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四季姐,网上这个精灵4评测的视频中画质的问题是怎么回事?特例还是普遍存在?

 0
手机看帖 20 1846
http://m.v.qq.com/play/play.html?coverid=&vid=e0191s9t3x0&favid=1778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杨家小小森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4-4 2#
普遍存在。
SongWong  FPV System认证用户 2016-4-4 3#
一个人问问题发视频或者帖子可以理解,但到处都转同一个就太明显了吧```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4 4#
SongWong 发表于 2016-4-4 14:48
一个人问问题发视频或者帖子可以理解,但到处都转同一个就太明显了吧``` ...
什么意思?貌似您把我当成黑大疆的人了?呵呵,我的4背包都已经买了,就差买4了,我最少认识两个一级代理商,老客户,所有飞机没有其余品牌,如果不是把我当成黑大疆的,那么我就要说了,不懂就要问,否则消费者怎样放心购买,那这位老师您明白的话请告诉我这个问题是不是都会遇到,或者您还没有精灵4,并不知道消费者的担心,就请不要在这泼无用的冷水,我相信四季姐会解决我的疑问,也感谢真心实意解答我问题的老师和朋友,这才是论坛的正能量,谢谢,不是所有模友一样像老师您这样什么都懂的,谢谢您的回复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4 5#
杨家小小森 发表于 2016-4-4 12:58
普遍存在。
谢谢老师的回复
vip5567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4-4 6#
别説大疆坏话,有些人不知道是狂热的热爱大疆还是大疆聘请的,只要説大疆不好,就会被攻击,说成是专业黑大疆的。我就是精灵4的用户,说实话,伤心!
linda   2016-4-4 7#
买的1299那个新款背包?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4 8#
vip5567 发表于 2016-4-4 17:35
别説大疆坏话,有些人不知道是狂热的热爱大疆还是大疆聘请的,只要説大疆不好,就会被攻击,说成是专业黑大 ...
真够了,我也没说坏话,因为包包已经买好了,准备等深圳的一级代理那里电池到了一下子购买,结果看到那个视频想求证一下,在几个群里问没人回答,只好发帖问问四季姐,结果成黑大疆了哈哈,难道是大疆的门卫吗?唯恐天下不乱,什么人都有,不予理睬了哈哈,兄弟咱们都淡定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4 9#
linda 发表于 2016-4-4 17:44
买的1299那个新款背包?
不是那个,我那个包兄弟要是想了解可以加我微信,别被有些人又把我当成发广告的,339788581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4 10#
vip5567 发表于 2016-4-4 17:35
别説大疆坏话,有些人不知道是狂热的热爱大疆还是大疆聘请的,只要説大疆不好,就会被攻击,说成是专业黑大 ...
请问这位老师,您遇到过视频中的问题吗?
vip5567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4-4 11#
我现在已经被列为:“专业黑”、“X度”“yuuece”的水军。
我只能告诉你:大多数精灵4用户的遭遇是真实的。
vip5567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4-4 12#
质疑需谨慎,轻则被骂,重则被封。
weizhangying  Osmo认证用户 2016-4-4 13#
vip5567 发表于 2016-4-4 17:35
别説大疆坏话,有些人不知道是狂热的热爱大疆还是大疆聘请的,只要説大疆不好,就会被攻击,说成是专业黑大 ...
同样的心情,同样的遭遇,这个论坛里只要是有不利大疆的言论,马上会收到回应的。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5 14#
vip5567 发表于 2016-4-4 21:30
我现在已经被列为:“专业黑”、“X度”“yuuece”的水军。
我只能告诉你:大多数精灵4用户的遭遇是真实的 ...
无语,总有一些生物狂吠,嘴长在它们脸上,如果忠实的使用者被当成水军,心就太凉了……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5 15#
weizhangying 发表于 2016-4-4 22:00
同样的心情,同样的遭遇,这个论坛里只要是有不利大疆的言论,马上会收到回应的。
...
感到好笑,竟然碰到这样的评论,咱们也只能呵呵了……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4-5 16#
LOG模式,相对于之前精灵3,P4的LOG模式对比度确实比较低,画面比较灰,LOG模式主要用于记录更多的细节,给用户后期制作提供更大的一个空间,其实大家可以用自动模式拍摄一下,不需要人云亦云,很多人用P4拍摄的效果在咱们社区都是有图有真相的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5 17#
秋香 发表于 2016-4-5 14:49
LOG模式,相对于之前精灵3,P4的LOG模式对比度确实比较低,画面比较灰,LOG模式主要用于记录更多的细节,给 ...
谢谢秋香姐我也劳烦魏布斯老师帮忙看了一下,没有问题,可以放心购买了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4-5 18#
梦予天马 发表于 2016-4-5 15:28
谢谢秋香姐我也劳烦魏布斯老师帮忙看了一下,没有问题,可以放心购买了
...
买吧~P4的成像效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5 19#
秋香 发表于 2016-4-5 16:03
买吧~P4的成像效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希望赶快推出4的电池管家~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4-5 20#
梦予天马 发表于 2016-4-5 16:08
希望赶快推出4的电池管家~
会的会的,秋香姐已经看到实物了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5 21#
秋香 发表于 2016-4-5 19:40
会的会的,秋香姐已经看到实物了
来人,赏秋香!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