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撩春风】台湾——高雄屏东

精华 2
手机看帖 51 4615

猫头鼻
210936uitd4lojifs9ooiq.jpg 211007skdcbssugqjvolox.jpg 211239u307d6g7whbv054j.jpg

小琉球
211025axr80xj2ddnbgbeb.jpg

垦丁卡丁车
211046o60hvhxznrvoxvhz.jpg

台湾最南点
211229u0x4fw4xn2rxroo4.jpg


高雄美丽岛捷运
211307c73qx9jij8j2ri3n.jpg

高雄三多商圈
211446wzl42l9uazdsxzmz.jpg


高雄晚霞
211515y8k44wujutz4ct36.jpg

恒春半岛——南澳
211543aguccev4w4fa5fue.jpg

高雄
211554j3w4l2tmnm6klzt6.jpg

南澳
211604i0ttf88be22b0u0m.jpg

台湾最南灯塔,鹅銮鼻
211614wwmssbvmzjyb6m66.jpg


高雄85大楼
211628zlwe3w1xpssesfkn.jpg


注意事项分享

1、屏东县有美军的实弹海对山演习场地,而且小机场和军事基地众多,各位飞友要问问当地人哦。2、高雄有的路口是机场的目视降落检查点,也要注意,一般到了海边大飞机只有400米高,准备降落。
3、另外就是风力的问题,因为中央山脉的缘故,来自太平洋的风被挤压到屏东县一股脑泄出,所以落山风很大,街上的房子都是用铁卷门的,要不就是超厚的钢化玻璃。我遇上好天气,只有在关山拍摄的时候飞出去GPS差不多20星两三秒飘了百多米,赶紧微调降落,差点打到人,我一把抓住了起落架,关机。

4、高雄美丽岛捷运站(地铁)上空指南针没办法正常,校准也不行,可能是因为整个路口都是钢筋结构影响磁场,慎重飞行。
5、在拍高雄85大楼夜景的时候,飞出去200来米,高度300多的时候遇到了另一架精灵,直接就失控返航了,重启遥控和APP只能有遥控信号,没有图传,图传等到接近时才恢复。
6、尽量找没人的角落起飞,在台湾飞很少会被围观,但是会有正义感爆炸的路人来教训你,说什么掉下来砸到人之类的。还有旅游团的人会一直说掉海里之类的。。。
7、S1000挂上相机后的重量应该需要申报(台湾规定7公斤以上)


说一下其它地方的注意事项吧
1、101大楼附近最好不要飞,上一年一个月三架精灵撞上去,湾湾人对这个事很敏感,觉得天空失序。这么一个岛差不多10家电视台,小心上新闻哦。
2、人多的商圈也最好别飞,被警察蜀黍抓到要罚钱(我敢保证也会上新闻的)
3、北部因为太平洋气流,所以湿度很大,不是99%就是100%,注意防潮。
4、台中海岸因为福建山脉阻挡,气流在台湾海峡加速,也是常年大风,无法飞行的。另外台中的高速出口是机场的目视进场点,不能在正上方飞。
5、配件要带够,这边买真的很贵很贵。
6、不要担心安检,提多大的箱子都没人理你,除了机场(我被拦下来开箱,但是看到全是摄影设备就放走了),任何地方都没有安检。


包车司机都很喜欢停车看客人飞飞机,都觉得原来台湾可以这么美,全新的角度。大部分民众也很喜欢看到不一样的台湾,所以,找个没人又空旷的地方,起飞吧!DJI GO上面禁飞区都有标出来。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慢切版本,好像还是节奏版好玩点~
其它帖子:
http://bbs.dji.com/thread-62026-1-1.html  清境合欢山

http://bbs.dji.com/thread-61084-1-1.html  澎湖

http://bbs.dji.com/thread-59660-1-1.html  台北(视频略长)

http://bbs.dji.com/thread-55483-1-1.html  日月潭

風城忠仔   2016-4-11 4#
拍得不錯很漂亮~墾丁好玩吧
風城瘋很大.......
LTLPP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11 5#
喜欢音乐  很美呀
fdji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4-11 6#
楼主是台湾的?
多十德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4-11 7#
这样纯粹压着鼓点的剪辑方法太机械了点,画面本身的语言没有了。
飞入新境界
DJI-地瓜蔓儿   2016-4-11 8#
可以补几张美图和拍摄过程介绍吗
kentzhong  Osmo认证用户 2016-4-11 9#
哈,楼主拍的这些地方我都去了的哦,3月25到4月8号我都在环岛,还在整理素材;4月2号在垦丁拍灯塔有看到一架精灵在飞,说不清就是你的哦。。。。
航拍小飞侠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11 10#
制作新颖,学习了。

