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你有见过用无人机写字吗?

精华 1
手机看帖 45 9643
你有见过用无人机拍照,用无人机送戒指,但是你有见过用无人机写字吗?

中秋佳节将至,XerStudio中秋节特别版,我们送给你一次不一样的中秋祝福,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这一次,我们不走寻常路,明知道这是一次艰难的任务,实际操控中比想象的还要艰难. 但我们敢于尝试新鲜的事物,这就是XerStudio想要做的,与众不同.. 从有这个想法到现实它,花费了我们足足一天的时间,上午开始准备工作,下午就和团队的人一起马不停蹄的把设备搬到附近的一块操场空地上.
视频在下方请点击观看

下面就来看一下我们视频里面的主人公大疆无人机——— dji phantom 2 vision

640.jpg
小小的改动了一下我们的精灵. 好戏开始了!
640-1.jpg 我们用大疆的 Inspire 1 作为空中的拍摄.

在实际的操控中,确实遇到了很多的麻烦,例如无人机离地面很近,地面的白纸会不停的被吹起来,我们就用双面胶在白纸下面粘合住,防止再次被吹动. 有时风速时小时大,这样就使得在下笔的时候无人机不能保持稳定,但一遍遍的尝试,我们也找到了一些规律,而且越写越好,错误也越小.

640-3.jpg 因为我们的准备工作做的还是比较充分的,原计划是在2个小时左右拍完,但实际上,呵呵!!整整拍了一下午直到天黑下山......

640-2.jpg 最终,我们克服了阻力,还算是比较满意的完成了这次史上最新的无人机玩法!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酷?更多好玩的无人机体验还在后面.关注我们就可以随时查看到好玩,有趣的无人机资讯啦!

640-4.jpg
怎么样? 能看出是 中秋快乐 吗? 祝看到的小伙伴们 中秋节快乐!

(别忘记了可以点击上面的视频观看哦)


611140.jp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DJI-地瓜蔓儿   2015-9-28 2#
楼主牛X不解释!
miaopeng1979@16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5-9-28 3#
真有耐心烦啊~~~~
长治一小伙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9-28 4#
楼主威武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8 5#
谢谢大家
KingV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8 6#
城里人真会玩
japphell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8 7#
城真玩
LeViviaNs   2015-9-28 8#
腻害!!!
DJI-Star   2015-9-28 9#
创意无极限
topland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9-28 10#
转到我们圈子里啦。楼主同意吗

qa689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9-28 11#
我服了你的创举。
supc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9-28 12#
绝对的城会玩呀!
lens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9-28 13#
城里人就是一样的玩法
lvboqiang   2015-9-28 14#
66666666666666666 城会玩
Snow dragon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5-9-28 15#
楼主技术高超啊~~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16#
topland 发表于 2015-9-28 18:07
转到我们圈子里啦。楼主同意吗
必须同意啊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17#
谢谢 费了我们好半天劲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18#
谢谢推荐,我们以后会做更多更好的视频分享到这里,有你,有我,有大疆!
speedchl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19#
有创意啊!新的玩法。赞!
xihawu@qq.com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20#
想法不错,下次可以试试巨幅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21#
xihawu@qq.com 发表于 2015-9-29 08:54
想法不错,下次可以试试巨幅
好的 这个可以有
快活麻雀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22#
你们这是要把大疆玩坏的节奏吗?
todd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5-9-29 23#
32个赞啊,,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24#
为什么是32个赞呢?
大西瓜  DJI RS 2认证用户 2015-9-29 25#
城里人会玩,哈哈
wuyumi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9-29 26#
玩的开心就好!!!
mlgm   2015-9-29 27#
专业代发,优秀期刊;类目为:“文学、社科、艺术设计、历史、女性、文化、美学、体育、心理、市场营销、民族、新媒体、教育、医学、经济、煤炭、水利能源、法律”等大量题目均可操作。保证能发表,价格优惠;保证正规期刊。联系QQ:2974288479、2421435864;联系电话:13261299837;
lp0080.qq   2015-9-29 28#
楼主你太牛X了
kikilin   2015-9-29 29#
创意不错!操控更赞!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29 30#
kikilin 发表于 2015-9-29 17:53
创意不错!操控更赞!
谢谢
边城  Ronin S认证用户 2015-9-29 31#
这才是艺术的最高境界,玩!玩航拍,玩摄影,玩电视,玩……
風城忠仔   2015-9-29 32#
這太牛了寫字...
風城瘋很大.......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30 33#
边城 发表于 2015-9-29 20:37
这才是艺术的最高境界,玩!玩航拍,玩摄影,玩电视,玩……
谢谢!!!

wjy1116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9-30 34#
到底有多闲
417289027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5-9-30 35#
用无人写字,无人是谁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9-30 36#
快改一下,是无人机写字,谢谢推荐!
鹰视传媒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10-1 37#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10-1 38#

梦fly航拍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10-1 39#
竟然让小悟干体力活
263294831@qq.co   2015-10-3 40#
求派力肯安全箱型号
12下一页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