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air2s 最新固件的问题

 0
手机看帖 4 954
air2s 升级了最新固件,更新如下
新增节选下载功能。
•支持自动同步高清图片功能。
•电池开始自放电时间从5天延长至9天。
然而还是不能自己设置放电天数,为啥就是不开放呢?
从5天延长到9天会不会对电池有影响?缩短使用寿命?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yesi  Air 2s认证用户 7-29 09:13 2#
那是肯定不会有影响的,还是相信人家好
南希小姐姐   7-29 14:16 3#
从5天延长到9天会不会对电池有影响?——每周都去飞的小伙伴省事啦
djiuser_YbrqM3N   7-30 17:57 4#
几天没啥问题,以前御pro都能自己设置,最长时间15天,用个几年也不是啥大事
楼主  Air 2s认证用户 7-30 20:39 5#
djiuser_YbrqM3N7-30 17:57
几天没啥问题,以前御pro都能自己设置,最长时间15天,用个几年也不是啥大事
御2电池可就经常鼓包啊
已累计飞行279512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