台湾——高雄屏东

多十德 发表于 2016-4-11 16:12
这样纯粹压着鼓点的剪辑方法太机械了点,画面本身的语言没有了。
是啊是啊,打算重剪一次,这个音乐是DJI社区里听到的,就尝试了一下节奏剪法
風城忠仔 发表于 2016-4-11 13:37
拍得不錯很漂亮~墾丁好玩吧
晒啊,感觉比广东还晒
fdji 发表于 2016-4-11 13:49
楼主是台湾的?
交换生
多十德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4-11 14#
Feynman 发表于 2016-4-11 20:59
是啊是啊,打算重剪一次,这个音乐是DJI社区里听到的,就尝试了一下节奏剪法
...
期待您的新作!
飞入新境界
3538814   2016-4-11 15#
求背景音乐
这音乐要购买的,似乎有版权,你看看打不打得开这个网址,https://soundcloud.com/johnnyrockmusic/j-rock-across-the-sky
3538814   2016-4-11 17#
Feynman 发表于 2016-4-11 21:52
这音乐要购买的,似乎有版权,你看看打不打得开这个网址,https://soundcloud.com/johnnyrockmusic/j-roc ...
谢谢!!
3538814   2016-4-11 18#
Feynman 发表于 2016-4-11 21:52
这音乐要购买的,似乎有版权,你看看打不打得开这个网址,https://soundcloud.com/johnnyrockmusic/j-roc ...
打不开啊,没办法
3538814 发表于 2016-4-11 22:04
打不开啊,没办法
那就没办法了,这歌在QQ音乐什么的上面找不到
DJI-地瓜蔓儿 发表于 2016-4-11 18:00
可以补几张美图和拍摄过程介绍吗
补充“清境农场不在DJI GO的禁飞区里,但是不让飞”
erwaluo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12 21#
视频怎么那么清晰?
erwaluo 发表于 2016-4-12 21:48
视频怎么那么清晰?
P3A的1080P而已,我在想以后用不用2.7K拍,后期还有调整空间。
无痕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4-12 23#
LTLPP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12 24#
Feynman 发表于 2016-4-11 21:52
这音乐要购买的,似乎有版权,你看看打不打得开这个网址,https://soundcloud.com/johnnyrockmusic/j-roc ...
名字叫什么呀
44188093@qq.com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12 25#
这么快就把之前的那个BGM用上了···  
44188093@qq.com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12 26#
你可以用软件直接把 sky天空下载下来的视频中的音乐提取出来。
LTLPP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12 27#
44188093@qq.com 发表于 2016-4-12 22:34
你可以用软件直接把 sky天空下载下来的视频中的音乐提取出来。
那算了吧 ,有点繁琐,我还以为有名字直接收一下 ,哈哈  谢谢楼主了
878891978   2016-4-12 28#
你用是哪一款新产品,拍摄好清晰
878891978 发表于 2016-4-12 23:18
你用是哪一款新产品,拍摄好清晰
精灵3A,我还觉得自己的焦点有问题呢
44188093@qq.com 发表于 2016-4-12 22:33
这么快就把之前的那个BGM用上了···
是啊是啊,我这边直接在youtube里面就可以看到他用的BGM
LTLPP 发表于 2016-4-12 22:36
那算了吧 ,有点繁琐,我还以为有名字直接收一下 ,哈哈  谢谢楼主了
Johnny rock - Across the sky
这个是名字,我在QQ音乐找不到,你找找看
无迹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6-4-13 32#
好片,赞~
l_huanlong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13 33#
拍的非常漂亮,我都不敢相信你是用3a拍的
TTXS   2016-4-13 34#
这个剪辑方法可以,只是太多运用会让人感觉头疼…
arsui.net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6-4-13 35#
漂亮的海水~
http://arsui.net/591.html 为何他的航拍这么
arsui.net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6-4-13 36#
好好的云台稳定, 被你一剪辑都晃成啥样了 剪辑有待提高……
http://arsui.net/591.html 为何他的航拍这么
weidi1314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4-13 37#
两年前我也去交流我都去过这些地方  but片子美不过震得我好晕……
clhsu1971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13 38#
应该是猫鼻头 才对!
clhsu1971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13 39#
垦丁卡丁车 是哪一个车场?? 台湾最南点是从哪起飞的?
clhsu1971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13 40#
应该是 恒春半岛——"南湾" 才正确
3070186610@qq.c   2016-4-13 41#
太美啦拉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1282296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