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十一期间京津周边航拍下雾灵山

 0
手机看帖 8 1233
大家好!我购买精灵3没超过2周,每次小精灵一起飞我的脚就发抖哈哈!紧张出汗啊!不过每次都挺给力的!安全降落哈哈!
这次赶上十一去京津周边的雾灵山航拍下,请原谅我没有飞的太高,最高也就到80米。
请大奖欣赏冰多提宝贵意见!

视频观看密码为917458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楼主  Osmo认证用户 2015-10-7 2#
视频观看密码为917458
AK47   2015-10-7 3#
为啥加了密码,有要给密码?
mpf163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10-7 4#
再飞高点,高了角度也不一样,而且高了安全
职业小飞手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10-7 5#
每次 都紧张干什么!紧张都会炸鸡
altiplano  Air 2s认证用户 2015-10-8 6#
个人感觉有点偏暗 是不是能调一下亮度和对比度会更好
楼主  Osmo认证用户 2015-10-17 7#
职业小飞手 发表于 2015-10-7 22:22
每次 都紧张干什么!紧张都会炸鸡
你吖诅咒我!我诅咒你祖宗十八代玩大疆都坠机!
3070186610@qq.c   2016-4-21 8#
围观欣赏
3070186610@qq.c   2016-4-21 9#
围观欣赏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