14:46 40#
恭喜恭喜,祝快乐飞行,永不炸鸡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4547749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