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 坐等 Inspire1 发货 -===-

 0
手机看帖 38 2315
090012mszmkjdptegkz8dz.jpg
Inspire1,这是我一直想要的机器,长期自己DIY航拍器,一直有各种不满意的地方。直到它的出现,满足了我所有拍摄需求和想法,终于等到...

第一时间买了,坐等发货!


inspire1.jp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13 2#
沙发不留
火の世界   2014-11-13 3#
我的沙发没了。。。好吧。楼主,记得拍些视频和写些感受哦
lulu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4-11-13 4#
嚎到没办法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13 5#
火の世界 发表于 2014-11-13 16:11
我的沙发没了。。。好吧。楼主,记得拍些视频和写些感受哦
好的,收到就立即测试,上图,上视频。
DJI-CS   2014-11-14 6#
土豪你好,能不能交个朋友,只想借来飞两手
文艺无人机驾驶员
DJI-主编老潘   2014-11-14 7#
土豪,我已说不出话。。。。
wangyu1204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14 8#
你也太快了呵。。。
dji活雷锋
持有设备:比钓爷的多轴多一些些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14 9#
DJI-CS 发表于 2014-11-14 00:22
土豪你好,能不能交个朋友,只想借来飞两手
收到就上图,吃螃蟹,希望别变成白老鼠。
高兴就好   2014-11-14 10#
土豪,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弟弟—土鳖,我们交个朋友吧
bj0821   2014-11-17 11#
这也是我梦想的机器。
yklee  Goggles认证用户 2014-11-17 12#
啥时候可以发货?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17 13#
yklee 发表于 2014-11-17 15:55
啥时候可以发货?
听说是月初按订单发,但现在我更关注电池的价格。
yklee  Goggles认证用户 2014-11-18 14#
wavecut 发表于 2014-11-17 22:26
听说是月初按订单发,但现在我更关注电池的价格。
电池价格昨天就有了,9xx~12xx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wxq168bao@163.c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4-11-18 15#
这么高上大的东西,在帝都也会受限制吧!听说那个圈圈画的很大吧。
我是无敌的强大的风火轮
adi.livesolo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4-11-18 16#
围观,,,一地口水啊!
loveQ   2014-11-18 17#
又一个土豪啊
aiyo56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4-11-19 18#
土豪,我已说不出话。。。。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19 19#
aiyo56 发表于 2014-11-19 00:27
土豪,我已说不出话。。。。
嘿嘿,还要等10来天才开始发货。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19 20#
DJI-主编老潘 发表于 2014-11-14 14:50
土豪,我已说不出话。。。。
你早就飞过了吧?
ttxiangsh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4-11-19 21#
下单时间是北京时间?貌似北京时间11月13日8:30才新品发布
1036910699@qq.c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19 22#
我只想说,咱们中国土豪多呀
phoenixmy   2014-11-19 23#
我去,真土豪现身!!!
emailnj@tom.com  Osmo认证用户 2014-11-20 24#
你在哪里飞的,透露下飞行线路,我去拿皮筋和弹珠!
stk8300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4-11-20 25#
有钱真好!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22 26#
emailnj@tom.com 发表于 2014-11-20 13:15
你在哪里飞的,透露下飞行线路,我去拿皮筋和弹珠!
兄弟,这样不太好吧,别跟踪我
OPEN小酱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4-11-23 27#

土豪,绝对的土豪
持有大疆设备:Phantom 2 Vision+、DJI Osmo、Phantom 3 Advanced,Phantom 4
摄影设备:SONY a7M2,16-35mm, 55mm, 70-200mm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23 28#
OPEN小酱 发表于 2014-11-23 02:31
土豪,绝对的土豪
不豪,只是有点土。
还是因为Inspire太毒了。
砚柒柒   2014-11-25 29#
留名,楼主记得上视频喔
超人同学  Osmo认证用户 2014-11-26 30#
楼主!不要忘记首飞发视频哦!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26 31#
超人同学 发表于 2014-11-26 21:22
楼主!不要忘记首飞发视频哦!
好的,但还没发货
冬瑞  版主 2014-11-28 32#
壕,友否?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1-28 33#
友,豪否?
冬瑞  版主 2014-11-28 34#
偶,很穷。。
loveUDJI   2014-11-28 35#
发现土豪,抱大腿~土豪,我想和你做盆友~~
2234391600@qq.c   2014-11-30 36#
双遥控板本,俺帮你操纵飞行器,你操纵航拍吧
rickchui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4-12-6 37#
最新何时发货?
swert   2015-11-16 38#
复习一下你这宝贵讯息。
gotanla   2015-11-18 39#
好羡慕啊。
已累计飞行2085787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