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大疆精英汇】 2015年大疆精英汇官方社区报...

 1
手机看帖 92 57707
  • 170159ecx75clpdl5idzsi.jpg

  • 【大疆精英汇】精彩内容预告:

    ·       了解DJI官方品牌介绍;
    ·       获取无人机行业前景信息;
    ·       通过游戏了解DJI的故事;
    ·       学习一项有关航拍的实用技能;
    ·       近距离接触DJI Inspire 1及Phantom 3;
    ·       有机会获得现场定制礼品回馈。

大疆精英汇(英文: DJI Creators Club简称DCC)是DJI大疆创新为其忠实用户搭建的交流平台。有了大疆精英汇,用户们不再是一个人或者小群体,而是一个成为了大家庭。
大疆精英汇为具有一定飞行经验的资深爱好者设计,我们会对报名者进行一定的筛选。
请您认真填写每项内容。我们会在活动前一天以短信形式通知报名成功者,请大家正确填写手机信息。
【2015活动安排】
日期&城市
  地点
  报名
1.17成都
成都市金牛区兴科中路1号DOT迪欧时代9栋
  结束
1.31厦门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南路11号102(大疆DJI产品体验店),会展中心公交总站对面
  结束
3.14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6号楼103
  结束
3.28重庆
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居然之家)天月茶城
  结束
4.11杭州
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施家桥校区)  杭州市朝晖路169号
  结束
5.09昆明
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408号云南财经学院财苑楼3楼  多媒体小教室
  结束
5.24北京
昌平区十三陵水库北岸蓝天飞扬飞人基地训练场
  结束
6.13宁波
海曙区苍松路151号天海大厦一层  DJI工作站
  结束
6.27太原
太原市  高新街 高新区政务大厅西楼一层
  结束
7.11沈阳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南校门  c座教学楼c103教室
  结束
7.25长沙
长沙市开福区广电中心西侧万家丽路月湖兰庭109门面
  结束
9.12深圳
福田区车公庙泰然九路海松大厦B座一楼乐咖啡(欢乐颂音乐会所咖啡吧)
  结束
10.31哈尔滨
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16号四度天翔遥控航拍科技公司-活动咖啡厅
结束
10.31天津天津市西青区海泰发展六道9号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报名

【2014活动安排】

  日期&城市
地点
报名
QQ群
11.02深圳
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北区坪山路1号
结束
427314479
12.14上海
上海大学延长小区行健楼2楼会议室
结束
366495926



想让DJI来你的城市?


精英汇往期回顾】
点击传送门→ 大疆精英汇成都站
点击传送门→ 大疆精英汇上海站
点击传送门→ 大疆精英汇 深圳站
点击传送门→ 大疆精英汇 南京站
点击传送门→ 大疆精英汇 重庆站
点击传送门→ 大疆精英汇 杭州站
合影留念,期待下次.jpg
实战.JPG
photo-1.jpg
photo-2.jpg
photo-3.jpg
photo-4.jpg
photo-5.jpg

标签:成都市  奥体中心  会展中心  深圳市  南京南京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jammyu   2015-2-12 2#

tengshongshan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2-12 3#
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276999689@qq.co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2-13 4#
来看看有没有大连

DJI-OPEN小酱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5-2-14 5#
来看看!
持有大疆设备:Phantom 2 Vision+、DJI Osmo、Phantom 3 Advanced,Phantom 4
摄影设备:SONY a7M2,16-35mm, 55mm, 70-200mm
白粥   2015-2-16 6#
坐等将军会再次空降北京
有微信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994815拉您进群,加的时候备注一下您是DJI论坛的朋友,为了方便大家交流,进群后请及时改群名片格式为:地区-id
我心飞翔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5-2-16 7#
坐等北京
我 的 Sky           我的网摘
raoxiucai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5-2-16 8#
期待福州站,我等着
子文知乐   2015-2-16 9#
你们这么不喜欢济南?不喜欢山东?????
flyinsky   2015-2-19 10#
深圳结束了。。
njchennan1   2015-2-19 11#
南京人来看看
zhouzhule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2-20 12#
期待杭州站。。。
sszxlaixw9617@1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2-20 13#
期待深圳站再次启动活动!
lhq2277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5-2-22 14#
希望来临汾
woohyukrui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2-24 15#
啥时候再来北京啊!?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2-25 16#
坐等北京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楼主   2015-2-27 17#
可以到“线下活动”专区关注报名帖更新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2-27 18#
DJI-Benz 发表于 2015-2-27 10:49
可以到“线下活动”专区关注报名帖更新
这样也行么?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楼主   2015-2-27 19#
耐心等候吧,哈哈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2-27 20#
DJI-Benz 发表于 2015-2-27 14:07
耐心等候吧,哈哈
好的啊!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VAY冬冬   2015-2-27 21#
看看啊,希望以后有我的城市
设备:Phantom 2 Vision+,Phantom 2 Vision
楼主   2015-2-27 22#
VAY冬冬 发表于 2015-2-27 17:25
看看啊,希望以后有我的城市
可以去投票帖发个建议
arman06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3-10 23#
强烈期待来新疆
WJL   2015-3-10 24#
欢迎大疆来大美新疆
豆丫头她爹   2015-3-11 25#
学习学习
18688558855@163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3-13 26#
必须要赞一个!

jgzhao   2015-3-16 27#
有长春的朋友吗?
風城忠仔   2015-3-17 28#
支持阿!我等臺灣都已經發霉了!
風城瘋很大.......
807514236@qq.co   2015-3-19 29#
好像参加
名人堂2   2015-3-24 30#
长沙什么时候有专场啊?
dajiangmi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3-24 31#
好。。。。。。。。。顶。。。。。。。。。。。。。。。。。。。。。。学习学习
fei8   2015-3-27 32#
有幸在杭州哈哈 不要羡慕噢~~
优拍视觉 www.iuopo.com
专业影像工作室
现有DJI设备 inspire 1 双控版 OSMO
artkokliu  机甲大师 RoboMaster S1认证用户 2015-3-27 33#
来中山吧,很近!
Barry   认证飞友 2015-3-28 34#
希望以后经常举行类似交流
拥有设备:精灵2V、精灵2V+、精灵3A、悟X5、精灵4、精灵4P、御Mavic、OSMO
82129302@qq.com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7 35#
几时到广州
PatrickLi   2015-4-9 36#
回复查看隐藏内容。
zzr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0 37#
我没收到短信,能再发一个吗?
多轴
固定翼
40769991@qq.com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4 38#
期待长沙啊
cjkdr   2015-4-15 39#

还有这个的,以前没发现啊。
hxysc@163.com   2015-4-20 40#
找个沙发来学习
123下一页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