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女神变女飞

 0
手机看帖 4 2145
首先!大疆的这种活动,其实就是用另一种方式给飞友送福利嘛   不开玩笑了!趁着天气晴朗,前几天带着小伙伴们去操场和我们曾经的母校玩飞机。
    先来几发图
    QQ图片20160215144114_.jpg

QQ图片20160215143819_副.jpg

QQ图片20160215142834_副本.jpg

  其实一开始说要教女生飞飞机,我的感觉还是比较轻松的。操场那么大,让她去飞吧。有我们在旁边,还能出什么事?
  于是放心的把遥控器交到了她手里,然而事实是,摇杆对于女生来说就是开关!只有“开”和“关”两个档位!那速度叫一个快,感觉万一要出事连抢遥控器的机会都没有。
  飞的稍微远一点的时候,我问她机头在哪里(我一般不带眼镜,当时也没加图传),
    “不知道啊,我没戴眼镜”!!!
    “卧槽!!!”
    “为什么我往后掰他不往后飞?······感觉还挺好玩的”
    “卧槽!!!来来,我来吧我帮你飞回来先!”
   ·······
    第一天风比较大,温度也低,精灵2第一次飞还好,换第二块电池直接冻傻了,明明是满电但是显示75%,揣兜里暖和了一会才好。
    这种天气我们都冻的不行,女生就更没法飞了。所以决定第二天去学校再飞一次!


P1080078.jpg
趁着夕阳,来一张剪影!

DJI_0020_副本.jpg
体育场的合影,别漏了小精灵

最后上视频: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DJI-地瓜蔓儿   2016-2-26 2#
我其实觉得这“师生”俩还蛮般配的
夏清  超级版主 2016-2-26 3#
还会刷锅,棒棒的~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2-26 4#
DJI-地瓜蔓儿 发表于 2016-2-26 14:27
我其实觉得这“师生”俩还蛮般配的
我们两个"老师"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2-26 5#
夏清 发表于 2016-2-26 14:49
还会刷锅,棒棒的~
飞手悟性高!
已累计飞行151077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