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新买的精灵3专业版有瑕疵

 0
手机看帖 30 2509
新买了个精灵3专业版,开箱一看云台外观有划痕,fpc线尽然裂开来的,镜头里尽然还有灰尘,机壳上还有类似胶水的痕迹,唉。。。。。中招了,然后查了下序列号尽然一个月前已经激活过了,更奇葩的事尽然还能激活,致dji领导你们是不是以旧换新的机器翻新了一下再来卖啊。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5-5 来自 18#
楼主,如果您是在代理那边买的,这个问题您需要先去跟代理那边确认问题。并且协商换货事宜。如果飞机到您手里已经激活一个月,很可能就是已经使用过的飞机,飞机到手肯定是要先激活的,不激活是无法飞行的。希望您了解一下,并且建议您日后通过官方渠道,或者我们正规代理商处购买。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200675191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5-5 2#
无图无真相!这样说要拿出证据的!
荆轲刺秦王  Inspire 1 RAW认证用户 2016-5-5 3#
楼主,上个图来看看!不是在官方途径买的吧?
梦想超越光速
xiaofeixia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5-5 4#
上图吧?还有说下你在哪买的
楼主   2016-5-5 5#
荆轲刺秦王 发表于 2016-5-5 15:58
楼主,上个图来看看!不是在官方途径买的吧?
827086937419623145.jpg 802286428110237789.jpg 736815047584421953.jpg 589881640859213266.jpg 485480380417324078.jpg 26936550229128661.jpg
26936550229128661.jpg
485480380417324078.jpg
589881640859213266.jpg
736815047584421953.jpg
802286428110237789.jpg
827086937419623145.jpg
Homsheng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5-5 6#
没JB没图,也不知道你从什么渠道买的?
只缘感君一回顾 使我思君朝与暮.
楼主   2016-5-5 7#
Homsheng 发表于 2016-5-5 16:01
没JB没图,也不知道你从什么渠道买的?
分销商
Homsheng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5-5 8#
可以要求换货嘛,~
只缘感君一回顾 使我思君朝与暮.
楼主   2016-5-5 9#
Homsheng 发表于 2016-5-5 16:04
可以要求换货嘛,~
分销商让我寄到总部去换,序列号dji技术回复说是系统bug,是忘了擦把

PlayDog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5-5 10#
wulei1989@qq.co 发表于 2016-5-5 16:05
分销商让我寄到总部去换,序列号dji技术回复说是系统bug,是忘了擦把

...
都激活一个月了,明摆着是二手飞机了,经销商应该是推责任。
荆轲刺秦王  Inspire 1 RAW认证用户 2016-5-5 11#
wulei1989@qq.co 发表于 2016-5-5 16:05
分销商让我寄到总部去换,序列号dji技术回复说是系统bug,是忘了擦把

...
楼主以后还是直接到官方买比较靠谱
梦想超越光速
楼主   2016-5-5 12#
PlayDog 发表于 2016-5-5 16:10
都激活一个月了,明摆着是二手飞机了,经销商应该是推责任。
但客服说是系统错误,dji方面也承认
wangjiian  Mavic Mini 2认证用户 2016-5-5 13#
换一台吧
87396140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5-5 14#
无良销商
楼主   2016-5-5 15#

心虚了吗?这么块就删帖

新买精灵3专业版有瑕疵,还被激活过,但还能激活,客服回答系统错误 41443334803707436.jpg 482241185395235071.jpg 667465467990770175.jpg 745881937342056937.jpg 891743039844339794.jpg 897112671807025820.jpg
PlayDog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5-5 16#
你在服务那个版块找找了,他们会把这类帖子移过去的。
楼主   2016-5-5 17#
PlayDog 发表于 2016-5-5 16:42
你在服务那个版块找找了,他们会把这类帖子移过去的。
已经移过去了

楼主   2016-5-5 19#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5-5 16:46
楼主,如果您是在代理那边买的,这个问题您需要先去跟代理那边确认问题。并且协商换货事宜。如果飞机到您手 ...
飞机前两天刚买,拆开包装发现云台有瑕疵,就马上打电话给经销商,然后问我可否激活,试了一下是可以激活的,dji技术承认是系统错误,现在激活时间是我当天激活的日期,经销商让我寄往dji总部换货,说这是dji的问题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5-5 20#
wulei1989@qq.co 发表于 2016-5-5 16:53
飞机前两天刚买,拆开包装发现云台有瑕疵,就马上打电话给经销商,然后问我可否激活,试了一下是可以激活 ...
好的,楼主,您联系一下我们官网在线技术支持人员,他们会协助您解决这个问题,另外需要告知您,排线是正常的,没有问题的。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来自火星的人~~  Ronin MX认证用户 2016-5-5 21#
哈哈,这明显就是经销商的问题,售后躺枪啊,话说那排线就是这样的,楼主无知,别矫情了,能用就正常用吧。瞎折腾没意义。
wqqtongg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5-5 22#
直接退货!没什么解释的!售后技术说的BUG更是可笑!简直了!
</strong>[color=DarkRed][b]wqqtongg[/b][/color] [color=Blue]20150430 have phanton 3 professional[/color]
wqqtongg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5-5 23#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5-5 17:06
好的,楼主,您联系一下我们官网在线技术支持人员,他们会协助您解决这个问题,另外需要告知您,排线是正 ...

石榴妹,如果楼主说的激活码的问题是由于BUG所致的解释如果是真的,加上明显不是新机子的事实,说明的问题就太严重了!BUG简直是天方夜谭!更说明这件事情与DJI不能脱了干系!不像是经销商自己的问题!
</strong>[color=DarkRed][b]wqqtongg[/b][/color] [color=Blue]20150430 have phanton 3 professional[/color]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5-6 24#
wqqtongg 发表于 2016-5-5 20:58
石榴妹,如果楼主说的激活码的问题是由于BUG所致的解释如果是真的,加上明显不是新机子的事实,说明的问 ...
关于是否是系统bug的问题,我会去核实一下具体情况,请放心,只要确为DJI的问题,我们不会逃避。一定会为楼主解决。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5-6 25#
wulei1989@qq.co 发表于 2016-5-5 16:53
飞机前两天刚买,拆开包装发现云台有瑕疵,就马上打电话给经销商,然后问我可否激活,试了一下是可以激活 ...
楼主,另外想请您把飞机的SN码发给我一下,我也会帮你核查一下。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2016-5-6 26#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5-6 11:13
楼主,另外想请您把飞机的SN码发给我一下,我也会帮你核查一下。
658227065983307218.jpg
658227065983307218.jpg
120361618@qq.co   2016-5-6 27#
这BUG有结果了吗?楼主共享下。
楼主   2016-5-6 28#
120361618@qq.co 发表于 2016-5-6 12:04
这BUG有结果了吗?楼主共享下。
技术人员回复,这台机的序列好与卖到国外的相同,所以会串号,属于系统登记问题,售后还没给答复
120361618@qq.co   2016-5-6 29#
序列号是它大疆自己编的,它说了算。反正都是它说了算,因为钱已经收到它包包里了,你说的不算。
wqqtongg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5-6 30#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5-6 11:08
关于是否是系统bug的问题,我会去核实一下具体情况,请放心,只要确为DJI的问题,我们不会逃避。一定会为 ...
石榴妹,P4的保护浆安装设计,真漂亮啊。仔细观察P4,其各个内容角度的设计都非常漂亮!太漂亮了
</strong>[color=DarkRed][b]wqqtongg[/b][/color] [color=Blue]20150430 have phanton 3 professional[/color]
gleem@163.com   2016-5-15 31#
还有这种事?悲哀!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