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3A拉锯5.1公里,那些七公里的是怎么拉哒?

 1
手机看帖 38 2679
我的精灵3A直线拉距5.1公里,手动全速返航,回到返航点电池剩25%,曾经在社区看到有人拉距七公里,怎么可能够电返航,有人有这方面经验吗?
mmexport1461769811337.jp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aaronfang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7 2#
今天我拉了两公里,双丢,自己返航回来了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7 3#
aaronfang 发表于 2016-4-27 23:14
今天我拉了两公里,双丢,自己返航回来了
你还没学会调整天线
aaronfang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7 4#
华英雄2000 发表于 2016-4-27 23:17
你还没学会调整天线
是的,开始不懂看那个姿态球,飞行器不知道去哪了,也对不起来,后来发现看姿态球,把天线对着,飞了2KM还是双丢~~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JasonSky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7 5#
你这是双程5km吧?看飞行总距离5km啊,就一来一回的距离是不是?
jdbdb1016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27 6#
aaronfang 发表于 2016-4-27 23:19
是的,开始不懂看那个姿态球,飞行器不知道去哪了,也对不起来,后来发现看姿态球,把天线对着,飞了2KM ...
电磁波干扰,建筑物阻挡,开阔场地最远拉4.5公里,极限
好客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4-27 7#
无干扰的情况下可以
87396140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4-27 8#
为什么要拉锯?不能看看相机拍的情况吗?我的机载相机拍的片子让看了的朋友恼火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7 9#
nkzmh2012 发表于 2016-4-27 23:18
这个拉距很给力!我市区最远拉距了3.1公里,再远了就失控返航自己飞回来了。
请教一下经验:请问遥控器有增 ...
遥控器没增程,在乡下的三楼起飞,一直保持80-120米高度飞行,四公里时图传信号不好,才拉高距离,120米以下飞行比较省电,但是会容易信号丢失,高空飞行信号好,但费电,如何把握看自己,这次飞行拉距这么远,最大的优势是我在高处一望无际,如果在市区,其实3.1公里是很好的数字了,最了不起也是四公里,而且你必须要在市区的最高处才能达到四公里,不容易
329147725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4-27 10#
总距离可以啊,我的是3P
Screenshot_2016-04-27-23-49-05_dji.pilot.png
Screenshot_2016-04-27-23-48-42_dji.pilot.png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7 11#
JasonSky 发表于 2016-4-27 23:29
你这是双程5km吧?看飞行总距离5km啊,就一来一回的距离是不是?
单程5.1 看图有返航轨迹,返航共飞了10.2公里,返航回来电量是25%左右
aaronfang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7 12#
华英雄2000 发表于 2016-4-27 23:50
遥控器没增程,在乡下的三楼起飞,一直保持80-120米高度飞行,四公里时图传信号不好,才拉高距离,120米 ...
海拔高费电?这个是什么原理?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8 13#
329147725 发表于 2016-4-27 23:50
总距离可以啊,我的是3P
你误会了,我是单程5.1未返航,我补张图给你看
Screenshot_2016-04-28-00-02-04.png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8 14#
aaronfang 发表于 2016-4-27 23:59
海拔高费电?这个是什么原理?
飞得高当然费电,不仅是电机费电,而且高处风大,顺风飞行可达17米每秒,但返航逆风就全速返航试过12米每秒,当然费电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8 15#
87396140 发表于 2016-4-27 23:49
为什么要拉锯?不能看看相机拍的情况吗?我的机载相机拍的片子让看了的朋友恼火 ...
拉距也是比较的一种,能飞得更高更远是一种荣誉
87396140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4-28 16#
恭喜你飞的更高跟远
JasonSky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8 17#
华英雄2000 发表于 2016-4-27 23:54
单程5.1 看图有返航轨迹,返航共飞了10.2公里,返航回来电量是25%左右
我只能说,你牛!下次破6.5km的纪录~哈哈!
fan383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8 18#
华英雄2000 发表于 2016-4-28 00:04
你误会了,我是单程5.1未返航,我补张图给你看
好奇的问,您目前的精灵版本,跟遥控器版本,app版本。若是升级到1.8.8了,刚好有个佐证可以帮DJI澄清一下。


329147725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4-28 19#
华英雄2000 发表于 2016-4-28 00:04
你误会了,我是单程5.1未返航,我补张图给你看
厉害!就保留这个版本的app和固件用着不要升级了
weizhangying  Osmo认证用户 2016-4-28 20#
看来固件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啊~
424431855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4-28 21#
厉害,我就想问下,遥控器天线都没改么?都是原来的设置么?
hidelao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8 22#
7公里那个是改了增程 的
无迹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6-4-28 23#
关掉没用的辅助功能  不录像不拍照  外加无风环境
Sierra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28 24#
http://youtu.be/NyBVXB8LBiA
Sierra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4-28 25#
看上面的影片就知道為什麼了,我飛7.5公里回來剩下2%,25%還可以飛很久。
另外說明一下我的飛機跟遙控器都沒改。
云中非龙   2016-4-28 26#
呵呵,哎,大奖就是这样,我怎么感觉是前两天的托呢
515213865@qq.co   2016-4-28 27#
nkzmh2012 发表于 2016-4-28 00:32
兄弟,你这个在没有改动遥控器的情况下达到的5.1公里距离,确实不容易。这段时间新固件的事导致大家对3A ...
如何查看飞机固件版本?
ajdexin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8 28#
515213865@qq.co 发表于 2016-4-28 07:14
如何查看飞机固件版本?
在app里 可以找到。
fuyuxiang0271@s   2016-4-28 29#
悟都能飞6km。。。
而且还不算郊区,不过在江边。
image.jpeg
image.jpeg
59216491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4-28 30#
fuyuxiang0271@s 发表于 2016-4-28 08:33
悟都能飞6km。。。
而且还不算郊区,不过在江边。
悟可以飞到这个距离?????
twltoto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28 31#
华英雄2000 发表于 2016-4-27 23:54
单程5.1 看图有返航轨迹,返航共飞了10.2公里,返航回来电量是25%左右
你明明返航落地电量是13%,你怎么能说是25%呢???
twltoto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28 32#

落地后电量26%

092442k6mskxx101ndn00n_conew1.png
PlayDog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4-28 33#
fuyuxiang0271@s 发表于 2016-4-28 08:33
悟都能飞6km。。。
而且还不算郊区,不过在江边。
敢用悟玩拉锯的,我都觉得特别牛
越野富康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28 34#
120米高楼平飞,不用爬高,信号也好,理论上距离最远。
iJorker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4-28 35#
希望这些成功测试远距离拉链的精灵,能够分享一下飞行时的地貌,海拔,天气,和飞行路线上的遮挡物情况,最好能在说说天线角度什么的,这样大家可以相互参考。飞7公里的,亲,是不是坐在车上操作遥控的,机跑人也跑?
accler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4-28 36#
你们都很凶残,我精灵3A最远飞过单程5公里,来回10公里,县城郊区,站山顶上,无遮挡,海拔300多,晴天无大风,高度150M,落地电量剩余百分之10多~
chinazaft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4-28 37#
单程7km是改装了的, 飞行器用的两块电池
jiecui2005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4-28 38#
神啊
Sierra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5-1 39#
chinazaft 发表于 2016-4-28 17:08
单程7km是改装了的, 飞行器用的两块电池
我的是原廠電池跟原廠遙控器沒有任何改裝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